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仁新高速项目部扎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维稳工作

2017-01-13 18:22: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陆群)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7年春节将至,为确保项目财产和人身安全,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仁新高速项目部持续推进春节前安全维稳相关工作,确保施工作业的常态化。

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主要将安全维稳工作分为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抓好安全质量把手,推动现场文明施工建设,加大现场巡查力度,进一步推进文明施工。二是把好经济关,继续保持经济活动分析常态化,规避年关经济风险,确保经济运行畅通。三是按时对上计价,合理安排项目部拨款,及时发放职工及外聘人员工资。劳务计价、设备租赁计价、工费计价等对下计价及时签字入账,对退场劳务队做好结算,足额发放民工工资,切实保障职民工工资,规避恶性讨薪事件和工资纠纷等现象。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仁新高速项目部春节前安全维稳工作由项目经理带头,分管领导把控,各部门密切配合,保证安全生产、线下服务、冬季施工、职民工工资发放、资金分配等方面工作处于稳定可控状态,确保项目部全体职民工能够度过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3182206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局城通公司常州地铁1-10标承办常州市轨道交通第三届冬季运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雷骏)2016年1月10日,常州轨道交通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常州地铁1-10标项目部落下帷幕,项目部全体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取得了趣味接力赛第三名、集体跳绳第三名、拔河第一名的好成绩。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门头沟防护工程项目部举行“师徒结对子”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谈军志)寒冬艳阳暖人心,师徒结对显情谊。2017年1月12日,农历腊月十五,宜订盟。今日的北京阔别了已久的雾霾天气,艳阳高照、阳光明媚,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门头沟防护工程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共同见证了一场庄重的“师徒结对子”仪式。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仁新高速项目部召开加强春节前作风纪律建设 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专题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陆群 刘丹丹)1月11日晚19:00,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仁新高速项目部深入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并根据集团公司。

[详情]

中铁七局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亮 董志振)1月10日,中铁七局经营开发工作战略合作领域迎来开门红。七局董事长王宗怀代表该公司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以下简称克州)副州长齐国庆在州府阿图什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并发挥各自优势。

[详情]

中铁十一局银西项目部召开隧道“洞长制”思路研讨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崔家波)1月11日晚19:30,中铁十一局一公司银西项目部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隧道“洞长制”思路研讨会,4位工区长根据精心准备的PPT材料依次上台讲解,项目部各部室及以上级人员担任评委,公司周转材料中心经理厉建华应邀出席。

[详情]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举办摄影知识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迪)新年伊始,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组织员工进行了摄影知识培训。公司党委工作部摄影师刘群主讲,项目副书记崔云及各部门青年员工代表共19人参加。

[详情]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进行节前消防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夏新贺 张迪)春节临近,1月11日,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安全部对项目所涉及的施工区、加工区、生活区进行全面的节前消防大检查,保证项目施工有序平稳推进,杜绝火灾隐患的发生。

[详情]

上海嘉闵高架JMN2-2标成功水泥搅拌桩试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迪)1月6日,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软土地基水泥搅拌桩试桩成功。 该工程水泥搅拌桩设计数量6000多根,此次选取元江路桥北半幅东侧10根进行试桩。

[详情]

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迪)1月8日,中交三航局嘉闵高架JMN2-2标项目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李桂林到会点评。 会议针对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采取问卷调查的形式,广泛征求了各部门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详情]

中铁十八局轨道公司纪委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全委会暨专题学习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焦仁杰)新年伊始,中铁十八局集团轨道公司纪委在武汉召开了2017年度第一次全委会暨专题学习会。传达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十八局集团公司纪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