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克磊镘(KLEEMANN)宁夏采石场移动式解决方案

2017-01-13 15:21: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克磊镘(KLEEMANN)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项目背景

近年来,砂石骨料市场需求日益增大,行业发展趋势良好,面对当前砂石骨料行业的市场前景,宁夏中卫市胜金水泥有限公司决定在满足水泥生产的同时,尽快拓展砂石骨料相关业务。

2016年,宁夏自治区力争开工建设中卫至兰州、银川至呼和浩特两条高铁;到2018年上半年,将力争开工建设宝中铁路中卫至平凉段扩能工程。随着高铁施工项目的推进,大量砂石骨料需求将会产生,面对良好的市场形势,公司更需要尽快实现产能的扩充。

随着市场需求的日益增长,破碎筛分的移动式解决方案在石灰石采石场的应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宁夏中卫市胜金水泥有限公司在详细了解移动破碎筛分设备市场后,认为克磊镘移动破碎筛分生产线产量高、配置灵活、成品质量高,可以完美解决公司需求,因此决定选择购入克磊镘品牌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 MR 130 ZS EVO2 和履带移动式筛分设备 MS 19 D,以快速实现高质量的产量增长,为企业抓住市场需求增长的机遇。

\

移动式生产线可灵活布局,尤其适合在大型采石场就近工作面进行作业,减少材料二次倒运,可降低开采及加工成本

设备优势

宁夏中卫市胜金水泥有限公司自有矿山之前采用固定式破碎筛分线生产水泥熟料用的原材料。虽然采用新建固定式生产线根据目前市场需求加工骨料也能够达到提高产能的目的,但由于固定线安装周期长、故障率高、人员配备较多,大大增加了投入成本,同时还需要耗时耗力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而与固定式石料生产线相比,移动式石料加工生产线拥有诸多固定式生产线无法比拟的优势,因而可以快速实现产能的提升:

能够快速转移工地,提高设备利用率

不同工况下可灵活组合配套,降低运营成本

能够实现快速转场,灵活方便

自备动力,随到随施工,无需耗时、耗资、费力的电力审批及配置

可在施工现场随意调整设备布局,降低开采及加工成本

除上述优势外,得益于克磊镘移动式生产线的灵活性,使得设备在施工现场可靠近工作面方便布局,从而可以尽可能的减少二次倒运,降低骨料生产成本。

此外,基于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的特点,通过改变筛网,即可很容易地实现生产不同粒径的骨料,以满足企业未来的不同运营需求。例如,根据未来市场需求的变化,该生产线还可与固定线共同生产水泥用原材料等。

公司总裁胡晓方认为,之所以选择克磊镘品牌设备,是由于维特根集团旗下设备值得信赖的德国技术和质量保证,同时,克磊镘品牌产品在移动破碎筛分设备领域也拥有着高保有量与良好的客户口碑。

\

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 MR 130 ZS EVO2

\

移动式筛分设备 MS 19 D,可一次性筛分出4种不同尺寸的成品料

项目运营状况

在此次加工石灰石的项目当中,公司使用了克磊镘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 MR 130 ZS EVO2 和履带移动式筛分设备 MS 19 D 两台设备组成的移动式生产线。所要加工的原材料尺寸为 0 - 600 mm,经移动式生产线破碎筛分后可一次性生产出 0 - 5、5 - 10、10 - 20、20 - 31.5 mm 四种规格的成品骨料,且材料粒型良好,可广泛运用于生产商品混凝土、公路、铁路和水利等工程的原材料。整个生产线运转高效,产量可高达 270 - 300 吨/小时,根据公司测算,以此速度,1 - 2年即可收回设备成本。

\

原材料尺寸为 0 - 600 mm 的石灰石

\

破碎筛分后粒形良好的四种规格成品骨料

MR 130 ZS EVO 2 的技术亮点

采用全新的材料流动理念:吞吐量大、磨损小

设置更方便、精准:自动零点探测、不停机全液压自动出口开度调节

触摸屏控制面板:操作更容易、监视更直观、方便

无线遥控器控制功能更强:喂料机速度调节、破碎机进口开闭、除铁器升降、整机行走及转向

料斗壁液压折叠及液压锁定:设置快速、省时省力、安全可靠

双层独立预筛分机:筛分能力更高、整机吞吐量更大、破碎机磨损更小

结语

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先进的技术,灵活的配置以及低运行成本等优势,使得克磊镘品牌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公司总裁胡晓方表示,除了对设备的生产能力和产品粒型十分满意之外,克磊镘品牌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同样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

克磊镘售后服务团队

项目数据一览:

项目地点:宁夏

原材料:石灰石

原材料尺寸:0 - 600 mm

成品料:粒径分别为 0 - 5、5 - 10、10 - 20、20 - 31.5 mm 四种规格的成品骨料

使用设备: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 MR 130 ZS EVO2 和履带移动式筛分设备 MS 19 D

破碎机喂料能力:270 - 300 t/h

设备主要参数:

MR 130 ZS EVO 2

喂料能力:约达 450 吨/小时

最大喂料尺寸: 1,100 x 700 毫米

料斗容量: 4 立方米

MS 19 D

喂料能力:约达 500 吨/小时

最大喂料尺寸:150 毫米

料斗容量: 8 立方米

筛网尺寸:1,520 x 6,100 毫米(本文来自克磊镘)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3152107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 克磊镘(KLEEMANN)移动破碎及筛分技术交流会在宁夏圆满举行

2016 克磊镘(KLEEMANN)移动破碎及筛分技术交流会在宁夏圆满举行

12月28日,2016 克磊镘(KLEEMANN)移动破碎及筛分技术交流会在宁夏召开。维特根中国矿业销售总监梁涵及克磊镘产品经理林岩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演讲。宁夏胜金水泥有限公司总裁胡晓方及近百位业界代表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详情]

产量高、应用灵活的克磊镘 EVO 系列破碎设备

产量高、应用灵活的克磊镘 EVO 系列破碎设备

在本届 bauma China 2016 中,克磊镘(Kleemann)品牌携 MC 110 Z EVO、MR 130 Z EVO2 和 MCO 9 S EVO 等 EVO 系列移动式破碎设备全面亮相。今天,小维就带大家再次近距离了解产量高、应用灵活的克磊镘 EVO 系列破碎设备。

[详情]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克磊镘Kleemann将持续深耕中国移动破碎筛分市场

据统计,随着新型城镇化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我国每年都将产生15.5-24亿吨建筑垃圾,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每年建筑垃圾产量将达到19-22亿吨,而当前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率不足5%,环境、经济成本巨大。

[详情]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克磊镘(KLEEMANN)品牌设备介绍

产品经理详解亮点机型——克磊镘(KLEEMANN)品牌设备介绍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结束,维特根集团旗下克磊镘(KLEEMANN)品牌展区中霸气震撼的设备是否令您难以忘怀呢?在今天的【bauma展回顾】版块中,小维就将请出克磊镘品牌产品经理,为大家送上关于本次 bauma 展中克磊镘品牌展区设备的最专业讲解。

[详情]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磊镘品牌展区盛况

bauma展回顾:带您重温克磊镘品牌展区盛况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圆满落幕了,大家有没有在现场找到自己心仪的设备呢?在本次 bauma 展中,维特根集团共展出设备多达50款,其中更有16款创新设备与观众见面。

[详情]

回顾: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磊镘(KLEEMANN) MS 953 EVO 中国 bauma 展首秀

回顾:移动式筛分设备—— 克磊镘(KLEEMANN) MS 953 EVO 中国 bauma 展首秀

亲爱的维粉们,bauma China 2016 已经完美收官,各位小伙伴是否还沉浸在维特根集团庞大的场馆、震撼的设备与火爆的现场氛围中呢?在本届的上海 bauma 展上。

[详情]

克磊镘——创新驱动未来

克磊镘——创新驱动未来

亲爱的维粉们,上周小维为大家介绍了克磊镘品牌的成长历程,并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自成立至今的140年间,克磊镘所展示给世人的前沿技术与优秀成果。 今天小维将给大家带来一段克磊镘品牌宣传片,继续带大家深入了解克磊镘品牌,一同探索如今的克磊镘是如何在矿物原材料加工和建筑材料再生领域保持行业领军地位的。

[详情]

克磊镘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高效加工花岗岩

克磊镘移动式设备在深圳高效加工花岗岩

克磊镘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主要用于天然石料的加工和固体废弃物的再生,通过多级破碎筛分,生产出高质量骨料,用于生产混凝土、道路沥青基层、粘结层和表面层,此外还被用于建筑行业施工。

[详情]

克磊镘MR 13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机落户山东淄博采石场

克磊镘MR 13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机落户山东淄博采石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近年来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在砂石料加工行业逐步取代传统的固定式设备,慢慢成为行业流行趋势。归根结底,在于移动式设备拥有固定式设备无可替代的几大优势,如能够快速转移工地,适用于多个分散的料场;不同用途下能够灵活组合配套;自备动力随到随施工。

[详情]

克磊镘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克磊镘MR 110 Z EVO移动反击式破碎设备:为客户提供经济高效的石料加工方案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随着中国基建投资力度的加大,下游原料产业如骨料加工的产能面临着不断扩大的刚性需求。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获得更多的利润,应该是大部分采石场或者承包商追求的终极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