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起重机械TC100A

2017-01-18 15:06: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

主要技术参数

\

超强吊臂

高强度六边形主臂,最大起升高度25.1m,起重能力超强;

插入式臂头设计,减少吊臂抖动、旁弯及扭转,吊臂伸缩平顺、高效;

抗扭转钢丝绳,强度高、柔顺性好,有效防止钢丝绳缠绕现象,钢丝绳麻芯储油有效防止锈蚀,延长使用寿命。

双卷扬,轻松应对多种工况

高强度车架及超大支腿跨距

高强度防扭转箱型车架结构,经过有限元优化分析及超载强化试验验证,性能稳定可靠;

4.6m×4.9m的大支腿跨距,起重作业稳定性强;

高效液压系统

大排量三联齿轮泵,国内一流主控阀,操作高效稳定,起重强劲有力;

稳健底盘

江淮通用底盘,维修、维护方便快捷;配置后桥辅助减振器,提高行驶舒适性;配有ABS制动防抱死装置,完美应对突发情况,行驶更安全。

豪华全景驾驶室

四幅方向盘、高品质液晶背光组合仪表灯、时尚、高端、大气;

可调式减震座椅、人性化卧铺设计,工作之余,便于司机小憩;

MP3、收音机、冷暖空调,娱乐与舒适性兼备,适合各种环境下长短途转场。

宽体操纵室

上车操纵室空间宽敞、视野开阔,安全、美观、时尚;舒适性座椅,头枕、扶手以及座椅前后可调节。

无障碍走台板

全金属侧围板,环保、易维护;无障碍全铺走台板,表面无螺丝,提升作业安全,增大置物空间。

增值配置

标配副起升机构、臂端滑轮、副吊钩,完美应对单绳工况;

上车电子油门,灵敏度高和可靠性好,使用轻便;

标配子午线轮胎,承载能力强,耐久性好,安全、可靠。

选配部件:

副臂选配,大大提升作业高度;

选配电动泵系统,节能减排;

上车操纵室单冷空调选配。

(本文来自柳工起重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起重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8150644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起重机机械TC80A4-1

柳工起重机机械TC80A4-1

双卷扬,作业效率高; Ø 支腿跨距达4390x4400mm,稳定性高; Ø 主臂长达25.1m,作业范围广; &Osla。

[详情]

柳工与武警交通指挥部签约 ,助力军民融合大发展

柳工与武警交通指挥部签约 ,助力军民融合大发展

2017年1月13日,武警交通指挥部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18家军民融合重点项目单位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武警交通指挥部司令员傅凌、副司令员许钢峰、副政委徐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欧维姆扛鼎伊朗首座悬索桥 海外建桥史上再写浓重一笔

欧维姆扛鼎伊朗首座悬索桥 海外建桥史上再写浓重一笔

“瑞雪兆丰年”。 随着2016年伊朗第一场雪的到来,位于伊朗北部巴博勒萨尔市(Babolsar)的巴博鲁德桥(Babolrood Bridge)的悬索体系的施工顺利完成,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再次在海外桥梁史上写下浓重的一笔。

[详情]

柳工路面机械服务一直在“路”上

柳工路面机械服务一直在“路”上

这是一条横亘2000多年历史、连接欧亚大陆的“路”,所经之处有白雪皑皑的崇山峻岭、也有一望无垠的大漠沼泽;古代沿线各国人民、商旅、使者等冒暴风、冰雪和流沙侵袭的危险,披荆斩棘开辟了“丝绸之路”。

[详情]

用施工效果说话 柳工路面成套设备获好评

用施工效果说话 柳工路面成套设备获好评

2016年8月25日,四川省乐山市乐沙大道工地迎来崭新的成套施工力量——柳工CLG509A摊铺机、柳工CLG6626S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和柳工CLG6530S全液压轮胎压路机。乐沙大道全长20.8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2-40米。

[详情]

柳工服务——贵州大山深处一份厚重

柳工服务——贵州大山深处一份厚重

敬业,是任劳任怨,纵是大山深处,也无所阻挡, 敬业,是平凡岗位,纵是披肝沥胆,也依旧幸福, 敬业,是专业尽责,纵是千山万水,也周到细致。 贵州冬季很少下雪,但临近小年的贵州深山,随时会被一场漫天的冰雪突袭而使山间温度降至零下。

[详情]

科技创新,欧维姆智能张拉技术填国内预应力精细化施工空白

科技创新,欧维姆智能张拉技术填国内预应力精细化施工空白

公路、铁路、桥梁建设关系着行车的安全与畅通,更关系着公众的人身安全。而随着我国社会对交通的需求量越来越高,已有的交通设施承受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已建桥梁的通行能力更受到巨大挑战。

[详情]

与您共享柳工机械海外典型工况

与您共享柳工机械海外典型工况

上次给大家放送了英国系列的海外典型工况,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其余的海外经典工矿事例。小编不定期推送经典机型使用照片。

[详情]

用施工效果说话 柳工摊铺机压路机展雄风

用施工效果说话 柳工摊铺机压路机展雄风

柳工路面成套设备交机仪式 2016年8月25日,四川省乐山市乐沙大道工地迎来崭新的成套施工力量——柳工CLG509A摊铺机、柳工CLG6626S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和柳工CLG6530S全液压轮胎压路机。

[详情]

曾光安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全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上发言

12月28日,全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出席会议。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作为唯一企业代表在会上发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