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团结奉献 创新发展 徐州配件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7-01-16 18:14: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1月14日,以“团结奉献·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商会成立周年庆典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来自徐州市民政局、工商联、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及工程机械配套件行业的厂商代表近300人汇聚一堂,共商配套件发展大计。

\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由徐州工程机械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沛宝主持。首先,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郭敬新对商会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王沛宝主持会议

\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郭敬新作商会2016年工作总结报告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成立一年来,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下,会员单位由刚成立时的130余家发展到目前的180余家。商会充分发挥沟通协调的重要职能,多次组织会员企业参观工厂,为会员企业和工厂牵线搭桥,促进了配套件企业与整机企业的良性互动。

\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郭爱作商会党支部工作报告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同行商会的一致好评,受邀参加临沂市商会成立仪式庆典活动、山东八达工程机械城举行的招商庆典活动、组织40余家会员企业参加了第39届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产销联合会秋季博览会,得到了同行企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使商会的名声和影响力迅速在同行中得到有效传播。同时,与各兄弟商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

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联合会丁立雄秘书长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联合会秘书长丁力雄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经过大会充分酝酿和表决通过,会议决定接纳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为全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丁力雄对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徐州工程机械配套件商会在发挥厂商携手共创辉煌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一支生力军,特别是进入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联合会后,更是以强势推进制造企业与商贸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发挥了重要作用,从而赢得了全国同行和配套件会员企业的衷心支持和爱戴,为未来工作奠定了基础。

\

徐工铲运事业部备件公司张红波经理致辞

对于配件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徐工集团铲运机械事业部备件公司总经理梁辉对此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目前中国配件市场与行业形势相比还处于较低水平,大部分配件企业主要依托门店经销和直销等方式,被动等待市场信息和客户信息的方式仍然存在。配件市场过多的依赖于配件本身的价值,将配件市场的价值限定于配件零部件价值,仅以销售零部件为主的模式将会逐渐没落,而以提供服务附带产品的销售模式将会成为主流,特别是主动服务为主的配件销售模式将会成为未来的趋势。

\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苗磊作商会财务收支报告

随后,商会会长胡金贵发表讲话,他讲到,商会不仅要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互相联系,还要同国内其它地区的商会组织、工商社团,和各类企业的互相联系,使越来越多人了解商会,知道商会的工作。另外,商会不断增加凝聚力,提高竞争力,扩大影响力,让会员的事业越做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广,美誉度越来越高,进而使更多企业和个人认识商会。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任重而道远,会员们一定要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创建性地开展工作,为商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会长胡金贵致辞

徐州市工商联主席顾玉华对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的发展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他说,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在徐州未来发展中要勇于承担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自组建以来,一直是全市商会中一支活跃力量,在维护权益,促进交流,共同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商会继续保持以往的优良传统,促进会员发展,推动交流合作,为徐州经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

徐州市工商联主席顾玉华致辞

会议现场,商会还被授予首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商、协会联盟牌匾,并与临沂市工程机械配件商会互换友好兄弟商会签订文书,为今后的交流、宣传,共建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商会还为11家新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单位以及19家新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商会会员规模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提升的同时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认可与肯定。

\

为首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会长联盟会长牌匾授牌

\

为新加入的副会长单位授牌

\

为新加入的会员单位授牌

\

临沂商会代表致辞

\

与临沂商会签订缔结友好兄弟商会合作协议

在工程机械行业持续调整时期,许多人将关注重心放在了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租赁等“后市场”服务上,工程机械配件行业也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努力架起了民营企业和政府部门沟通的桥梁,为徐州地区工程机械配件行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未来,我们相信徐州工程机械配件行业商会将会成为“工程机械之都”徐州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

会议现场

\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6181451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挖需求,抢订单,携二网,抓终端,新征北再启程!

挖需求,抢订单,携二网,抓终端,新征北再启程!

包头办:挖需求 抢订单20辆 “运煤之星”成功交付 1月9日,包头办事处联合鹏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乌兰察布兴和县举行陕汽重卡迎新春暨鹏翔20辆“运煤之星”交车仪式。

[详情]

“汉马”亮剑出击 华菱公司省著名商标家族又添新成员

“汉马”亮剑出击 华菱公司省著名商标家族又添新成员

近日,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关于认定2016年安徽省著名商标”通知,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的“汉马”商标被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省著名商标。

[详情]

星马:迎新纳福 订单不停 客户来访不断

星马:迎新纳福 订单不停 客户来访不断

2017年初,甘肃筑诚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成携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一行8人来华菱星马集团参观考察。 早在2013年,筑诚公司就曾采购过一批华菱星马搅拌车,至今已使用3年有余,总体运行状况良好。

[详情]

施工案例:徐工XLY100TB零下12度低温坑槽修补

施工案例:徐工XLY100TB零下12度低温坑槽修补

01、案例简介 施工单位:辽宁某单位 施工地点:辽宁省辽阳市G202国道 天气气温:-12° 施工机型:XLY100TB ▼XLY100TB 产品用途 XLY100TB主要用于沥青路面坑槽快速修补等小修保养作业施工。

[详情]

柳工路面机械服务一直在“路”上

柳工路面机械服务一直在“路”上

这是一条横亘2000多年历史、连接欧亚大陆的“路”,所经之处有白雪皑皑的崇山峻岭、也有一望无垠的大漠沼泽;古代沿线各国人民、商旅、使者等冒暴风、冰雪和流沙侵袭的危险,披荆斩棘开辟了“丝绸之路”。

[详情]

徐工XCA550引领风电吊装新风标

徐工XCA550引领风电吊装新风标

2017年1月6日,腊八节刚过,天空刚刚泛起鱼肚白,我们就和北京福云大鹏吊装的宋老板做好出车前的最后检查工作,赶赴山东省烟台市龙口某大型风电场,在这里即将上演一部风电吊装大片。

[详情]

科尔沁草原上的“徐工金”

科尔沁草原上的“徐工金”

此马必遂千里志,追风犹可到天涯。”驻扎在蒙东地区的徐工施维英销售人员苏都毕力格,就是驰骋在辽阔的科尔沁草原上的一匹徐工骏马,不畏艰难,勇敢地走在他人前面,用“徐工金”支援祖国北疆建设。

[详情]

徐工诠释梦想与感动,让世界更美好!

徐工诠释梦想与感动,让世界更美好!

徐工,一直在公益之路上,探索前行。 73年,徐工人始终践行“大任勇担、大道行远”的公益理念。 不论是第一步,还是每一步,都凝聚行动,诠释感动, 让徐工的公益梦想,渐渐播洒世界,照进每个人的现实。

[详情]

徐工起重机械2017开门红斩获千万订单!

徐工起重机械2017开门红斩获千万订单!

近日,徐工收获价值逾2000万元的订单,红火开启2017,在起重机械行业持续向好中再添一把火,不仅温暖了整个寒冬,更是彰显了徐工不忘初心、矢志登顶的决心与毅力。 据悉,此次千万订单涵盖75吨、85吨、130吨、180吨履带起重机。

[详情]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产品“喜迎新春”出口数量再创佳绩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产品“喜迎新春”出口数量再创佳绩

目前,正值年末岁尾阶段,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农机产品为“喜迎新春”,出口产量不断刷新,再创新佳绩,大家加班加点为出口计划忙之发货。 北发货区装车 南发货区装车 山东常林农装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钻石之乡—山东临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