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公路学会翁孟勇理事长莅临西筑考察调研

2017-01-13 12:32: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中国公路学会翁孟勇理事长莅临西筑考察调研

1月11日,中国公路学会翁孟勇理事长(原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莅临西筑考察调研,学会副秘书长梅君、办公室主任郑超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会见并座谈交流。

\

中国公路学会翁孟勇理事长发言

翁孟勇理事长在听取了杨向阳董事长关于西筑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以及未来发展思路的介绍后,对西筑一路走来坚韧不拔的坚毅品质和精神表示赞赏,并充分肯定了西筑的光辉历史以及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和战略举措,他对西筑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翁理事长表示,西筑要紧密围绕国家创新发展战略,把握未来道路交通发展方向,立足自身,加快技术研发和创新,努力掌握核心技术,突出绿色、环保、智能和信息化的特点,提升产品品质,并积极把握道路养护市场发展的良好机遇,将道路的“建”和“养”紧密结合,努力实现道路的保值增值,同时希望西筑能够继续勇于探索,积极整合行业内外资源,广泛开展同行业及跨界合作,努力寻求发展机遇。

\

中交西筑杨向阳董事长发言

杨向阳董事长代表公司对中国公路学会一直以来对西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筑将结合翁理事长的思路和理念,加快推进西筑的转型升级发展,沿着既定的战略方向和部署,坚持“两头做强、中间做精”,在传统装备制造业务做精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新的业务领域,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向着“道路建设与养护装备先进的制造服务商”的愿景目标不断迈进。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深与中国公路学会的交流合作,探索建立产学研合作平台,共同为中国道路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领导合影

翁孟勇理事长一行还参观了易法智能云服务控制中心及企业荣誉室,西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见。(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3123247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春“畅享”第一波 22台凌宇粉罐半挂交付

新春“畅享”第一波 22台凌宇粉罐半挂交付

2月13日,中集凌宇年后第一批“畅享版”轻量化粉罐半挂车批量交付西北用户。 客户是西北地区很有影响力的水泥运输公司,曾经使用过中集凌宇和诸多其它厂家的粉罐单车,中集凌宇卓越的产品优势和超高的性价比,使得他们再次选择了凌宇品牌。

[详情]

泵车10堂课,你拿到手了么?

泵车10堂课,你拿到手了么?

这些年我们与泵车“并肩作战”,走过四季变幻,细数白云苍狗。那些在外打拼的岁月,历经的风雨颠簸,汇聚成心头最宝贵的人生感悟。 2017年,又到一年之春,青青为您整理了老泵司总结的“十堂课”。 第一堂课 大丈夫,能屈能伸。

[详情]

壳牌工业润滑油:致力为物流业提供全系列润滑解决方案

壳牌工业润滑油:致力为物流业提供全系列润滑解决方案

[导读]工业润滑油如同物流业的血液,物流业的高效运作,与工业润滑油的作用密不可分,随着国内物流行业的大发展和转型,选择优质的工业润滑油已经成为全行业的共识。壳牌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不断创新技术和产品,优质的服务,致力于为物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系统、可靠、高效的润滑解决方案。

[详情]

利勃海尔盘式搅拌主机的成功故事

利勃海尔盘式搅拌主机的成功故事

搅拌主机是每一个搅拌站的核心部分。它是确保混凝土质量的工具。想要获得好的搅拌效果并不是凭靠运气,这背后是无数试验所累积的经验。为此利勃海尔在40多年以前就已投资兴建了自己的试验工厂。 今天,该工厂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新的,拥有先进技术的混凝土试验中心。

[详情]

山东常林市场营销人员参加焊接技术培训学习

山东常林市场营销人员参加焊接技术培训学习

新春伊始,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全体员工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2月6日,市场部组织营销人员进行焊接理论及实践“充电”学习。

[详情]

2017首发 山东常林农装新春发货忙

2017首发 山东常林农装新春发货忙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17年首批手扶、柴油机即将发往市场。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手扶拖拉机生产基地、收获机械骨干生产企业。2015年,荣获国家发明及实用17项。

[详情]

徐工首台国III石材叉装机服务中国最大采石场

徐工首台国III石材叉装机服务中国最大采石场

日前,徐工首台国III标准的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正式服务中国最大花岗岩大理石矿,这是该客户购买的徐工第15台装载机,而且该客户所用装载机全部为徐工品牌。

[详情]

开业即旺,恒特重工根本闲不下来

开业即旺,恒特重工根本闲不下来

金鸡报晓跨新年,天蓝月暖朝气现,秣兵历马令在弦,战鼓已具旌旗展。 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节假日的慵懒和喜悦里,恒特重工的家人们已经迎来了忙碌的工作日。2016年,恒特重工超额完成销售任务,各型挖掘机始终供不应求,然而年终雾霾的徘徊不散和物流的停滞不前,导致少数发货延迟。

[详情]

柳州市常务副市长杨义到柳工公司慰问拔尖技术人才

柳州市常务副市长杨义到柳工公司慰问拔尖技术人才

1月16日,柳州市常务副市长杨义到柳工全球研发中心,慰问柳州市“第12批拔尖技术人才”。杨义与蒋拓、姜旭东、宾旭洲、麻一清、姚正锋等5位技术专家进行座谈。杨义表示,今后政府会出台相关政策,让人才能更好的发挥专业特长,为企业和社会增添力量。

[详情]

恒特重工举行春节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活动

恒特重工举行春节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活动

一月小寒接大寒,二月立春雨水连。春天的脚步越发临近,家人们的工作热情积极高涨。年后上班伊始,帝盟集团的各项工作也都已经步入正轨。但春节联欢会上家人们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节目却仿佛历历在目,让人回味无穷。此次晨会时间,集团特别对2016年第十一届春节联欢会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家人进行表彰奖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