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都匀机场年内开建

2017-01-11 16:46: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月9日,记者从都匀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获悉,未来五年,都匀境内将再添都香高速公路、贵阳至都匀至南宁客运高铁及都匀机场(一高一铁一机)交通网。

据介绍,过去五年,都匀境内相继开通了厦蓉高速公路、贵广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总里程达到134公里。全市公路通车里程达1761.5公里,建成通村公路461.77公里,实现109个建制村通油(水泥)路,逐步形成了便捷畅通高效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十三五期间,都匀市规划建设都匀机场,加快都匀至独山、都匀至凯里快速干道建设;配合做好贵阳至都匀至南宁高速铁路建设;建设都匀至凯里城际铁路;启动黔桂铁路移站工程(搬迁黔桂线都匀火车站);积极推进都匀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都匀段建设,建成境内主线57公里、支线42公里,建成杨柳街都匀北匝道口;加快西客站、南客站和东客站建设步伐,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

今年内都匀将启动都匀机场,都匀至凯里、都匀至贵阳城际铁路,都匀至丹寨快速通道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完成都匀至凯里、都匀至独山城市快速路以及都匀墨冲至平塘等级公路等建设。还将完成城区胜利路大桥、匀杨大道、好花红大道、红牛城市快速路、黔南二道等城市道路建设;全面推进桐州大道、环西大道三期建设。(本文来自贵州都市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1164618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贵州:2017年将投资1900亿元用于交通建设

1月8日,贵州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在贵阳举行。据悉,2016年,贵州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国前列。2017年将完成交通投资1900亿元,其中公路水运投资1650亿元。 据介绍,2016年贵州公路水运投资完成1500亿元,占全国公路水运总投资的8%,占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12%。

[详情]

广东全力建设面向未来的交通基础设施 2017年计划完成投资1150亿元

近日,记者从广东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获悉,2017年,广东全省交通运输基本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150亿元。至2017年年底,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预计达8308公里,新增2条出省通道,与陆路相邻省(区)各开通4条以上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详情]

河南:2017年投资506亿 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

1月10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张琼代表厅党组作了主题工作报告,对2017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重点目标任务做了全面部署。 据张琼介绍,2017年河南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506亿元。

[详情]

济南2017年确定240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达到8200亿

看一个城市的发展后劲足不足,可以看看它有多少重点项目。2016年,济南全市共安排重点项目150个,总投资3310亿元。而今年,济南确定了24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到了8200亿。

[详情]

呼和浩特新机场项目今年将全面开工

1月4日,从呼和浩特市发改委获悉,2016年,呼市371项亿元以上项目开复工322项,开复工率87%,完成投资825.3亿元。 据统计,其中,86个项目列入自治区重大项目,实施计划开复工83项,开复工率97%,完成投资407.5亿元。

[详情]

重庆:“十三五”计划投资4000亿建西南地区交通枢纽

自古以来,“开门是山,抬头是坡,迈步是坎”便是重庆“交通难”的真实写照,并成为阻碍重庆发展的一大“瓶颈”。只有彻底打破交通“瓶颈”,才能实现重庆腾飞。

[详情]

贵州:铜仁将投1400亿建立体交通

1月7日,记者从铜仁市召开的交通建设攻坚会战动员大会上获悉,铜仁市提出通过四年攻坚会战,计划累计完成公路、水路建设投资1400亿元。 “十二五”以来,铜仁市交通事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实现县县通高速,迈入“高铁时代”,形成一市两机场格局。

[详情]

“十三五”期间 拉萨将建林周机场

随着拉日铁路、拉林高等级公路(拉萨段)、纳金大桥、迎亲大桥等重点项目建成通车。拉萨公路网基本实现“四横四纵一环三射”布局。“十二五”末,拉萨市交通运输局规划建设了南环、西环。

[详情]

贵州省2017年交通建设规划“出炉”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获悉,在实施《加密规划》第一年的2017年将完成公路水运固定资产投资1650亿元。列入《加密规划》的项目必须在2019年之前全部启动,确保2022年之前全面建成。

[详情]

珠海要建新机场 规划超震撼

珠海要建新机场 规划超震撼

图:效果图首次曝光 重大喜讯,除了珠海机场以外,珠海又要建机场了!南都记者今日从珠海市住规建局公布的《珠海市斗门区莲洲镇新益村“珠海通用机场项目工程”批前公示》获悉,珠海将建一个通用机场,占地数十万平方米,规划效果图首次曝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