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梦 强企梦 我的梦

2017-01-17 17:32: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梦篇

蜀道难堪比上青天

中国梦烙印在心田

敢问梦在何方?

五四运动爆发力势不可挡

辛亥革命颠覆了旧的思想

艰难险阻浑不怕

悬崖峭壁走泥丸

没有苦 没有难

无风无浪不起航

不怕苦 不怕难

追梦中国 企业更强

中国梦 在九州大地上扬帆起航

强企梦篇

少年强则国强

为梦拼搏很像样

强企梦 —空谈误国 实干兴邦

古往今来

无悔的青春无悔的梦

古有铁道兵逢山凿路 遇水架桥

风餐露宿 舍我其谁

现有中铁建四海为家 踩泥淌水 摸爬滚打

青藏铁路 唯我独尊

我把建设社会主义的梦想

凝聚为挖土机的轰鸣

给力于钢筋混凝土的强壮

追梦企业

少年人更强

强企梦 国强民富两赢路

强企梦 梦想筹谋动力帆

我的梦篇

爱岗是我的职责

敬业是我的本分

我的梦 —勿忘初心 方得始终

水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干涸

星星只有镶嵌天空才不会寂寞

小草只有生长草原才会生机盎然

中铁人只有坚守自己的岗位

才能体现出生命的价值

两学一做就是激励我们踏实前进的源动力

那些为了工作和家人聚少离多的中铁人啊

你们觉得幸福吗?

因为团结就是幸福

因为奋斗就是幸福

因为奉献就是幸福

因为收获就是幸福

俱往矣 数风流人物 还看中铁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7173210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国铁路总工会领导慰问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困难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悦)在2017年的新春到来之际,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牵动着铁路局总工会及集团公司工会领导的心,上海分公司按照上海铁路局总工会及集团工会的要求,深入调查摸底,了解职工情况,经过细致的摸排,有两名党员同志家庭困难,需要党组织的支持与帮助,分别是退休老党员潘建全。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度 “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慎栗恒)1月16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召开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翔斌出席了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五公司党委书记姜乐发主持。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打响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隧道施工第一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亚萍 张资兴)1月12日上午9:58分,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炮响和噼哩啪啦的烟花爆竹声,中国铁建二十三局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红花岭隧道正式进入掘进施工,成为全线首个进入隧道施工的单位,标志着全线隧道施工拉开序幕。

[详情]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永吉高速15标段实现全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君锋 王文飞)1月1日,随着最后一片梁的缓缓落下,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湖南永吉高速15标1356片梁全部安全架设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如期实现了全线贯通目标。 该项目位于湘西自治州吉首市郊境内,主线全长6.96公里。

[详情]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半新项目部金银坳隧道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周亮)1月5日下午3:00,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三峡集团乌东德水电站右岸对外交通施工难度最大的隧道——半新公路金银坳隧道实现了安全顺利贯通。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五分部举行森林防火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文霆 陶春睃呜 林赤喜)2017年1月13日上午9时30分,中铁十一局集团汉十铁路4标项目部森林防火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在五分部驻地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应急救援预案得以在实战中检验,获得十堰市相关单位、汉十铁路公司及各标段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董莹莹)为了积极推动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又好又快顺利建设,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1月11日20点,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召开了2016年度工 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工区全体、各现场组及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工区质量总监卞勇主持。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兰州梁场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任务指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永生 许玉莲)辞旧迎新又一年,总结回首心坦然。时间在不经意中已进入到2017年的又一轮回中,回首2016年,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兰州梁场不负各级领导的厚望,圆满完成了公司年初“四会”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为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详情]

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召开2016年总结会暨2017年动员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莉莉、赵梦想)时不我待,继续前行。1月13日,经过精心筹备,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组织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会暨2017年施工动员会。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邓正德主持,贵州公司总经理彭丁辉、党委书记高永吉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中铁二局泸州沱江二桥成功合龙

川南蜀地沱江畔, 流觞曲水酒中仙。 中铁男儿凌云志, 直教二桥换新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黎联胜、李元亿、何颖)随着最后一铲混凝土的浇筑,2017年1月13日,由中铁二局承建的泸州沱江二桥加宽改造工程主桥成功合龙,提前完成关键节点工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