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歌舞颁奖 这个年会有点“靓”

—— 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2016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17-01-17 17:36: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祝燕 冯仕杰 审稿人 云天才)1月16日,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2016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在项目部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纵览此次“年会”,欢歌载舞中荣誉纷呈,十分靓丽。

下午13点,在撼天震地的鼓声中,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汉十5标四个工区和拌合站98人汇聚一堂。中铁二院监理站总监胡定坤也应邀出席。

在业主四季度劳动竞赛中,汉十5标项目以无可辩驳的成绩荣获第一。此次四季度劳动竞赛总结大会、2016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就是对四季度和过去一年的总结,同时对新一年的展望。

会议开始,项目党工委书记袁新立宣读主持词,介绍了本次的背景和意义。其后项目经理云天才、胡总监、项目总工管泽根依次致辞讲话,总结了过去的荣誉,宣读了明年的施工目标。会议上他们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也奠定了未来一年的基调。

其后在精彩纷呈的男生独唱、女生合舞、男女串烧混唱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交叉里,由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项目部及工区优秀经理、优胜单位、先进个人、优秀施工队、优秀技术员和驾驶员等进行颁奖,奖励从优秀单位部门横跨深入到基层队伍劳工,确保了奖励公平公正公开。

汉十5标项目部这次特别的年会,是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对过去一年辛勤奋战在前线员工的肯定,从而激励各部门和全体人员众志成城,再鼓实劲。

项目经理云天才表示:“2017年是汉十铁路的决战之年,任务艰巨,意义重大,相信有各位的信心和努力,有大家团结协助、不断创新的团队精神,必将推动项目施工稳步开展,必将开启公司新的发展篇章,使公司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相信我们在座的各位,也能够收获更多的成功和幸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7173610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五公司淮北联络线项目部全部箱梁顺利出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睿)1月15日,随着运梁车将“新1#梁”缓缓运出梁场,标志着中铁七局五公司淮北联络线项目部箱梁出场任务全部完成。 该项目部共承接淮萧客车联络线274孔箱梁预制及运架任务,其中单线139孔,双线135孔。

[详情]

中国梦 强企梦 我的梦

中国梦篇 蜀道难堪比上青天 中国梦烙印在心田 敢问梦在何方? 五四运动爆发力势不可挡 辛亥革。

[详情]

全国铁路总工会领导慰问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困难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悦)在2017年的新春到来之际,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牵动着铁路局总工会及集团公司工会领导的心,上海分公司按照上海铁路局总工会及集团工会的要求,深入调查摸底,了解职工情况,经过细致的摸排,有两名党员同志家庭困难,需要党组织的支持与帮助,分别是退休老党员潘建全。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召开2016年度 “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慎栗恒)1月16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召开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杜翔斌出席了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由五公司党委书记姜乐发主持。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打响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隧道施工第一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亚萍 张资兴)1月12日上午9:58分,伴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炮响和噼哩啪啦的烟花爆竹声,中国铁建二十三局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红花岭隧道正式进入掘进施工,成为全线首个进入隧道施工的单位,标志着全线隧道施工拉开序幕。

[详情]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永吉高速15标段实现全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君锋 王文飞)1月1日,随着最后一片梁的缓缓落下,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湖南永吉高速15标1356片梁全部安全架设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如期实现了全线贯通目标。 该项目位于湘西自治州吉首市郊境内,主线全长6.96公里。

[详情]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半新项目部金银坳隧道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周亮)1月5日下午3:00,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三峡集团乌东德水电站右岸对外交通施工难度最大的隧道——半新公路金银坳隧道实现了安全顺利贯通。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五分部举行森林防火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文霆 陶春睃呜 林赤喜)2017年1月13日上午9时30分,中铁十一局集团汉十铁路4标项目部森林防火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在五分部驻地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应急救援预案得以在实战中检验,获得十堰市相关单位、汉十铁路公司及各标段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董莹莹)为了积极推动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又好又快顺利建设,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1月11日20点,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召开了2016年度工 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工区全体、各现场组及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工区质量总监卞勇主持。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兰州梁场圆满完成2016年各项任务指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永生 许玉莲)辞旧迎新又一年,总结回首心坦然。时间在不经意中已进入到2017年的又一轮回中,回首2016年,中铁二十一局路桥公司兰州梁场不负各级领导的厚望,圆满完成了公司年初“四会”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为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