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服务——贵州大山深处一份厚重

2017-01-10 17:35: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敬业,是任劳任怨,纵是大山深处,也无所阻挡,

敬业,是平凡岗位,纵是披肝沥胆,也依旧幸福,

敬业,是专业尽责,纵是千山万水,也周到细致。

\

贵州冬季很少下雪,但临近小年的贵州深山,随时会被一场漫天的冰雪突袭而使山间温度降至零下。而这个时候,最具挑战性的事,便是在零下几度的低温、寒冷的旋风中,背着沉重的工具包,徒步进入大山深处的客户工地进行维护保养工作。

\

山路陡峭,每一步都不好走。脱下棉衣,连续几个小时的负重徒步,即便最健硕的柳工服务人员也早已气喘嘘嘘,他们的背影孤独但充满坚毅。

\

肮脏、冰冷的泥水将棉鞋和裤腿浸透,刺骨的冷从脚底直上头心,柳工的服务人员咬咬牙,继续着,这一坚持就是几个小时。

\

\

太阳落幕,冬天的贵州大山被黑夜覆盖,分外萧肃,依附着挖掘机的远光灯,柳工服务人员争分夺秒抓紧维护,甚至来不及吃一口热饭。饿到实在不行了,随便扒几口凉饭,但眼神依旧在维护的设备上。

\

护送完柳工最大的挖掘机CLG970到客户的工地,还没喝上一口水,柳工的服务人员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安装设备。履带并轨,是一个力气活,三个汉子,卯足了劲,耳旁的北风呼啸,汗水却将额头的帽子浸润,一切都不停息,只为客户能早一秒开工。

正是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柳工服务人员,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保障着柳工挖掘机为客户带去最好的体验;他们用青春和热情,用细心和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了感人的“柳工风采”!

(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0173551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科技创新,欧维姆智能张拉技术填国内预应力精细化施工空白

科技创新,欧维姆智能张拉技术填国内预应力精细化施工空白

公路、铁路、桥梁建设关系着行车的安全与畅通,更关系着公众的人身安全。而随着我国社会对交通的需求量越来越高,已有的交通设施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已建桥梁的通行能力更受到巨大挑战。

[详情]

与您共享柳工机械海外典型工况

与您共享柳工机械海外典型工况

上次给大家放送了英国系列的海外典型工况,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其余的海外经典工矿事例。小编不定期推送经典机型使用照片。

[详情]

用施工效果说话 柳工摊铺机压路机展雄风

用施工效果说话 柳工摊铺机压路机展雄风

柳工路面成套设备交机仪式 2016年8月25日,四川省乐山市乐沙大道工地迎来崭新的成套施工力量——柳工CLG509A摊铺机、柳工CLG6626S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和柳工CLG6530S全液压轮胎压路机。

[详情]

曾光安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全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上发言

12月28日,全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出席会议。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

[详情]

柳工欧维姆拉索:世界第一高桥的“生命线”

柳工欧维姆拉索:世界第一高桥的“生命线”

“拉索对于这座桥的意义,简而言之就如同她的‘生命线’,柳工欧维姆钢绞线拉索,是这座世界第一高桥最重要的保障!”上月29日,世界第一高桥——毕都北盘江大桥顺利通车,引起国内外人士极大的关注,大家都在惊叹这座大桥的壮丽。

[详情]

南极长城站发来贺电感谢柳工倾力支持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

南极长城站发来贺电感谢柳工倾力支持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

12月31日,中国南极长城站发来新年贺电,向柳工领导和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对柳工倾力支持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表示感谢。 南极长城站发来贺电感谢柳工倾力支持中国南极科学考察事业 电报提到,长城站已顺利完成新老交接工作,正按照33次队现场实施计划,展开科考项目、站务运行。

[详情]

柳工最大的集装箱搬运设备新品下线

柳工最大的集装箱搬运设备新品下线

柳工45吨集装箱正面吊运机CLG 2450,近日在柳工国际工业园成功下线。CLG 2450是柳工叉车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第一款大型港口集装箱搬运设备,它的腾空出世,是叉车公司新产品研制的重要里程碑,不仅为柳工大型化设备家族增添了实力干将,而且填补了工业重镇柳州在集装箱港机研制方面的空白。

[详情]

2017年首个工作日,柳工捷报连连

2017年首个工作日,柳工捷报连连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长子”的柳工,既是工程机械行业领头羊、排头兵,也是中国民族工业品牌的领导者。2017年,柳工挖掘机、装载机开门红,全国各地发来交机现场照片,喜讯不断!捷报连连! ❂ 山西 接连成交2台CLG862H。

[详情]

奔赴市场一线 柳工曾光安元旦假期走访四川客户、经销商

奔赴市场一线 柳工曾光安元旦假期走访四川客户、经销商

2017年的元旦,朔风飞舞,寒冷彻骨,曾光安董事长只身奔赴市场一线,倾听终端用户心声,走访代理商和直营公司,调研市场最新动态和产品需求,身先士卒创2017年良好开局。

[详情]

柳工机械总裁俞传芬:创新展望未来

柳工机械总裁俞传芬:创新展望未来

近几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遭遇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工程机械企业持续低位运行。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的重要参与者和主导力量,柳工深刻地认识到产业供给端转型的迫在眉睫,为客户持续创造不可替代的价值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