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关于道路机械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我只认徐工牌!

2017-01-12 14:21: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01、关于品牌 徐工发展历史底蕴深厚

1989年,徐工集团正式成立。73载潜心专注,27年创新引领。徐工集团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宏大、产品品种与系列齐全、独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9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第2位,沉着、大气的徐工集团坚守着大国重器的责任与使命,在产业报国的道路上稳健前行。

\

02、关于品质 追求卓越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卓越的品质,是走向世界的桥梁。徐工集团对品质提升孜孜以求,以持续满足客户需求作为精益制造的源动力。从点到面、从细节到全局,从产品到管理,徐工集团始终坚持对完美的不懈追求,勇于超越自我,稳步提升品牌价值。

\

03、关于精益制造运营 坐拥中国最先进的数字化/智能化生产制造基地

徐工始终秉承“满足超值需求,效力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围绕价值、价值流、流动、需求拉动和持续改善等环节,对流程进行优化,消除全过程的浪费。在精益思想的指导下,徐工以标准作业、可视化管理、现场改善、5S、基础稳定五大基础管理为保障,搭建从研发到服务的全方位精益运营体系,努力追求世界级的卓越运营绩效。

\

智能化/现代化生产车间

\

全国最大的平地机生产基地

04、关于营销 方案解决/价值营销

徐工产品销售网络覆盖174个国家及地区,并在全球建立了280多个徐工海外代理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营销服务。并自主研发设计路之家一站式方案解决平台,O2O/B2C运营模式,打造新时期下的新型营销。

\

05、关于服务 全身心服务伴您一生无忧

快捷的响应速度

1、网络化、机械化、信息化的服务备件体系,1100名服务工程师全年365天全天侯待命。

2、客户服务的需求保证15分钟内响应,30分钟内结果回复,一般故障24小时修复。

3、从接到服务指令后,距离客户施工地点50公里以内2小时到位,100公里之内4小时到位,200公里以内8小时到位,200公里以上12小时内到位。

4、服务单位接到故障报修的第一时间作为服务保障计时起点,接受服务48 小时后仍然不能开机使用、处于完全停机状态的,由服务单位按相应标准对顾客进行补偿。

5、接单完工制。从接到反馈信息至维修完毕,服务工程师必须全过程跟踪。

优化的备件网络

1、徐工道路全球备件库存总量达3亿元,备件品种种类2万余种。

2、全球353家徐工道路维修站,覆盖150个国家。承诺常用备件距离施工地点100公里以内不超过4小时到位,200公里之内不超过8小时到位,200公里以上不超过12小时到位。

\

06、关于施工 徐工“金”印迹 遍布全球

“有路有徐工”我想这大概就是对徐工道路机械最为恰当的形容,在中国,在印度,在美国,在尼日利亚,有路的地方的就有徐工的存在。

\

在中国|世界第一高桥—北盘江大桥

\

在巴基斯坦|近百台徐工金闪耀绽放

\

在澳大利亚|徐工金驰骋异国他乡

\

在美国|大批量徐工设备助力美国建设发展

\

有那么一种美儿其实叫做在云端

有那么一种任性其实叫做遍布全球

有那么一种品质其实叫做徐工独有

有那么一种坚持叫做我只认徐工!

\

一个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品牌

又怎么舍得说不爱呢?

(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2142111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致敬奖”和“绿色典范奖”

徐工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特别致敬奖”和“绿色典范奖”

1月11日,在第六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六周年致敬盛典上,徐工集团凭借在全球公益事业的突出贡献、精准系统的公益实践和14个公益项目的惠及成效,荣获此次公益节最高奖项“特别致敬奖”和“绿色典范奖”。

[详情]

徐工集团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年度“特别致敬奖” 和“绿色典范奖”

 徐工集团荣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年度“特别致敬奖” 和“绿色典范奖”

每个人的前方都有一条路。 它对于你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是不竭攀登,无所畏惧冲顶? 还是披荆斩棘,执著向前? 路在脚下,梦在前方, 每一个梦想,都启程于着手创造的那一刻! 1月11日。

[详情]

2016年看徐工装载机如何跨越前行

2016年看徐工装载机如何跨越前行

2016,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徐工装载机围绕价值创造,聚焦市场和客户,持续推进技术创新和国际化战略,完善国内外市场布局。 这一年,徐工装载机深耕产品差异化战略,积极发展柔性智能制造,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这一年,徐工装载机品质实现革命性突破,市场业绩斐然。

[详情]

徐工起重机械荣登2016年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徐工起重机械荣登2016年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工程起重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工程起重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国内外起重机行业共119家企业参与了该榜单评选。

[详情]

徐工:有一条路,我们走了70年!

徐工:有一条路,我们走了70年!

路意味着什么?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有自己的定义。 73年来,26000名徐工人,以责任担当、重器柔情为一条路写下了自己的注解。这,就是大道行远的徐工公益之路。

[详情]

又是一项世界之最! 原来徐工旋挖钻机与祖国母亲河有这么多不解之缘

又是一项世界之最! 原来徐工旋挖钻机与祖国母亲河有这么多不解之缘

世界之最 长江和黄河被誉为祖国母亲河,50多年来,为连接长江南北两岸,推动经济发展,长江上先后修建了162座跨江桥梁,长江经济带成为了中国社会快速发展的典范。在此背景下,徐工旋挖钻机与长江也结下了不解之缘。

[详情]

徐工,2016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徐工,2016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徐工,2016年不得不说的十件大事! “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工业云”、“全球公益”。

[详情]

徐工道路租赁、二手车业务论坛盛大开幕

徐工道路租赁、二手车业务论坛盛大开幕

近日,徐工道路二手车业务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就徐工二手车与租赁为话题展开讨论 一组图,带你走进这场“相谈甚欢”的论坛 ▼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连续九年蝉联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

徐工道路机械连续九年蝉联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

近日,在新鲜出炉的“2016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单中,徐工路面机械、压实机械品牌关注度连续9年以绝对领先优势位列榜首,继续以昂扬姿态领跑行业,彰显了徐工在中国路面机械领域绝对领先实力。

[详情]

徐工“制造+建筑”为江苏经济带来哪些新的增长点?

徐工“制造+建筑”为江苏经济带来哪些新的增长点?

近日,江苏卫视《新闻空间站》走进徐工工润科技有限公司,解密徐工集团“搭积木”盖房子建筑产业现代化,探索徐工“制造+建筑”的“联姻”能为江苏经济带来哪些新的增长点? 现代建筑产业爆发式增长点 上月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