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鼎力与您共享2017年重大基建项目!

2017-01-18 10:42: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有朋友调侃:2016年被猴耍了一年,2017年要抓住鸡会。这不,刚跨入鸡年,机会真的就来了!近日,一些省份2017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密集出炉,金额从千亿到万亿不等,全国新一轮投资已盛大开启。

\

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上海轨道交通17号线建设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经济蓝皮书》预测,2017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将达67.1万亿元,名义增长8.9%,实际增长8.7%。2017年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增速将保持在20%左右,整体规模预计在16万亿元左右。这表明基础设施建设将继续成为稳定投资乃至稳定增长的主要力量。

\

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基础工程建设

小编在此抽取了几个省的项目数据,看看这些“蛋糕”到底有多大吧。

广州2017年拟投资1225亿建设258个重点项目,地铁18号线、22号线、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南段工程、白云国际机场扩建工程第三跑道安置区二期、广州铁路集装箱中心站……这些重点项目统统将在今年开建!

浙江2017年集中开工的624个项目中,综合交通项目74个,总投资1963亿元;城市基础设施项目132个,总投资2039亿元。

河南今年签约和推介项目308个,总投资6518亿元。

贵州发布2017年“4+1”重大工程包,“4+1”工程包共有1195个项目,总投资达12165亿元。

湖北今年亿元以上项目力争超过1万个、投资超过2万亿。

四川2017年重点项目700个,推动京东方6代线项目、沃尔沃扩建等项目年内建成投产。

福建2017年省重点项目1487个,总投资35700亿元。

陕西2017年级重点项目达600个,总投资额3.7万亿元,年度投资4820亿元。

新疆2017年计划实施500项重点项目投资3000亿元,全面开工建设乌鲁木齐市轨道交通3号线和4号线工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喀什机场改扩建、新建塔什库尔干机场、昭苏机场、于田机场、自治区博物馆(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

\

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北京高铁站建设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无论是经济发达的东部省份,还是经济一般的中西部省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均占据了重要地位。作为工程项目建设的主力军,工程机械行业将会从建筑工业化、市政建设、轨道交通建设等领域受益于该项目。

\

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建设

2017年注定是工程机械行业趋向繁荣的一年,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也无疑会迎来更加繁荣的春天。而作为专业致力于高端智能高空作业平台研发制造的科技名企,浙江鼎力一度带动了国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的繁荣,成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制造行业领军企业。

\

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聊城汉能建设

过去的一年,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先后在港珠澳大桥、上海虹桥机场、上海轨道交通、京东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等地标性基础工程建设高空作业施工中大显身手,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中国的基础工程建设立下汗马功劳。

\

浙江鼎力高空作业平台助力基础工程建设

密集的项目、巨额的投资、美好的前程,都在向我们招手。心动不如行动,机不可失时不再来,2017年,让我们携起手,肩并肩,抖擞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本文来自浙江鼎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8104228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团结一致 众志成城 信达机械营销系统蓄势待发再战2017

团结一致 众志成城 信达机械营销系统蓄势待发再战2017

“开福祈福、福运长久”!1月17日,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认同感及归属感,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营销系统组织员工到泉州开元寺开展了新春祈福活动。

[详情]

山推召开第十四届QC发布大会

山推召开第十四届QC发布大会

为将质量改善的理念深入到公司全体员工心中,做到“将改善进行到底”,2017年1月6日,公司第十四届QC发布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共分两个阶段,上午分别在三个会场同时进行QC发布。下午,公司在总部大楼109会议室对优秀攻关项目、质量信得过班组以及优秀QC成果发布课题进行表彰。

[详情]

玉柴12篇论文喜获玉林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玉柴12篇论文喜获玉林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1月9日,广西玉林市召开2016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表彰大会,全市共有60篇论文获得表彰。玉柴共有12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8篇,占全市获奖总数的20%,获奖论文数量同比增长140%,创历年最好水平。

[详情]

宇通重工顺利通过新时代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宇通重工顺利通过新时代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

2017年1月6日,经过3天的审核后,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审核组组长在末次会上宣布,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持续符合标准要求,运行基本有效,推荐保持注册资格。本次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是公司组织机构、产品结构调整,生产组织模式变更后的军品扩项审核。

[详情]

斗山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

斗山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

近日,斗山公司凭借多年来对希望工程的长期持续投入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贡献奖”荣誉称号。同时,李浩哲总裁、朴仁福部长、赵光主任也获得了个人“2016年度希望工程贡献奖”。

[详情]

潍柴集团召开“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

潍柴集团召开“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

潍柴集团“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 1月16日下午,潍柴集团在工业园召开“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单位全力以赴冲刺目标,确保到4月底,国内发动机业务销量18万台,为完成全年预算指标奠定坚实基础。

[详情]

柳工与武警交通指挥部签约 ,助力军民融合大发展

柳工与武警交通指挥部签约 ,助力军民融合大发展

2017年1月13日,武警交通指挥部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18家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单位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副司令员许钢峰、副政委徐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国机集团20年特辑:忆光荣往昔

国机集团20年特辑:忆光荣往昔

20年,风雨华发; 20年,砥砺奋勇! 2017年1月,国机集团迎来了20岁的生日! 2017年1月15日,“国机集团成立20周年庆祝主题论坛”在国机集团总部召开,新老 国机人齐聚一堂。

[详情]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河钢宣工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进一步提高了河钢宣工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详情]

方圆集团举行迎新春招待会

方圆集团举行迎新春招待会

为迎接2017年春节的到来,近日,方圆集团分批组织集团员工在方圆大酒店举行迎新春招待会,感受方圆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感受集团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副主席何永荣、总经理刘长城致以祝福 招待会上,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副主席何永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