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勃海尔HS8300HD疏浚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 强大的混合动力驱动

2017-01-11 09:36: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履带起重机
字体大小:


HS 8300 HD

HS 8300 HD是利勃海尔首款配备液压混合驱动Pactronic®的工程设备。这是一种创新的混合动力驱动,液压系统能提供经济和生态优势。剩余能量被储存并随后再生,从而增加材料处理能力,同时显着降低燃料消耗。725kW的常规V12柴油发动机和混合驱动器的组合实现了与1250kW常规驱动系统相当的系统功率。

混合动力驱动已经是成熟的技术。 自2010年起,它已被用于利勃海尔移动式码头高架吊,并有助于巩固该产品线的世界市场领先地位。 液压蓄能器的成熟技术确保了较低的维护要求和最大的可靠性。能耗的减少也显著地减少了排放,也因此减少了环境污染。

在开发阶段,我们特别注意延长履带式起重机的使用寿命,因此,机器的钢结构是非常坚实的,并且使用诸如碳纤维之类的高质量材料来增强交界点。此外,还利用特殊的生产方法,包括使用自动焊接机器人,即使在极端的操作条件下也能提高机器的使用寿命。

\

利勃海尔HS 8300 HD

利勃海尔的履带式起重机以其众多可能的应用而闻名。除了疏浚作业之外,HS 8300 HD适用于许多其他材料处理作业,如拉铲操作或配备橙皮抓斗。

HS 8300 HD结合了利勃海尔开发的许多组件和系统解决方案,除了同质系统之外,还保证了利勃海尔服务网络中备件的高可用性。久经考验的Litronic®控制系统,包括机器的所有控制和监控功能,都属于HS 8300 HD的标准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1093636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2016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徐工,2016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徐工,2016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工业云”、“全球公益”。

[详情]

2017山西晋中机友会百名机友共迎新春

2017山西晋中机友会百名机友共迎新春

由雷沃工程机械集团 与中国路面机械网共同承办, 百余名机友会成员参与的 “2017山西晋中机友会百名机友共迎新春” 活动正在进行中, 他们一起相聚在晋中地区 “致青春”轰趴馆与全国机友欢度新春。

[详情]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重视产品品质,更加注重产品创新的不断提升,时时为客户所想,坚持实事求是、诚信于客户。 组合式仓体板优化设计 近期,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对组合式仓体板优化设计,结合安装服务人员出差反馈的信息。

[详情]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剖析行业时局,深挖工程机械用户需求,探寻2017企业发展。2017年1月10日,凯斯工程机械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现场 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年1月9日,凯斯工程机械全体经销商齐聚魅力古都——陕西西安。

[详情]

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

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

近日,包头传来捷报,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交机仪式已经在包头铝业热电厂顺利举行了。 交机仪式现场 为什么选择山工机械? 包头铝业热电厂是一家大型火力发电厂,主要供给中国铝业包头电解铝厂,因现使用的其他品牌推土机故障率太高,影响正常生产。

[详情]

卡特彼勒安全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可持续性

卡特彼勒安全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可持续性

卡特彼勒始终把员工安全作为以价值观为基础的责任,零伤害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 卡特彼勒安全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可持续性 因为生产需要,我们在无锡的工厂需要存储多种化学品,管理这些化学品的安全措施因此成为重中之重。

[详情]

沃尔沃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十周年庆典

沃尔沃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十周年庆典

2017年1 月9日,北京——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商用车和设备的专属金融服务公司——沃尔沃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在京举办十周年庆典。

[详情]

柳工服务——贵州大山深处一份厚重

柳工服务——贵州大山深处一份厚重

敬业,是任劳任怨,纵是大山深处,也无所阻挡, 敬业,是平凡岗位,纵是披肝沥胆,也依旧幸福, 敬业,是专业尽责,纵是千山万水,也周到细致。 贵州冬季很少下雪,但临近小年的贵州深山,随时会被一场漫天的冰雪突袭而使山间温度降至零下。

[详情]

科技创新,欧维姆智能张拉技术填国内预应力精细化施工空白

科技创新,欧维姆智能张拉技术填国内预应力精细化施工空白

公路、铁路、桥梁建设关系着行车的安全与畅通,更关系着公众的人身安全。而随着我国社会对交通的需求量越来越高,已有的交通设施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已建桥梁的通行能力更受到巨大挑战。

[详情]

中联重科叉车商务年会新品来袭

中联重科叉车商务年会新品来袭

2017年中联重科工业车辆公司商务年会在芜湖隆重召开,公司为广大代理朋友们展现了19台各吨位、各系列叉车产品,其中有公司的成熟产品的升级再造,也有2016试制成功的新样机,更智能化的配置、全新的造型设计、极光绿的外观配色方案,为寒冬增添一股新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