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小型挖掘机助力陕西农田水利工程

2017-01-12 10:37: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挖掘机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万事红火,斗山君也迎来了来自陕西王老板和张老板的购机订单。接下来,就随斗山君一起,了解这充满喜庆气氛的新年订单背后的故事吧。

\

斗山小型挖掘机助力陕西农田水利工程

王老板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已有七年之久,主要以市政工程建设为主,经营着多个品牌的小型挖掘机。他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拿下了鄠邑区农田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为了更好的开展工程作业,王老板决定再购入一台小型挖掘机设备。最终,斗山DX55-9C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王老板的认可,成为助力他事业新起点的合作伙伴。

斗山DX60-9C作为一款与DX55-9C同样经典小型挖掘机设备,以其独特的性能优势和低油耗等优点获得了张老板的青睐:“斗山的设备,性价比高,还特别省油,这点我特别满意。”提起斗山的服务,张老板更是赞不绝口:“斗山的服务咱没的说,这些服务的娃们,踏实、随叫随到,态度也好得很,我很满意。咱有需要肯定优先考虑斗山。”

张老板是斗山的忠实客户。2015年11月,张老板就与斗山结缘。当时由于工程需求,张老板在经过了多方询问和慎重考虑之后,在陕西金骏斗山购买了一台斗山DX60-9C,正是这次购机,使张老板被斗山设备的品质与服务所打动,自此他就认准了斗山。而今年,已经是他第三次购买斗山DX60-9C设备了。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斗山工程机械也将乘帆启航,在新的一年里用更优质的设备与更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最后,斗山君祝王老板和张老板的生意能够如日中天,愿斗山设备陪您勇创辉煌,迎来人生事业的崭新篇章!(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2103720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荣获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

斗山荣获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

2017年1月7日,斗山(中国)参加了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第五届分享责任年会”,获得了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并获得了4星半级的报告评级奖牌。

[详情]

挖掘机转向缓慢怎么办?

亲爱的斗粉们,大家在驾驶挖掘机施工作业的过程中是否遭遇过转向缓慢的问题?如果在作业过程中遇见此类情况势必将拖慢施工进度,今天,斗山君就为大家支招解决挖掘机转向缓慢的问题。 首先,应当检查挖掘机的液压转向系统是否存在渗漏现象。

[详情]

Doosan Infracore 带你感受未来科技

80年,可以是弹指一挥间,也可以是有如宇宙光年般漫长。80年时光,对于一株树苗而言,可以从稚嫩幼苗成长为苍天大树,遮挡一方风雨。蹒跚学步的小儿变成了耄耋智者。 对于挖掘机而言,未来将会变成何种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

[详情]

DoosanCARE综合服务检测车走进广东

DoosanCARE综合服务检测车走进广东

近日,斗山技术工程师驾驶着独具斗山特色的“综合服务巡检车”,满载斗山贴心的服务与对客户的关爱走进广东潮州,走访了当地客户蔡老板与丁老板的工地。通过设备巡检与实地维修,斗山综合服务巡检车将斗山关爱切实带到客户身边,为客户切实解决难题。

[详情]

2017,关于斗山DX75-9C的七件事儿

2017,关于斗山DX75-9C的七件事儿

亲爱的斗粉们,悄然间日历上的数字已经换成了2017,但流走的只是年轮上的数字,不变的是经典,DX75-9C作为一款经典小型挖掘机设备也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大放光彩。在今天的【斗山产品】中斗山君将和大家聊聊关于斗山DX75-9C的七件事儿。

[详情]

80年 · 承载世界之重——Doosan Infracore与中国的不解情缘

80年 · 承载世界之重——Doosan Infracore与中国的不解情缘

新年开篇,斗山君想为大家科普一下中国工程机械发展史: 第一阶段 创业时期(1949年-1960年),工程机械在中国未形成独立行业,多数是由别的行业兼产一部分简易的小型工程机械产品。

[详情]

第一届斗山希望小学绘画比赛圆满完成

第一届斗山希望小学绘画比赛圆满完成

截至2016年12月末,持续2个月的第一届斗山希望小学绘画比赛圆满结束。活动在“斗山之家”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后,短短几天时间里阅读量就超过1.65万多次,最后通过1.2万投票量的大众评比,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详情]

斗山TMS 团队和他们的TMS 2.0计划

斗山TMS 团队和他们的TMS 2.0计划

听说过工业4.0,但你知道TMS 2.0吗? TMS,是斗山远程信息管理系统的简称(Telematics Management System)。通过在挖掘机上安装带有定位、信息采集等功能的终端,客户和工厂可远程管理设备,随时了解其状态及开动信息,并提前知晓潜在故障。

[详情]

斗山荣获2016社会责任模范企业创造创新部门•最优秀奖

斗山荣获2016社会责任模范企业创造创新部门•最优秀奖

2016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表彰大会 近日,斗山(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参加由驻华韩国大使馆主办,中国韩国商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支持的“2016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表彰暨CSR论坛”。

[详情]

斗山开启2017新征程——拥抱9C 拥抱美好

斗山开启2017新征程——拥抱9C 拥抱美好

亲爱的斗粉们,新年即将到来,斗山9C家族的成员们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话说新年要有新气象,在今天的【斗山产品】中,斗山君为大家盘点了多款9C系列设备的精品视频介绍,以全新视角带大家一同感受不一样的斗山9C魅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