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川建荣获“2016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01-20 10:25: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川建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2016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关注度排行榜”,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入“2016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前十强,排名第二位。

这是中国路面机械网继2009年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榜单是从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网及工程机械电商网海量用户对其平台内所有塔式起重机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该榜单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行业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同时在一定范围内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

对于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而言,此次荣誉的获得更是实至名归。在与评选单位没有深度合作、没有做任何宣传的前提下获此殊荣,更能真实反映用户对SCM品牌的关注度及忠诚度。我们相信,随着公司与网络平台合作的深入,SCM品牌会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在用户中的知名度将日益提升,获得更多认可。

\

“2016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荣誉称号

\

“2016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获奖函

(本文来自川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川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0102549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川建连续十一届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奖

川建连续十一届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奖

2016年全国用户满意产品评价测评结果公布,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获得全国用户的较高评价,荣获了“全国塔机用户满意十强”企业;获得产品质量调查连续十一次评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公司生产的C7022、C7050。

[详情]

SCM塔机:树立建筑工业模块化施工新典范

SCM塔机:树立建筑工业模块化施工新典范

近期,SCM塔机参与多个重大建筑工业模块化施工项目,凭借其可靠的质量和优越的性能赢得了施工方的一致赞誉,树立了中国制造在建筑工业模块化施工的新典范。 模块化施工是顺应建筑工业化的发展趋势而产生的一种新型建筑施工模式,具有施工方式独特、工期短、适应性广等优势。

[详情]

四川建设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股东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8月5日,(集团)公司第六届股东大会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内部股东代表和外部法人股东代表参与会议;(集团)公司非股东代表的各专业副总和中层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详情]

川建C7050塔机参建“新华之星”科研生产基地项目

川建C7050塔机参建“新华之星”科研生产基地项目

川建塔机参与建设成都市标志性工程项目-成都“新华之星科研生产基地项目”。 “新华之星”科研生产基地,是四川省重大工程项目,位于成都市锦江区三色路,立足于成都的区位优势,定位于锦江工业总部基地文化创意。

[详情]

川建“SCM”塔机群参与“建筑工业化”样板楼施工

川建“SCM”塔机群参与“建筑工业化”样板楼施工

近期, “SCM”品牌塔机群参建“建筑工业化”项目—­­锦丰新城,该项目位于成都市新都区,是四川省单体首座、也是最大的工业化保障性住房项目。

[详情]

贵州红水河大桥建设中的川建塔机雄姿

贵州红水河大桥建设中的川建塔机雄姿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罗甸县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天峨县的交界处,跨越红水河的高速公路斜拉桥,是银百高速公路G69惠水至罗甸段(惠罗高速)的控制性工程,大桥2013年12月开工,整个工程预计在2016年10月完工,建成后贵阳至龙邦口岸距离将缩短至400公里,是贵州面向东盟最便捷的出境通道。

[详情]

川建四台C7030塔机和四台SC200/200WPZ施工升降机 参与六广河特大桥建设

川建四台C7030塔机和四台SC200/200WPZ施工升降机 参与六广河特大桥建设

息烽至黔西高速公路是贵州省“678”高速公路网中“三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贵州高速公路网,加快黔中经济区建设,构建黔中经济区核心区高速公路环线等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川建P7015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川建P7015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SCM应市场发展需要立项开发的P7015平头式塔式起重机于11月顺利通过国家权威安全机构的型式试验,推出后即实现了销售。 P7015塔式起重机额定起重力矩200t.m,臂长70m,可多种组合。

[详情]

川建M1200(64t)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川建M1200(64t)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川建(集团)公司自行研制的M1200(64t)大型塔机于8月中旬一次性通过了国家型式试验。 M1200(64t)塔机是川建为适应市场需求而设计制作的,是在大型水电及高层建设中广受欢迎的M1200(50t)塔机的升级版。

[详情]

川建C8039塔机通过国家型式试验

今年,(集团)公司经过市场调研,应客户要求及施工需要,立项开发C8039水平臂塔式起重机。经过设计、研讨、论证和生产试制,样机于10月中旬一次性通过了国家权威安全机构的型式试验。 C8039塔机额定起重力矩460t.m,臂长80m,可多种组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