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锋

2017-01-16 13:20: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
字体大小:

\

广东中交建总经理李学锋

不忘初心、心怀感恩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2016年 9月,郑卢高速、洛栾高速全线桥梁加固工程正式开工,25台桥梁检测车集中上阵,对豫西两大重要高速路桥进行检修加固。25台专业桥梁检测设备的提供方,就是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交建)。

初心不忘:规范行业发展

广东中交建总部位于广州市番禺区,于2016年6月份正式组建成立,专业从事路桥设备租赁服务,现有各种型号桥梁检测车近50台,虽然是一个新成立的公司,所承接项目已经遍布西南、西北、华南、华北、华中各个区域二十多个省市。

\

谈到公司成立的初衷,广东中交建总经理李学峰介绍,早在2016年上半年公司还未成立之前,在曹俊(现任中交建董事长)的组织提议下,来自全国各地的16家从事桥检车行业的企业领导者们自发成立了桥检车行业协会,目的在于搭建行业交流的有效平台,避免恶意竞争,建立统一规范的行业标准,引导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也正是基于规范行业发展的共同心愿,曹总、李总以及其他几位同行达成一致:联合起来,组建规范化、专业化的桥检车租赁服务公司,为规范行业发展做好表率和引导!

于是,7位仁人志士怀抱共同的理想,开始了紧锣密鼓的新公司筹建工作,6月份,一家名叫“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的路桥专业设备租赁服务公司在广州正式诞生。

规范化管理 标准化经营

广东中交建成立以来,秉承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经营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健全完善的企业运作机制和规范流程,成立了由7位股东组成的股东会,下设市场部、企划部、行政部、财务部、设备部等不同的分工部门。在具体的业务承接上,广东中交建制定了详细的业务接单流程及工作检验标准,从订单安排、车辆调度、项目协调、安全管理到项目验收,每一个环节都有对应的责任部门及责任人,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按照流程和标准进行。

正是基于这种管理的规范化和经营的标准化,成立不足半年的广东中交建,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业务也随之纷至沓来。先后参与过港珠澳大桥、青海重点高速路桥、河南重点高速路桥等全国20多个省市重点项目的桥梁检测及施工。

宇通重工达成战略合作

为满足不断增加的业务需要,广东中交建与专业的桥梁设备生产厂家展开合作以扩充设备。公司目前共有桥梁检测设备近50台,其中四分之三来自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宇通重工是桥检车生产研发行业领军企业,宇通重工桥检车被桥梁专家誉为“中国桥梁安全的守护天使”。

采访过程中,李总对宇通重工的产品和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表示,宇通重工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对客户的尽力尽责,与中交建“以优良的设备、专业的技术,保证用户利益最大化”的服务宗旨不谋而合。李总还告诉我们:“中交建已与宇通重工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携手共进,共担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之使命。”

\

2016年9月26日,广东中交建承接的重点项目——郑卢高速、洛栾高速全线桥梁加固工程开工仪式在洛阳举行。广东中交建在仪式现场打出了响亮而振奋人心的口号:广东中交建25台桥检车、奋战100天,为全线桥梁修补加固保驾护航!与此同时,宇通重工成立了专门的售后服务小组,全程做好售后服务保障工作。在双方的紧密配合下,工程如期圆满完成!

\

\

双方合作以来,广东中交建给宇通重工提供了许多宝贵的产品改进意见,促使宇通重工桥检车不断完善。中交建在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亦在不倦地听取客户的宝贵意见。二者都坚信,只有立足客户,从客户的角度不断改进和完善,才能谋求更好的发展和更长久的合作。

心怀感恩才能越行越远

浏览李总的微信朋友圈,寥寥几条消息,我立刻捕捉到了一个关键词:感恩。与之面对面交谈,给人感受最深的也是他的一颗虔诚、感恩之心。

无论是对外部客户,还是内部员工,无论是对共同创业的合作伙伴,还是业界同行,李总都充满了感恩之心,感恩于他们的信任与合作,感恩于他们的支持与协助。也正是源于这份感恩和谦逊,在7位股东的经营指导下,中交建实现稳健发展、不断壮大。将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品牌化经营是广东中交建的发展目标,而立足诚信、心怀感恩则是实现其发展目标的基石!

谈到行业发展前景,李总充满了信心和希望,他说:“基础交通建设与保障是国家的重点工作项目,在政策的驱动下,未来5年甚至20年,桥检车行业都是十分有市场的。”李总还表示:以往的桥梁检测车只是单一地提供检测平台,而今随着路桥施工、维修 、加固等工作的需要,桥检车的功能会多样化,应用也会越来越广泛,这对桥检车行业同样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契机!(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宇通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6132007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参展“2017哈尔滨寒地博览会”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参展“2017哈尔滨寒地博览会”

1、“2017哈尔滨寒地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7年1月5日,为期7天的“2017哈尔滨寒地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寒博会开幕。

[详情]

重庆三峡地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渝锋: 激情点燃梦想 奋斗照亮未来

重庆三峡地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渝锋: 激情点燃梦想  奋斗照亮未来

重庆三峡地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主营业务为地基强夯加固、强夯置换工程。已承建的强夯工程项目涉及到机场、石油石化储备库、码头、公路、铁路、大型工业厂房、住宅小区、 矿山、仓库等各个领域的高回填地基强夯加固。

[详情]

重庆羚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 十年奋斗路 不忘初心 始终前行

重庆羚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 十年奋斗路  不忘初心  始终前行

重庆羚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提供各类地基强夯施工及相关勘察、设计、检测一体化专业服务,同时还提供各类基础旋挖桩基施工、边坡与基坑支护施工专业服务;公司坚持人性化、专业化、年轻化、军事化管理,建立起一支具有专业管理及操作技能且有战斗力的施工队伍。

[详情]

广东中交建总经理李学锋:不忘初心、心怀感恩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广东中交建总经理李学锋:不忘初心、心怀感恩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2016年9月,郑卢高速、洛栾高速全线桥梁加固工程正式开工,25台桥梁检测车集中上阵,对豫西两大重要高速路桥进行检修加固。25台专业桥梁检测设备的提供方,就是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交建)。

[详情]

宇通重工3吨纯电动路面养护车顺利下线

宇通重工3吨纯电动路面养护车顺利下线

继7吨纯电动洗扫车后宇通重工又一新能源新产品——3吨纯电动路面养护车于12月15日顺利下线。此款车是城市环卫专用新能源清洗车辆,具有普通洒水车功能的同时,还可高压清洗路面、路缘,并能用高压水枪清洗路标、广告牌等,适用于城市狭窄路段、步行道路的日常作业。

[详情]

世界选美皇后为宇通代言

世界选美皇后为宇通代言

世界选美皇后为宇通代言 2016年12月23日,正值圣诞节假期前夕,晚8点至11点半,夺得世界选美皇后(Queen & Beauty Universe)桂冠的加纳籍Abena Appiah小姐在五星级酒店Movenpick进行巡回活动。

[详情]

宇通重工27台新能源环卫车成功进军江苏南通

宇通重工27台新能源环卫车成功进军江苏南通

2016年12月10日,南通市批量采购的宇通重工27台新能源环卫车成功发车。历经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生产准备,一辆辆崭新的新能源卫士驶出公司大门,经过900余公里的长途奔波,于12月11日成功抵达南通市崇川区并交付客户。

[详情]

新能源产品+保姆式服务 共同助力“南通蓝”

新能源产品+保姆式服务 共同助力“南通蓝”

27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为环卫工作增添生力军 宇通重工新能源营销总监段磊与崇川区环卫处龚主任进行车辆交接仪式 2016年12月20日,南通市崇川区27台新能源环卫车交车仪式在崇川区环卫停车场举行。

[详情]

宇通重工站在新能源产业的风口

宇通重工站在新能源产业的风口

新能源汽车狂飙突进,市场鱼龙混杂 补贴10万,花费5万元就可以买台电动车,续航里程还能达到200公里,无论是车展、工业展还是能源展,这样的新能源汽车广告都是随处可见。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全球每卖掉两台新能源汽车,就有一台来自中国,还有更多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在研发中。

[详情]

宇通新能源环卫-助力武汉蓝天梦

宇通新能源环卫-助力武汉蓝天梦

继2015年11月宇通新能源环卫产品亮相武汉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后,时隔一年,2016年11月21日-12月1日,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车和纯电动路面养护车又一次以崭新的面孔出现在武汉人民面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