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基础地成果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7-01-20 16:33: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2016年12月29日,徐工基础公司管理成果迎来了年末岁初的“开门红”,《大型工程装备制造企业再制造业务发展战略与实施》从445项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十三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这是徐工基础首次夺得国家级创新成果一等奖,展现了企业在管理创新理论和实践方面的最新成就。

\

徐工基础地成果获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经过各省级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中小企业主管部门、企业联合会,全国性企业团体、中央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限额推荐及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企业直接申报,全国审委会共受理445项企业管理创新申报材料。经组织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团体有关专家初审、预审,在媒体进行公示,并由全国审委会终审,有243项成果被审定为“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213项。

在我国工程机械市场销量下滑,市场存量过剩的情况下,徐工基础积极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变化以及制造业绿色化、服务化发展趋势,发展再制造业务,形成了清晰的再制造发展规划,建立了与之相配套的组织保障体系;构建了从二手车市场回收到再制造产品售后服务全产业链的管理流程,以及相适应的各个阶段的管理规定;开发了基于设备间接特征参量检测的故障诊断技术、反求技术、表面修复等关键再制造技术;利用信息化的技术跟踪办法,提升整机技术升级能力;建立了一支包括再制造技能、资产管理、售后服务在内的人才队伍。再制造业务成为公司主要经营板块,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并盘活了社会存量资源,促进了工程机械行业绿色发展和循环可持续发展。

管理创新驱动美好未来,站在国家级创新成果一等奖的起点上,徐工基础将紧跟国家产业政策,以管理创新推动企业经营变革,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积极主动担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力军。(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0163353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环境装备年销售同比增长1.5倍

徐工环境装备年销售同比增长1.5倍

2016年,徐工环境公司在“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的经营理念指导下,聚焦产品研发、可靠性提升和队伍的专业化,经营业务由“产品销售”逐步向“产品销售+运营服务”相结合的业务模式转变。

[详情]

新产业 发新力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超亿元增幅145%

新产业 发新力 徐工高空作业平台超亿元增幅145%

近日,从徐工消防装备公司营销公司获悉,2016年,徐工高空作业平台销量同比增长145%,市场销售额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同比增长67%,凭借着先进的产品性能与品牌实力,徐工高空作业平台已成为徐工掘金高空产业的一把“亮剑”。

[详情]

徐工高空作业车批量中标南方电网项目

徐工高空作业车批量中标南方电网项目

日前,徐工高空作业车南方电网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9台GKZ17高空作业车整装待发,奔向南方。此订单前期经过两次投标,凭借良好的产品优势和精准定价得以中标。这也是南方电网一次性最大批量采购徐工高空作业车,在徐工高空作业车单位客户市场上写下重要的一笔,为后续扩展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徐工顶管机首次走出国门 马来西亚开疆拓土

徐工顶管机首次走出国门  马来西亚开疆拓土

伴随着马来西亚磅礴而来、骤然而去的绵长雨季,有一位身披金甲的勇士,安静地在地下对抗着岩石与泥沙。这是徐工XDN525泥水平衡顶管机第一次真正意义走出国门,征战马来西亚市场。

[详情]

聚力后市场 徐工道路机械租赁、二手车论坛开幕

聚力后市场  徐工道路机械租赁、二手车论坛开幕

近日,徐工道路租赁/二手车业务论坛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围绕徐工租赁、二手车的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徐工道路机械分别对徐工铣刨机械、冷再生机械、养护机械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在产品施工工艺环节,更是通过一系列典型的施工案例,为经销商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详情]

徐工成套矿山机械集群施工彰显中国力量

徐工成套矿山机械集群施工彰显中国力量

日前,在内蒙古某大型露天煤矿,三百余台徐工大型成套露天矿山机械集群施工。随着开采工艺不断进步,我国露天煤矿开采技术持续提升,开采设备亟待发展。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节能、安全、高效的成套矿山机械设备,依托矿山开采工法及安全优化潜心开展技术研发,产品在内蒙、山西、西藏。

[详情]

徐工装载机助力全国公路交通军地联合演习

徐工装载机助力全国公路交通军地联合演习

日前,全国公路交通军地联合应急演练在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南坝镇举行,徐工LW500KV三防装载机、LW800K大吨位装载机、伸缩臂叉装机三款产品参加演练,主要负责道路清理、受灾现场清理等救助任务。

[详情]

徐工财务公司获“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

徐工财务公司获“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

日前,由金融时报社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联手打造的权威金融评选品牌——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在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徐工财务公司首次荣膺“年度最佳资金管理财务公司”奖项,全国仅两家务公司获此荣誉。

[详情]

MYF200箱好搭档——徐工传动自制YD310变矩器实现量产

MYF200箱好搭档——徐工传动自制YD310变矩器实现量产

近日,徐工核心传动系家族再添新丁,首批20台配套MYF200箱的自制YD310变矩器成功下线,实现量产,再次为高端核心零部件国产化产品序列注入新鲜血液。 YD310变矩器是徐工传动提出的《MYF200电控变速箱竞争能力提升工程》中的关键一环,该产品较原配套产品在试验技术水平、兼容适应性。

[详情]

新年开门红 180台徐工漢風轻量化牵引车发往山东

新年开门红  180台徐工漢風轻量化牵引车发往山东

1月8日,徐工重卡在山东寿光隆重举行交车仪式,180台火红的漢風轻量化牵引车蓄势待发,即将投入山东港口运输。 180台漢風轻量化牵引车交车仪式 山东是东部地区连接南北的重要交通枢纽,并且在石油化工、日用百货、瓜果蔬菜方面具有较强的原生产品基础,拥有发达的物流市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