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2017年度商务年会隆重召开

2017-01-10 09:07: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1月7日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2017年度商务年会在芜湖希尔顿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智汇朋友圈 共襄新征程”,年会总结了工业车辆公司在2016年工作的成果,明确了2017年政策和规划。

\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2017年度商务年会现场

\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2017年度商务年会现场

\

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2017年度商务年会现场

上午八点三十分,主题大会在公司销售公司副总谭轶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工业车辆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及各地代理商近3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根据会议议程,销售公司各级领导及技术中心副主任分别作了报告,回顾了2016年销售历程,分享了工业车辆公司的成长,为广大代理商朋友介绍了2017年公司的4.0产品及其他全新产品。

\

中联重科叉车总经理江朗发言

本次大会上江明总经理做了主题为“构建良性商业链 培育共赢朋友圈”的工作总结报告,江总在报告中回顾了2016年叉车行业的艰难形势,向全体在逆境中坚守、心存希望并为之奋斗的全体代理商朋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江总指出,16年,在中联重科技术研究院的统计部署与业务指导下,叉车公司按产品4.0的要求,按绿色、智能、可靠的要求,对现在产品线进行了系统梳理,并确立了产品经营的方向和策略。以市场业务为纽带,中联重科叉车已经搭建了良好的商业生态链,并建立了以“诚信、共赢、协同、竞争”为商业观的朋友圈。17年中联叉车的经营定位是:进一步夯实产品、渠道基础。注重规模与效益之间的平衡,强化商业链的良性运营。国内市场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注重培育、扶持“朋友圈”代理和客户,稳固市场地位;进一步加大海入市场的拓展与投入,增加海外业务在整个公司规模中的贡献和比重。

\

“百台俱乐部”优秀代理商颁奖仪式

会上,进行了隆重的“百台俱乐部”新会员授牌仪式,以及优秀代理商颁奖仪式。优秀代理商代表发表了感言,分享了自己在奋斗路上的艰辛与快乐,畅谈了在分销网络建设、大客户开发以及金融租赁模式业务上取得的经验,2017年将继续与中联重科叉车携手并进,共襄新征程!

代理商朋友认真观看样机↓

\

\

下午,代理商朋友来到工业车辆公司参观,虽然下着蒙蒙小雨,但大家的兴致不减。公司安排来司的代理商朋友们参观了各车间,从备料、结构、涂装到总装,为他们展现了现代化的叉车制造装备,精细化的管理制度,得到了代理商朋友们的肯定,增强了他们对公司产品的信心。

19台展车样机整齐列阵公司产区内,为代理商们带来了震撼的视觉体验,公司还精心准备了3台样机供他们试乘、试驾,包含两款2016年全新4.0产品,备受代理商关注。展出样机包含内燃平衡重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仓储类叉车三大板块,各个吨位、系列齐全,除了成熟的产品,公司特为此次年会推出了多款新产品,吸引着代理商朋友们的关注。

\

代理商们驻足观看样机

中联工业车辆公司成立至今,很多代理商和中联重科叉车风雨兼程,正是有了他们的陪伴,才让我们更有信心,在这种并不平坦的路上奋力前行。2017年,国内工业市场将进入深入调整阶段,市场竞争将更加复杂,甚至残酷,但叉车市场终将走向理性、规范、各有特色的格局。未来,我们坚信,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和广大代理商朋友无惧挑战,共同前进。2017,让我们豪情再出发!(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0090701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科技创新谱新篇

2017年,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 携手志同道合者 秉持尊重与共赢, 共同开拓未来之路, 以一颗不凡的匠心, 共创新的非凡。

[详情]

创新,让中联农机产业插上翅膀

创新,让中联农机产业插上翅膀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齐聚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共同品鉴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7全新产品组合。秉承创新和极致工匠精神,中联重科再次为客户展现更智能、更高效、更可靠的农机产品。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发布4.0系列新品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发布4.0系列新品

1月5日,中联重科涵盖耕、种、管、收、烘干、秸秆处理等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环节的60款农业装备新品盛装亮相芜湖工业园,全面展示了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坚持科技创新,引领2017年产业升级的布局与决心。

[详情]

中联重科联手供应商,共同打造农机智造新高地

中联重科联手供应商,共同打造农机智造新高地

1月8日,以“精准、共赢”为主题的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在芜湖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供应商出席会议。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现场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现场 会上,中联重科副总裁。

[详情]

精准•共赢,出发2017

精准•共赢,出发2017

2017年元月5日,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7年商务年会在芜湖举行,来自国内的一级代理商出席会议。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7商务会议现场 中联重科副总裁、重机公司总经理王金富在会上致辞 本次会议以“精准、共赢”为主题。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7年度商务大会进入倒计时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7年度商务大会进入倒计时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2017年度商务大会已进入倒计时,此刻,在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2017年全新农业装备产品整齐列阵、极光闪耀,大会主题“精准●共赢”醒目有力,展现出中联重科在新的一年坚持创新驱动、引领产业升级的实力与决心。

[详情]

中联重科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中联重科构建更具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

1月3日上午,中共蚌埠市委书记于勇率蚌埠市党政代表团到中联重科芜湖工业园考察,深入调研中联重科在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潘朝晖等陪同考察调研。

[详情]

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入选湖南省制造业技术创新十大标志性成果

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入选湖南省制造业技术创新十大标志性成果

喜讯 近日,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经信委联合发布2016年度全省制造业技术创新10大标志性成果,中联重科QAY2000全地面起重机荣耀入选。

[详情]

中联重科2017年新年献辞:笃行·弥坚

如约而至的新年第一缕阳光,如同一条金色的分割线,划在新旧纪年的节点,温暖而祥和。在这片灿烂的阳光里,我们作别过去,放飞新的希冀。 2016年,全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中国稳步疾行,走过了波澜壮阔的一年。

[详情]

2017,你值得拥有这样一台小麦机!

2017,你值得拥有这样一台小麦机!

我们已经跨入2017年,中联重科TB70小麦机成功实现全新升级,伴随您再踏新的征程! 效 率 为 王 ● 920毫米加宽过桥,喂入能力强、速度快、不堵塞,收割效率大大提升; ● 920毫米板齿滚筒与1700毫米加长脱粒滚筒匹配性更好,脱粒分离速度快、效果好,对潮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