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路机成套设备抱团征战京秦高速

2017-01-18 14:36: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作为天津市高速公路“九横五纵”骨架路网布局中的第一横,京秦高速公路天津蓟县段已全面完工。

京秦高速蓟县段由天津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此次施工中该公司使用三一重工全套路面机械设备。据了解,为保障该项目工程质量及施工进度,基于对三一品牌的信赖,该单位于2015年年初一次性购买了三一路面设备6台套,其中:SSP95-AC摊铺机2台、SAG200-3平地机2台、SSR260压路机2台。结合原有的三一设备:YZ18C压路机3台、SPR300-TH轮胎压路机2台、PQ190II平地机2台、LTU120C摊铺机2台、集体征战京秦高速。

\

老将出马 再立新功

在高速公路建设施工中,如何高质量完成路基施工,客户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经验,早在2001年的津蓟高速建设中,天津鑫路桥所采购的三一YZ18C压路机高密实度,高平整度和高可靠性,工作中立下汗马功劳,给客户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从此对三一压路机奉为至宝。在本项目中他们再次使用2001年建设津蓟高速工程中的三一YZ18C压路机作为第一遍压实,达到平整密实的面层效果,运用新采购的三一SSR260压路机再次压实,达到高速高效的整体平整密实效果。此次施工,三一压路机的高可靠和高效率同样博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誉。

\

\

历久弥新,基础严实

三一平地机是该单位所青睐的重要施工设备,现有两台PQ190II三一平地机已使用近6年,精心的保养和三一平地机的高品质,保证了设备历久弥新。两台设备的高可靠性和平稳性,及大推平力深得客户喜爱。本次京秦高速G1N建设,客户毫不犹豫的再次购买了2台三一SAG200-3液压机械复合传动平地机。在京秦高速G1N基层建设中,4台三一平地机充分发挥了高效,可靠,高质的产品性能,赢得了各方的称赞。

\

争分夺秒,三一建功

京秦高速G1N是国家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只争朝夕,施工方最终选择三一设备参与本次时间紧迫的重大任务。客户首选了三一SSP95-AC摊铺机,因其配备186KW大功率发动机,动力充分能满足各种工况下的动力需求;任何工况下,确保摊铺能力大于 900t/h;一次成型厚度50CM,提高工作效率近50%。并且连续工作能力强,确保在高温环境连续不停机作业要求,高密实度,高平整度和高摊铺速度,令客户非常满意。从2015年6月获准进场,到2015年10月水稳工作完成,这期间设备未出现任何瑕疵,为工程进度建立了功勋。

\

搓揉轻松,完美收关

客户在施工中采用三一SPR300-TH型30吨轮胎压路机进行搓揉压实收光,进一步加强密实及平整度,在水稳工程后,路面质量完美无暇。三一轮胎压路机的大吨位和强劲动力,使施工效率极大提高,工作强度大为降低。洒水和洒油两套系统使其可适用不同工况,在京秦高速G1N沥青路面摊铺时也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为京秦高速G1N路面增光添彩。

SPR300-TH轮胎式压路机,在行业首创自动喷油技术,确保轮胎不粘沥青;气动喷油无需油泵,满足各种压实需要;无级变速,起停平稳,减小了对路面的冲击,操作简单,劳动强度小;轮胎采用自动充气,气压可调,气压均匀一致,压实平整,即使轮胎漏气也可正常持续施工;满足沥青路面、水稳基层等各种压实需要。

\

\

天津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继军表示:“从2001年与三一合作以来,见证了三一的进步和高速发展。我们对三一非常信赖,三一品质使得我们有信心承接更多的道路施工工程。优质的施工设备为我们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8143647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用户马俊:“85后”创二代

三一用户马俊:“85后”创二代

2015年,怀揣梦想的马俊,事业上经历了两年的波折期,经朋友介绍得到了参与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一个重要房地产工程的机会。“这个项目有4幢小高层,我们负责浇筑两幢17层楼的混凝土。另外两幢20层楼的混凝土浇筑工作由另一家老牌公司负责。我们一起施工,一起验收。

[详情]

2016年度三一「十大热销产品」排行榜

2016年度三一「十大热销产品」排行榜

本排行榜根据三一集团官网数据,结合各系列产品销量及关注度统计而成。 N0.10 SRSC45H1正面吊 专家快评: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经有限元分析、运动学、动力学仿真计算以及苛刻的疲劳、振动等多项试验,确保整机结构可靠。

[详情]

试验成功!三一压路机获封“混凝土坝压实利器”

试验成功!三一压路机获封“混凝土坝压实利器”

近日,一台三一STR130-5双钢轮压路机参与贵州黔南龙里县大竹芒水库混凝土大坝碾压试验,经过施工方与三一工作人员的全力攻关,第一段试验取得圆满成功,三一双钢轮获得项目总工的高度赞誉,兴奋地称赞它为"碾压混凝土坝压实终极利器"。

[详情]

低风速神器:三一重能全新2.0平台母机型下线

低风速神器:三一重能全新2.0平台母机型下线

三一重能2.0平台母机型SE11520 1月18日,三一重能2.0平台母机型SE11520在北京南口产业园成功下线。据了解,该平台可兼容100~120米风轮直径 ,满足不同风速范围发电量和经济性的要求,从而使年平均风速为5.5m/s的低风速区域具备开发价值,年满发小时数在2000小时以上。

[详情]

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招募盟友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啦!

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招募盟友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啦!

2017年3月,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重新出发,组织行业客户前往美国参加拉斯维加斯,见证工程机械行业最炫目的展会。我们将与您一起,零距离接触国际顶尖吊装公司,探寻未知世界的奥秘。

[详情]

破局点:转型战略中的三一新业务

破局点:转型战略中的三一新业务

经过一轮行业的深度调整,三一已然进入了发展新常态。其核心是,经济发展的动力从传统增长点转向新的增长点。“新业务、国际化、智能化”这三架马车,正载着三一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百年老店”的梦想大步向前。

[详情]

三一连续九年荣登“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三一连续九年荣登“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已触发,工程机械“涨声四起”

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已触发,工程机械“涨声四起”

从商务部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2016年12月钢材价格较1-10月均价上涨44.11%,新年伊始,价格也并未出现下行趋势,一时间各钢材需求大户风声鹤唳,工程机械行业首当其冲受此影响。

[详情]

梁稳根寄语潜力高管:永争第一,大有可为

梁稳根寄语潜力高管:永争第一,大有可为

1月13日,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向文波,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等公司领导共同参加了“三一重机部分潜力高管座谈会”。会上,梁稳根对潜力人才提出了六点要求,鼓励他们“要设立目标超过梁稳根”,并亲切寄语青年才子“永争第一。

[详情]

三一互动营销唐斌:全新出发

三一互动营销唐斌:全新出发

唐斌,互动营销项中心主管,处女座的他是个完美主义者,能做到100分绝不会是99分。他的2016年是全新出发的起点。 2015年,唐斌从配件营销调到了互动营销中心。对于大家口中热议的互联网营销,他以前只是看过、听说过,深入实践还是第一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