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精耕细作 品质为先 信达机械召开2017年营销年会

2017-01-17 14:47: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信达机械
字体大小:

1月15-16日,以“转变思路·奋发向上·再创佳绩”为主题的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2017年营销年会在泉州工厂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营销精英齐聚一堂,分享成果,展望未来,共谋转型突破。信达机械公司主要领导出席营销年会并致辞,向信达机械全体成员表达新春祝愿。

\

信达机械召开2017年营销年会现场颁发鼓励奖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遭遇“新常态”,工程机械企业不可避免地遭遇了低位运行,但国家各项政策的提出以及我国工程机械企业产业链的逐步完善为工程机械企业渡过难关增加了信心。回顾2016年,面对呈现回暖趋势的工程机械市场,信达机械修炼内功提升技术水平,在产品方面不断做精做细,以优质的品质不断开拓市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信达机械整体实现了可喜的健康发展。

如今,信达机械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不断改进设计,已经形成了卓越的具有独特风格的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厂拌设备等两大系列三十余种路面搅拌设备。2016年,信达机械秉承“专业成就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深入挖掘客户需求,跟踪分析用户的使用情况并持续改进产品性能;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费用,大力提高智能化生产设备和数控机床在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应用;建立高质量的网站群,运用互联网+思维,采用传统营销和互联网营销两者相结合的模式,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动力,为客户打造了更好的产品体验。

\

信达机械召开2017年营销年会现场颁发超额奖

营销年会现场,为了表彰这一年来对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销售精英,大会评选出了营销超额奖和鼓励奖,并为营销精英颁发了营销聘任证书,期待来年销售团队更多的付出与收获。信达机械董事长蔡文章在肯定了营销团队取得的良好业绩的同时,勉励大家把握好行业发展的机会,充分发掘自身潜力,齐心协力接受市场挑战,稳定、健康地持续发展。

\

超额奖获得者合影

信达机械秉承“专业成就品质,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对于未来充满信心。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大力推动,以及国内外的铁路及公路建设的有力推进,特别是高铁建设及高速公路建设,将为信达机械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里,信达机械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提升全产品生命周期的工业服务,有效整合营销体系,不断做精做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信达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7144702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信达机械荣获南安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信达机械荣获南安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凭借科学技术研究和开发方面的突出表现,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日前再获殊荣,公司智能化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获得2016年度南安市科学技术奖之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长期以来,信达机械注重人才培养、产研结合,与西安公路交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福州大学等高校建立了长期的科研合作伙伴关系。

[详情]

信达机械荣获“南安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信达机械荣获“南安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近日,信达机械《智能化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项目被南安市人民政府授予“2016年度南安市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以表彰和鼓励信达机械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上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详情]

信达机械精彩出击2016上海宝马展

信达机械精彩出击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号,为期四天的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球各地的工程机械企业及配套件企业齐聚一堂,纷纷展示自家公司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可以说,上海宝马展是工程机械行业的一场视觉盛宴。

[详情]

信达机械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信达机械被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6年11月2日,南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副局长 与梅山市场监督管理所陈所长来到信达机械,授予信达机械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详情]

信达机械获评福建南安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

信达机械获评福建南安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

近日,福建南安市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推荐评选活动结果出炉,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获评南安市2015年度诚信用工企业。该活动由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安市诚信促进会。

[详情]

信达机械:稳健前行 深耕细分市场

信达机械:稳健前行 深耕细分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泉州梅山,有这么一个企业,不是声名显赫,却一直秉承务实的企业精神低调地做产品,在行业经历了昔日的繁花似锦到如今的举步维艰,它丝毫不受市场的影响,而是坚持自己的路线,越走越宽广,目前在国内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市场已占据一席之地,它就是信达机械。

[详情]

信达机械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文化宣讲会

信达机械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文化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文化的落地生根,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公司经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7月3日,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宣讲会。

[详情]

信达机械将盛装亮相第119届春季广交会

信达机械将盛装亮相第119届春季广交会

2016年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在广州琶洲会馆开幕正式拉开帷幕。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继上届参展后,今年将继续参加展会,力争今年扩大外贸出口。展位号:1.1J07,诚挚的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观了解。

[详情]

发力海外市场 信达机械将亮相2016年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暨建筑设备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6年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暨建筑设备展览将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将携最新产品及技术盛装亮相,借助“一带一路”东风,深入开拓印尼市场。信达机械展位号为D2B2-10。

[详情]

信达机械总经理蔡文章带领营销团队祈福新年

信达机械总经理蔡文章带领营销团队祈福新年

2016年1月28号,信达机械总经理蔡文章带领公司营销团队来到泉州九日山,一同祈福新年事业兴旺,业绩再创新高。 泉州九日山 九日山位于泉州市区西郊南安境内丰州镇西面,为我国著名海外交通史迹,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景色迷人,风景优美,文物荟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