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01-11 09:16: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剖析行业时局,深挖工程机械用户需求,探寻2017企业发展。2017年1月10日,凯斯工程机械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

大会现场

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年1月9日,凯斯工程机械全体经销商齐聚魅力古都——陕西西安。总结2016行业大势,探析宏观及细分市场价值取向,共谋2017取胜之道,为实现“您的专业伙伴”的宗旨群力群策。

凯斯中国区农业及工程机械总裁Luca Mainardi、凯斯亚太区工程机械品牌总裁Neil Woodfin、凯斯中国区工程机械商务总监陈霖,凯斯亚太区市场传讯及业务拓展总监谭征等领导分别在会上做了重要发言。

\

大会现场

契机已显

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去库存成果显著,颓势渐止。12月挖掘机总销量增长75%,全年增长25%,超出年中预期。受产业链各端影响,多家机构对2017工程机械行业形势看好。

\

凯斯设备在施工中

同时,“八横八纵”、城市轨道交通、“十三五”建设高峰等国家政策的陆续实施,这都将利好工程机械行业。

\

大会现场

陈霖先生在回顾2016历程的同时,透彻分析了2017年局势,并作出重要部署。

\

凯斯设备

行业复苏契机已显,作为工程机械领军企业的凯斯工程机械正紧密谋划,赢得先机。凯斯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以更细致周到的服务提高用户效益,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凯斯依旧具备“鹰击万里”的实力。

面对复苏的工程机械市场,凯斯已做好了准备。

\

大会现场

全力以赴

围绕2017行业变局、新时期凯斯产品的定位、品牌服务的落地模式等问题,经销商展开了深入探讨。

\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产品是品牌的核心,服务是品牌的保障”。谭征先生在会上重点介绍了凯斯2017年的产品部署与市场活动安排。2017年,凯斯为用户预备了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更科学的政策活动。

2017年,用户将更加身切的体会到凯斯品牌带来的更高质量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

\

大会现场

在10日下午的会议中,Neil Woodfin先生面向全体经销商公布了2017年凯斯在亚太地区的发展战略。会议收官时,Luca Mainardi先生向所有与会嘉宾致意。

\

大会现场

\

大会现场

2017,凯斯必将全力以赴。

团队,信心之源

向困难屈服不是凯斯的风格,一直以来,凯斯团队秉承精益求精的作风,并在服务上精心研磨。2016年,凯斯团队经过一系列的优化提升,完成了工作能力与服务能力的双重蜕变。

\

凯斯设备

2017,凯斯团队将与代理商一同努力,继续引领工程机械顶级服务体验,持续拓展服务的深度及广度,将价值增值的策略进行到底。

 \

凯斯滑移装载机

 

2017,凯斯团队将继续秉持客户为核心的运营理念,并从产品与服务层面,带给用户全新的感官认知与使用体验。

\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我们追梦笃行!(本文来自凯斯工程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10916383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一年的时间又眨眼般来到了倒数这几天,年终总结、收尾计划、忙公司年会……事情挤在一年里仅剩的这几天,让人手忙脚乱。所以在岁末迎新之时,给我片刻时间,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

[详情]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论质量当属凯斯 高科技玩的欢,年年新品出不穷。 质量关难把控,手机爆炸频出现。 玩创新抢市场,苹果三星打不停。 论质量拼效率,凯斯挖机最靠谱。 三星Note 7由于电池频频自燃导致手机退市后,人们将手机安全问题关注程度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

[详情]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今天是2016-09-08,就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曾今站在最前端的APPLE发布了他们新一代的产品IPHONE7,一段视频 让你到7的样子。很短45秒,4G下非常流畅,WiFi下不费流量,你不试试么? 本次的Iphone最大的革新就是去掉标准3.5的耳机接口。

[详情]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日前,思聪哥的爹地王叔叔的“小目标”在网上被刷屏,小编后来又看了遍视频,发现这两句话是有前后语境的,王健林说的前提是,如果你想当首富,先要赚1亿…… 这没错吧,1亿这点小钱都没有,当什么首富啊?再说了,看资料说,2015年。

[详情]

凯斯:第一次的勇敢,谁能忘怀?

今天是什么日子?按24节气算,是处暑。“处”就是“停止”的意思,处暑意味着暑气停止,真正的秋天来临。如果你足够聪明,想必现在你该明白“处女”的来历了。

[详情]

凯斯: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凯斯: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徐先生,你还记得那句唱词吗?真真假假,从这一刻开始,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只是故事里的人。那么,这个故事应该取什么名字呢?】 【我向他挥挥手,作家穿上了他的大衣,拎起箱子走到门前:就叫。

[详情]

凯斯: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凯斯: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有没有哪一刻,你觉得自己很穷? 你最穷的时候是什么样? &ldqu。

[详情]

凯斯:是什么拨动了你的心弦?

凯斯:是什么拨动了你的心弦?

里约奥运会今天已经进入到第5天,无疑已经属于白热化竞争的阶段。不知在奥运会的竞技项目中,你最爱看哪项?是角逐人类最快速度的跑步比赛,还是争夺人类最有力量的举重比赛?抑或是观赏美感极强的击剑。

[详情]

凯斯:让你“躺”出高贵与优雅

凯斯:让你“躺”出高贵与优雅

凯斯:让你“躺”出高贵与优雅 俗话说“站不如坐,做不如躺” 正在看手机的你,有没有在顺势往下溜呢? 但是,你如何才能做到如葛大爷这般,“躺”的随心所欲。

[详情]

凯斯:现在你应该知道这些....

凯斯:现在你应该知道这些....

上半年,您应该知道这些…… 弹指间,2016年已过去一半,今年的工程接了多少?年初的那些规划又实现多少呢?咱们的凯斯又是否和你心意? 时间来到7月下旬,从发改委发布《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到政府工作《2016年中国经济半年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