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台州市域铁路S1线玉环段拟在玉环境内设8个站点

2017-01-13 17:35: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据悉,台州市域铁路S1线玉环段全长39.9公里,其中地下段长4.3公里,玉环境内共设8个站点,总投资135亿元。

对接会上,双方就台州市域铁路S1线玉环段前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研究,并达成了共识。柯寿建要求,县铁办一定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时序,全力配合好台州市轨道交通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做好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本文来自玉环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3173526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邯郸将建高铁 邢台机场铁路高速建设将启动

邢台邯郸列入中原城市群迎新机遇 连日来,一则河北2市入选中原城市群的消息在网上传播,记者了解得知,该消息源于国家发改委于1月5日发布的《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涉及河南、河北、山西、安徽、山东5省30市,其中河北有2市,为邢台和邯郸。

[详情]

未来5年南京地铁竣工计划首度披露

今年春节前,南京市民有望迎来地铁四号线一期开通。除此之外,未来几年还将有哪些地铁陆续运营? 1月12日,南京市发改委将《南京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提交南京市人大会议审议。这一计划披露了未来5年南京地铁的建成时间表,今年我们还将迎来宁和线一期和宁高线二期的建成通车。

[详情]

都在这里了!2017年20条北京最全在建地铁汇总

2016年底16号线北段开通试运营后,北京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共19条,总里程达到574公里,在建里程创新高达到300公里,去年4月轨道交通路网日客流量超过1200万人次。去年本市新开工3号线一期、八通线二期、昌平线南延、平谷线等4条线路,在建线路达到20条,在建里程357公里。

[详情]

今年北京在建轨道交通超350公里 为史上最长

今年北京将新建20条(段)轨道交通,在建线路超过350公里,为史上最长、最多的一年。根据“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北京市轨道交通将成为民众公共交通出行的主要方式,占比达到58%。

[详情]

北京:轨道交通新线今年全开工 多线同时开工创纪录

“十三五”期间规划落地的轨道交通线,今年将全部开工。昨日市政府新闻办联合市住建委、市重大办举行本市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工作成果系列新闻发布会,市重大办相关负责人做出了如上表示。

[详情]

新疆将力争完成铁路建设投资347亿元

新疆将力争完成铁路建设投资347亿元 加快阿克苏至阿拉尔支线建设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7年新疆将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铁路方面将加快库尔勒至格尔木、阿克苏至阿拉尔支线、阿勒泰至富蕴至准东、克拉玛依至塔城等铁路项目建设,力争完成铁路建设投资347亿元。

[详情]

2017年新疆铁路将完成投资84.65亿元

2017年,新疆铁路将完成投资84.65亿元,年内建成南疆铁路-兰新铁路联络线、库尔勒-阿克苏段下行线提速、阿克苏-喀什段和精伊霍线扩能等项目。 1月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铁路局2017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新疆铁路建设将进一步提速,年内将开工建设乌北-准东扩能项目,同时有序推进格库铁路。

[详情]

未来5年高铁将覆盖八成大城市

中国交通运输目前与世界交通运输一流水平的差距正快速缩小,部分领域已实现超越。国务院新闻办日前发表《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白皮书,白皮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交通运输的发展历程,明确了今后5年交通运输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

[详情]

青海:年内开建西成铁路 开通西宁至西安高铁

今年,青海省将持续统筹实施一批具有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的重大工程,加快推进“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西成铁路,开通西宁至西安高铁,破解西宁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建前难题,续建扎麻隆至倒淌河高速公路等30个公路项目。 西宁至成都铁路将于今年开工建设。

[详情]

“十三五”期间铁路建设计划投资3.5万亿元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日前发表《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白皮书,这也是中国政府首次就中国交通运输建设发展发表的白皮书。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国家铁路局局长杨宇栋透露,“十三五”期间,铁路建设计划投资3.5万亿元,大幅超出市场此前预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