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星马:迎新纳福 订单不停 客户来访不断

2017-01-16 14:31: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7年初,甘肃筑诚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一行8人来华菱星马集团参观考察。

早在2013年,筑诚公司就曾采购过一批华菱星马搅拌车,至今已使用3年有余,总体运行状况良好。自2013年底汉马动力进入甘肃市场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尤以低转速、大扭矩,爆发力强等特点在工程车用户中口碑甚好,杨总此行重点是考察汉马动力发动机。

\

在汉马发动机分公司车间,工程师介绍到,汉马动力缸体、缸盖毛坯件均是德国进口,其他零部件也是全球知名供应商提供,我们是用人去控制机器,让机器去控制产品质量,从而保证发动机的高可靠性。

参观结束,杨总感慨到,没想到汉马发动机“砝码的很”(兰州话,给力、阔气之意),当即果断地订购了10台星马搅拌车。

4日,甘肃荣辉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振海一行也来到华菱星马集团考察。詹总对华菱星马产品可谓是情有独钟,2010年采购1台散装水泥车,至今仍在运行;2015年,詹总又订购了10台搭载汉马发动机的星马搅拌车;2016年又采购了10台城市渣土车和2台散装水泥车,几十台车全部搭载汉马发动机。此次来访是为2017年工程,需要继续增加20台搅拌车。

\

据詹总介绍,使用汉马动力两年来,被汉马动力低速大扭矩,强劲的爆发力所折服,詹总的工程车使用区域有一段急转下坡,坡度有40度之多,以往的车辆刹车片磨损特别快,用汉马动力之后,缸内制动的优势就特别明显了,更换刹车片的频率明显降低,节约了不少成本,还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尤其在工程进度吃紧的时候,华菱星马车辆的优势越发明显。考察期间,詹总详细地了解了汉马动力的构造,缸内制动的工作原理,一问一答之间,都彰显着一位老机械工程师的专业和对技术的精湛!临行之际,詹总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金鸡报晓,真是喜事连连,一批客户还未离开,又来一批。近日,西藏那曲纳木错地区物流公司客户章海忠来公司考察物流车。众所周知,西藏地处世界屋脊,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号称“第三极”,终年冰雪不化,对车辆发动机要求甚高,考察途中,章总了解到汉马动力曾在世界屋脊做过高原试验,着实放心了不少。近3年来,已经有30台汉马动力分别在拉萨和那曲地区使用,完全没有“高原缺氧反应”,动力、爆发力不减,默默地为高原建设贡献者一份力量。雪域高原上,华菱物流车的身影时常见到,日益增多,兰州--西宁--格尔木--那曲--拉萨服务网点的完善,章总对华菱物流车在高原的发展信心满满,当即表示要下单。(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6143139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施工案例:徐工XLY100TB零下12度低温坑槽修补

施工案例:徐工XLY100TB零下12度低温坑槽修补

01、案例简介 施工单位:辽宁某单位 施工地点:辽宁省辽阳市G202国道 天气气温:-12° 施工机型:XLY100TB ▼XLY100TB 产品用途 XLY100TB主要用于沥青路面坑槽快速修补等小修保养作业施工。

[详情]

柳工路面机械服务一直在“路”上

柳工路面机械服务一直在“路”上

这是一条横亘2000多年历史、连接欧亚大陆的“路”,所经之处有白雪皑皑的崇山峻岭、也有一望无垠的大漠沼泽;古代沿线各国人民、商旅、使者等冒暴风、冰雪和流沙侵袭的危险,披荆斩棘开辟了“丝绸之路”。

[详情]

徐工XCA550引领风电吊装新风标

徐工XCA550引领风电吊装新风标

2017年1月6日,腊八节刚过,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我们就和北京福云大鹏吊装的宋老板做好出车前的最后检查工作,赶赴山东省烟台市龙口某大型风电场,在这里即将上演一部风电吊装大片。

[详情]

科尔沁草原上的“徐工金”

科尔沁草原上的“徐工金”

此马必遂千里志,追风犹可到天涯。”驻扎在蒙东地区的徐工施维英销售人员苏都毕力格,就是驰骋在辽阔的科尔沁草原上的一匹徐工骏马,不畏艰难,勇敢地走在他人前面,用“徐工金”支援祖国北疆建设。

[详情]

徐工诠释梦想与感动,让世界更美好!

徐工诠释梦想与感动,让世界更美好!

徐工,一直在公益之路上,探索前行。 73年,徐工人始终践行“大任勇担、大道行远”的公益理念。 不论是第一步,还是每一步,都凝聚行动,诠释感动, 让徐工的公益梦想,渐渐播洒世界,照进每个人的现实。

[详情]

徐工起重机械2017开门红斩获千万订单!

徐工起重机械2017开门红斩获千万订单!

近日,徐工收获价值逾2000万元的订单,红火开启2017,在起重机械行业持续向好中再添一把火,不仅温暖了整个寒冬,更是彰显了徐工不忘初心、矢志登顶的决心与毅力。 据悉,此次千万订单涵盖75吨、85吨、130吨、180吨履带起重机。

[详情]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产品“喜迎新春”出口数量再创佳绩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产品“喜迎新春”出口数量再创佳绩

目前,正值年末岁尾阶段,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农机产品为“喜迎新春”,出口产量不断刷新,再创新佳绩,大家加班加点为出口计划忙之发货。 北发货区装车 南发货区装车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钻石之乡—山东临沭。

[详情]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举行“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举行“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丰富员工业务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展现公司员工精神风貌,农装公司于2017年1月13日举行了”迎新春”系列趣味文体活动,喜迎新年到来。

[详情]

终于来了!约翰迪尔AutoTrac自动导航系统安装和调试视频上线

终于来了!约翰迪尔AutoTrac自动导航系统安装和调试视频上线

作为精准农业设备中的一项“利器”,约翰迪尔AutoTrac自动导航系统愈来愈受到用户们的认可和推崇。约翰迪尔AutoTrac包括通用型自动导航系统ATU和集成性自动导航系统ATI,ATU可以在5E、6B和6J系列拖拉机上配套使用,ATI可以在7000-9000系列拖拉机。

[详情]

德国压缩机经销商及工业压缩机和相关系统的售后服务供应商正式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

德国压缩机经销商及工业压缩机和相关系统的售后服务供应商正式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

阿特拉斯·科普柯已完成收购德国压缩机经销商hb Kompressoren Druckluft- und Industrietechnik GmbH,该公司也是工业压缩机和相关系统的售后服务供应商。 Hb Kompressoren总部位于斯图加特附近,主要在德国西南部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