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宇通重工顺利通过新时代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2017-01-18 10:09: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6日,经过3天的审核后,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组长在末次会上宣布,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持续符合标准要求,运行基本有效,推荐保持注册资格。本次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是公司组织机构、产品结构调整,生产组织模式变更后的军品扩项审核。

\

新时代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现场

2017年1月4日,审核首次会议在公司办公楼209会议室召开,审核组组长介绍了本次审核的目的、范围和方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代表公司对审核组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组织结构和产品调整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迎审要求:各部门不能讳疾忌医,要珍惜这样难得的体检、诊断和学习机会,积极配合,只有充分暴露问题,才能有效解决问题。

\

宇通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发言

本次审核共开具5项轻微不符合项,未发现严重不符合项。1月6日,末次会议上,公司总经理余礼祥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审核组的辛勤工作、对公司体系运行所给予的客观评价意见和中肯改进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针对审核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各责任单位须认真分析、查找根源、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尤其对审核组提出的风险管理问题,务必高度重视,打好基本功,也要以此次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体系自我完善和持续改进的能力,使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

新时代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现场

陆军工程兵驻郑州地区军事代表室秦随江高工、杨佳鑫军代表、公司副总经理牛松青、行政总监孟庆一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首、末次会议。(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宇通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8100945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锋

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锋

广东中交建总经理李学锋 不忘初心、心怀感恩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2016年 9月,郑卢高速、洛栾高速全线桥梁加固工程正式开工,25台桥梁检测车集中上阵,对豫西两大重要高速路桥进行检修加固。25台专业桥梁检测设备的提供方,就是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交建)。

[详情]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参展“2017哈尔滨寒地博览会”

宇通新能源环卫车参展“2017哈尔滨寒地博览会”

1、“2017哈尔滨寒地博览会”盛大开幕 2017年1月5日,为期7天的“2017哈尔滨寒地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寒博会开幕。

[详情]

重庆三峡地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渝锋: 激情点燃梦想 奋斗照亮未来

重庆三峡地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渝锋: 激情点燃梦想  奋斗照亮未来

重庆三峡地质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主营业务为地基强夯加固、强夯置换工程。已承建的强夯工程项目涉及到机场、石油石化储备库、码头、公路、铁路、大型工业厂房、住宅小区、 矿山、仓库等各个领域的高回填地基强夯加固。

[详情]

重庆羚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 十年奋斗路 不忘初心 始终前行

重庆羚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 十年奋斗路  不忘初心  始终前行

重庆羚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提供各类地基强夯施工及相关勘察、设计、检测一体化专业服务,同时还提供各类基础旋挖桩基施工、边坡与基坑支护施工专业服务;公司坚持人性化、专业化、年轻化、军事化管理,建立起一支具有专业管理及操作技能且有战斗力的施工队伍。

[详情]

广东中交建总经理李学锋:不忘初心、心怀感恩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广东中交建总经理李学锋:不忘初心、心怀感恩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2016年9月,郑卢高速、洛栾高速全线桥梁加固工程正式开工,25台桥梁检测车集中上阵,对豫西两大重要高速路桥进行检修加固。25台专业桥梁检测设备的提供方,就是广东中交建工程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中交建)。

[详情]

宇通重工3吨纯电动路面养护车顺利下线

宇通重工3吨纯电动路面养护车顺利下线

继7吨纯电动洗扫车后宇通重工又一新能源新产品——3吨纯电动路面养护车于12月15日顺利下线。此款车是城市环卫专用新能源清洗车辆,具有普通洒水车功能的同时,还可高压清洗路面、路缘,并能用高压水枪清洗路标、广告牌等,适用于城市狭窄路段、步行道路的日常作业。

[详情]

世界选美皇后为宇通代言

世界选美皇后为宇通代言

世界选美皇后为宇通代言 2016年12月23日,正值圣诞节假期前夕,晚8点至11点半,夺得世界选美皇后(Queen & Beauty Universe)桂冠的加纳籍Abena Appiah小姐在五星级酒店Movenpick进行巡回活动。

[详情]

宇通重工27台新能源环卫车成功进军江苏南通

宇通重工27台新能源环卫车成功进军江苏南通

2016年12月10日,南通市批量采购的宇通重工27台新能源环卫车成功发车。历经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生产准备,一辆辆崭新的新能源卫士驶出公司大门,经过900余公里的长途奔波,于12月11日成功抵达南通市崇川区并交付客户。

[详情]

新能源产品+保姆式服务 共同助力“南通蓝”

新能源产品+保姆式服务 共同助力“南通蓝”

27台宇通新能源环卫车为环卫工作增添生力军 宇通重工新能源营销总监段磊与崇川区环卫处龚主任进行车辆交接仪式 2016年12月20日,南通市崇川区27台新能源环卫车交车仪式在崇川区环卫停车场举行。

[详情]

宇通重工站在新能源产业的风口

宇通重工站在新能源产业的风口

新能源汽车狂飙突进,市场鱼龙混杂 补贴10万,花费5万元就可以买台电动车,续航里程还能达到200公里,无论是车展、工业展还是能源展,这样的新能源汽车广告都是随处可见。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迅速,全球每卖掉两台新能源汽车,就有一台来自中国,还有更多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在研发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