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招募盟友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啦!

2017-01-20 15:55: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2017年3月,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重新出发,组织行业客户前往美国参加拉斯维加斯,见证工程机械行业最炫目的展会。我们将与您一起,零距离接触国际顶尖吊装公司,探寻未知世界的奥秘。

\

世界那么大,走出去看看

吊装行业的精英们

我们志同道合,我们拥有同样的梦想!

真诚的期待与您携手

共同探寻未知的世界

\

活动时间:3月7日—3月16日(暂定)

目的地:美国拉斯维加斯—旧金山—洛杉矶

精彩环节戳这里:

1、与美国国际吊装巨头来一场零距离对话;

2、参加全球顶级工程机械展会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

3、参观iphone美国工厂总部,感受精细化生产;

4、现场观看一场酣畅淋漓的NBA比赛;

5、自驾美国海滨1号公路,饱览太平洋海景,享受驰骋的感觉。

\

\

注意事项戳这里:

1、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需拥有护照一本

2、3月中旬您是否有9天左右时间可以享受旅行

旅程费用戳这里:

各位只需支付本次旅行往返中国的飞机票及美国当地住宿费用,除此之外,落地美国后一切费用由我们支付哦!

报名方式戳这里

代理商报名:联系当地三一重起代理商报名

电话报名:陈小姐18670016520

微信报名:添加微信cq21428332(备注:报名美国行)

报名日期:2017年1月24日截止

\

我们真诚的期待着您的加入

用脚步丈量着世界的宽度

用眼界见证着世界的深度

在世界的版图上,我们的脚步将踏遍全球!

(本文来自三一重型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0155540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用三一这些“利器”搞定16万亿基础设施建设

用三一这些“利器”搞定16万亿基础设施建设

跨入2017年,全国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以下简称基建)投资悄然启动。对比各地基建投资计划不难发现,无论是经济发达的东部省份,还是经济稍欠发达的中部省份,基建项目的投资均占据了重要地位。作为工程项目开工建设的主力军,工程机械行业将直接受益于基建项目。

[详情]

三一重工旗下三一工学院将挂牌新三板

2月2日晚间,三一重工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公司湖南三一工学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三一工学院”)于2017年1月26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湖南三一工学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

[详情]

猴年收官之作:“消防侠”再添新成员,三一重工38米消防车成功下线!

猴年收官之作:“消防侠”再添新成员,三一重工38米消防车成功下线!

三一重工38米消防车揭幕 1月22日,在猴年即将结束之际,三一重工38米消防车在长沙产业园18号厂房隆重下线.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泵送营销公司总经理谢志霞、泵送公司总经理彭光裕参与下线仪式,为新产品揭幕。梁林河对车辆细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详情]

立春大吉,三一送您八大致富神器

立春大吉,三一送您八大致富神器

立春,是一个略带转折色彩的节气,表明最严寒的时期基本过去,天气开始回暖。

[详情]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三一重起喜迎新春开门红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三一重起喜迎新春开门红

2017年2月2日8点18分,农历大年初六,三一重起迎来新年开门红。伴随着阵阵鞭炮声,16辆崭新的汽车起重机排着整齐的列队驶出三一宁乡产业园的大门。这批起重机将发往全国各地,为新一年的基础设施建设发挥作用,而服务人员也跟随着出发的服务车辆开启新年巡检,为客户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详情]

2017,开工第一天,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开工第一天,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2月2日8时18分,在度过了一个祥和的春节后,三一集团迎来了农历新年后的新征程。没有假期综合症,只有满满的激情和对未来的信心,三一人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 开门红:三一重起16台产品发运 开工第一天,三一重起就迎来了开门红。

[详情]

2016年基建规划密集发布 拉动工程机械稳步回暖

2016年基建规划密集发布 拉动工程机械稳步回暖

2016年,“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思路、新举措、新业态迭出的一年。回首这一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跌宕起伏,从上半年的持续下行到三季度之后的回暖,呈现一个不同寻常的增长曲线,令行业人振奋的同时也在深思市场的变化因素。

[详情]

跨界组合当道,能否搞定“工业互联网”融合?

2016年年底,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了《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文件后,我国智能制造的战略及实施展现出更为清晰透彻的景象。 随着国家及行业政策的倾斜,行业企业也均在新一轮的转型升级中不断发力。

[详情]

2016年度经典回顾:那些不容错过的三一超级工程

2016年度经典回顾:那些不容错过的三一超级工程

厉害了!我的三一! 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三一重点工程遍布全球。在国外,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欧洲第一高楼俄罗斯大厦、日本第一高楼阿倍野中心等都有三一设备参与建设, 三一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泵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