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潍柴WP10H获卡车之家2016年度动力配件

2017-01-11 10:04: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变·数—2017卡车之家数字营销盛典

1月5日,“变·数—2017卡车之家数字营销盛典”在北京举办。潍柴WP10H国五发动机获得卡车之家年度动力配件奖项,WP10H作为潍柴全新的平台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全新WP10H是潍柴蓝擎WP10的继承者,潍柴WP10H采用模块化设计,零部件数量较同类产品少30%,整机重量为800KG左右。B10设计延续潍柴重机特点180万公里具备高可靠性,同时还有轻量化特征,是潍柴一款划时代的产品。

\

潍柴WP10H发动机

WP10H发动机在整体结构上已经和之前的WP10发动机完全不同,采用了整体式设计。机身右侧比较简洁,只安装有机油过滤单元、涡轮增压器、启动马达等为数不多的附件。机身左侧的零部件总成显得就稍微丰富了一些,发电机、空调压缩机、柴油滤清单元、发动机ECU、高压油泵、空压机等附件。

\

潍柴WP10H发动机

WP10H发动机标配有压缩释放式发动机制动,9.5升排量的WP10H发动机最大可以实现336马力的制动功率。为了提高产品的维护便利程度,减轻客户的保养成本,WP10H发动机采用了国际知名品牌汉格斯特的机油过滤单元。(本文来自潍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1100404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方重工获土耳其六台盾构机大单

年终岁尾传来喜讯:集团公司与土耳其科林集团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签订了6台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的销售合同,将用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地铁项目。这是集团公司继2015年获得土耳其乌萨克省贝勒翰地区开工建设两条日产6700吨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的水泥厂总包项目之后,再次获得的一个重要订单。

[详情]

山河最温暖的时光在这里……

山河最温暖的时光在这里……

原本是冬日最寒冷的时节,1月9日下午,山河智能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集团召开了春节困难职工座谈会,为四十位困难职工发放了2017年春节困难职工慰问金和物资。公司董事长、山河爱心基金管理委员会会长何清华,常务副总裁夏志宏,党委副书记韩翔及各党支部、分工会主要负责人出席,工会主席张爱民主持会议。

[详情]

利勃海尔HS8300HD疏浚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利勃海尔HS8300HD疏浚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

HS 8300 HD HS 8300 HD是利勃海尔首款配备液压混合驱动Pactronic®的工程设备。这是一种创新的混合动力驱动,液压系统能提供经济和生态优势。剩余能量被储存并随后再生,从而增加材料处理能力,同时显着降低燃料消耗。

[详情]

徐工,2016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徐工,2016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徐工,2016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工业云”、“全球公益”。

[详情]

2017山西晋中机友会百名机友共迎新春

2017山西晋中机友会百名机友共迎新春

由雷沃工程机械集团 与中国路面机械网共同承办, 百余名机友会成员参与的 “2017山西晋中机友会百名机友共迎新春” 活动正在进行中, 他们一起相聚在晋中地区 “致青春”轰趴馆与全国机友欢度新春。

[详情]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持续提升产品品质 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重视产品品质,更加注重产品创新的不断提升,时时为客户所想,坚持实事求是、诚信于客户。 组合式仓体板优化设计 近期,方圆集团建材机械有限公司对组合式仓体板优化设计,结合安装服务人员出差反馈的信息。

[详情]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剖析行业时局,深挖工程机械用户需求,探寻2017企业发展。2017年1月10日,凯斯工程机械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现场 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年1月9日,凯斯工程机械全体经销商齐聚魅力古都——陕西西安。

[详情]

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

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

近日,包头传来捷报,山工机械822推土机中标包头铝业项目,交机仪式已经在包头铝业热电厂顺利举行了。 交机仪式现场 为什么选择山工机械? 包头铝业热电厂是一家大型火力发电厂,主要供给中国铝业包头电解铝厂,因现使用的其他品牌推土机故障率太高,影响正常生产。

[详情]

卡特彼勒安全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可持续性

卡特彼勒安全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可持续性

卡特彼勒始终把员工安全作为以价值观为基础的责任,零伤害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 卡特彼勒安全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可持续性 因为生产需要,我们在无锡的工厂需要存储多种化学品,管理这些化学品的安全措施因此成为重中之重。

[详情]

沃尔沃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十周年庆典

沃尔沃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十周年庆典

2017年1 月9日,北京——中国第一家专注于商用车和设备的专属金融服务公司——沃尔沃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在京举办十周年庆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