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大爆料! 法亚集团将“迎娶”戴纳派克

2017-01-17 17:23: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法亚水泥摊铺机
字体大小:

戴纳派克作为压实摊铺的代名词,在中国几代路桥建设人中口口传承,道路施工现场那一抹红色曾是多少人的梦想,也成就了多少人的梦想。自1月1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董事会决定转让戴纳派克的消息一经发布,戴纳派克再次成为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瞩目的焦点。戴纳派克下一步将何去何从?据中国路面机械网1月16日得到的来自行业人士的消息称,法亚集团(FAYATGroup)将成为戴纳派克品牌的最新拥有者。该集团有可能选择在其近日举行的全球年会中宣布这则消息。

\

大爆料! 法亚集团将“迎娶”戴纳派克

据中国路面机械网从法亚集团旗下著名沥青搅拌站制造商玛连尼知情人士处得知,戴纳派克确被法亚集团收购无疑,玛连尼中国区总裁日前已经去往法亚集团法国总部开会,预计在年会上公布戴纳派克被法亚集团收购的确切消息。另据中国路面机械网独家了解,参与戴纳派克此次收购谈判的有世界知名的沥青搅拌站制造商和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某龙头企业,而戴纳派克最终被法亚集团收归旗下。

法亚集团是世界最大的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和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之一。旗下拥有宝马格(BOMAG)、玛连尼(MARINI)等全球知名的筑路机械品牌。2004年,法亚集团成功收购宝马格,成为一家制造全系列道路建设设备的企业。2013年,法亚集团又将特雷克斯的道路建设设备品牌CMI收归麾下,再度巩固其作为全球道路建设顶级设备供应商的地位。

戴纳派克是全球性的全系列筑路机械供应商,筑路领域专家。早前属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第四业务建筑技术事业部,总部设在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在欧洲、美国、南美洲、和亚洲拥有生产制造工厂。产品销往全球超过115个国家和地区。

毋庸置疑,戴纳派克被法亚集团收购,无疑将更加巩固法亚集团作为全球第一大全系列道路施工设备、道路养护设备和道路维修设备生产商的行业地位,但戴纳派克与法亚集团旗下宝马格在产品链上有着高度重合,不知法亚集团收购戴纳派克后会不会对其产品单元进行调整,我们拭目以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7172300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法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闪耀登场德国宝马展

法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闪耀登场德国宝马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现场报道】4月11日,2016德国宝马展在慕尼黑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德国宝马展上,来自德国邻邦法国的法亚集团携旗下三大品牌宝马格(BOMAG)、玛连尼(MARINI)、百灵(BREINING)闪耀登场。

[详情]

法亚集团携旗下MARINI BOMAG等各大品牌亮相Conexpo-Con/Agg 2014

法亚集团携旗下MARINI BOMAG等各大品牌亮相Conexpo-Con/Agg 20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美国现场报道】 2014年3月4日(北京时间3月5日),三年一届的美国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Conexpo-Con/Agg)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全球工程机械领袖企业汇聚在此,共飨工程机械行业盛宴。在此次展会上,法亚集团携旗下多款新品隆重亮相。

[详情]

法亚在INTERMAT推出世界第一款紧凑型沥青搅拌站

法亚在INTERMAT推出世界第一款紧凑型沥青搅拌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在法国巴黎隆重举行。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行业最为专业的网络媒体之一,将在现场全程报道此次Intermat 2012。

[详情]

法亚集团在BICES2011召开新闻发布会

法亚集团在BICES2011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1年10月18日BICES 2011展会期间,法亚集团于E315法亚集团展台二楼会议交流厅召开了法亚集团新闻发布会。法亚集团总裁法亚先生、玛连尼总经理高明先生、宝马格亚太区总裁Otto先生等核心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同时诸多行业媒体对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详情]

法亚集团BICES2011宴请答谢新老客户

法亚集团BICES2011宴请答谢新老客户

法亚集团借BICES2011之际,于2011年10月18日晚在九华山庄五大殿宴会厅举办了盛大的新老客户答谢晚宴。法亚集团高层领导及玛连尼,宝马格,百灵的诸位领导悉数到场, 240余名新老客户参加了此次答谢晚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