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四公司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19 16:54: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少甫)1月16日,中铁七局四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齐集一堂,通报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国有企业党建会议精神及“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分析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集团公司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民主生活会上,公司党委书记黄树金通报了公司上一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通报了2016年度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班子成员发言分别针对“两学一做”活动中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查找不足,制定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在讲话中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五点看法。一是这次生活会准备很充分,效果很好,非常成功,领导班子和个人的自我剖析材料深刻,要认真抓好存在的问题整改。二是要抓好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集团公司党委要加强对各基层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督导检查,在中心组学习中要认真准备内容,真正做到学有所用。三抓好执行纪律和规矩意识建设,领导班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杜绝“四风”问题,保持四公司良好的企业氛围。四是抓好企业宣传文化工作,提炼、传播、宣传四公司的优秀文化,加强企业对内、对外宣传,把四公司的品牌树好,扩大企业影响力。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2016年集团公司安全形势总体不太好,出了一些问题,集团公司上下都要认真反省,安全出问题不是偶然的,有一定必然性,四公司虽然总体安全形势良好,但也不能掉以轻心,安全是“1”,其他工作是“0”,安全出问题,再好的成绩也归零。四公司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把隐患当做事故处理,加大处罚力度,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形势,确保企业平稳发展。

会前,四公司党委广泛征求了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谈心活动,每名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91654062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局玉磨项目部召开职工暨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宇飞 谭雯昌 张炼)1月18日上午,中铁二局项目部充满了融洽和谐与喜庆,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职工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主题是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安排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并对2016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

[详情]

中铁六院集团深入开展“干部管理提升年”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红彬 薄佳佳)近日,《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赢在执行力>读书体会》汇编成册,为中铁六院集团“干部管理提升年”活动添一项成果。

[详情]

中铁二局昆明公司党政工团送温暖进入东南绕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聂凡)近日,为进一步关爱广大员工,积极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以开展“送温暖促和谐、共建幸福家园”为主题的“两节”慰问活动,在昆明公司公司李影平书记的带队下,对东南绕项目部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希笛 周鸣)1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公司团工委、女工委负责人等17人参加了会议。联席会由纪委书记廖玉华主持。公司党委书记雷新在联席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详情]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党建激活力为安全生产护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殷路新)“今天安全防范要点有三方面:一是土方施工现场来往运输车辆、机械比较多,各交叉道口需有专人指挥,严防机械伤害;二是临近春节,劳务人员容易思想涣散、麻痹大意,要时时强调他们注意安全生产;三是施工现场要严防闲杂人员入内,一经发现及时阻止并当场进行安全教育。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第二代智能安全帽通过鉴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卿波勇、唐明)2017年1月1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智能安全帽通过鉴定。以集团公司安质环保部部长张建为组长的3位专项鉴定组成员,对智能安全帽进行了鉴定,对现有功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在集团公司全面推广。

[详情]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总经济师周弘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悦)为了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心中,使他们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在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详情]

安徽片区项目部2016年度职工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悦)2017年1月13日上午8点,上海分公司安徽片区项目部职工大会在淮北隆重召开,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出席本次会议,符夹、连连、皖赣项目部31名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安徽片区项目部书记刘志和主持。

[详情]

云南华丽高速15标全线首个桩基浇筑成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小彪)1月16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云南华丽高速15标全线首根桩基浇筑顺利完成。 云南华丽高速15标共有大桥10座,中桥2座,桩基691根。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工会对金华四电项目部职工开展工地送温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梁冰)2017年1月7日,细雨霏霏,寒意刺骨,但在金华四电项目部施工的职工们却丝毫未受天气影响,正在井然有序地忙碌着。 为促进基层工会组织进一步做好冬季劳动保护工作,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充分调动施工一线员工的生产积极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