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年挖机换新,我推荐Cat®(卡特)374F L

2017-01-21 08:37: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挖掘机
字体大小:

\

卡特彼勒挖掘机

小编对于过年的印象就是下场雪、放鞭炮、和家人热热闹闹地吃顿团圆饭看场春晚,当然还要换身新衣服红红火火过年!新桃总要换旧符,对咱们中国人来说,新年不仅是团聚的时刻,更是辞旧迎新,代表着新气象和新希望。在新一年的计划里,不知道各位机友们是不是也需要新的挖机伙伴呢?

如果你需要添置一个新的挖掘机,那小编就给你推荐一款动力强劲的大家伙:Cat®374F L。一起去看看它都有哪些特点能让你在新年里如虎添翼吧!

高能低耗

Cat® C15 ACERT™发动机和全新的液压系统提供强劲动力和高效率,发动机转速自动控制功能可以根据负载降低发动机转速,减少燃油消耗。

同时374F L配备的Cat ACS自适应控制系统阀门,与前一代标准的374F L相比,最多可以将机器的油耗降低 28%*,在保持高产量的同时降低了油耗。

*来自卡特彼勒内部测试数据

安全可靠

374F L零部件采用箱形截面结构,并在高应力区使用多厚板架构、铸件和锻件。履带板、链节、支重轮、引导轮及终传动均用高拉伸强度钢材制成,稳固可靠。

374F L具备智能加注功能,可以实现快速加注燃料,并在油箱加满或燃料源枯竭时自动停止,因此杜绝了人工操作的不精确因素,避免油泵磨损。

操作便捷

驾驶室的后视和侧视方向配备了摄像头,改善了驾驶员操作视野,可以辅助操作员更有效、更高效地完成工程作业。
Cat工装连接器能够让操作员在不离开驾驶室的情况下,在几秒钟内完成工装切换,过程安全方便快捷。

\

卡特彼勒挖掘机

(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1083756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职场女性半边天

卡特彼勒:职场女性半边天

在最近一段时间,卡特彼勒中国分别在中国矿业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了两场主题为“Women In Engineering”女性工程师的分享会。近100名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各专业的女同学以及卡特彼勒女性工程师代表,卡特彼勒中国区招聘团队参加了分享会。

[详情]

卡特彼勒员工登上福布斯“30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卡特彼勒员工登上福布斯“30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年龄已经不再是评判卓越能力的必要条件。来自卡特彼勒公司的Drew Tolly就是这样一个例子。《福布斯》杂志在1月10日刚刚发布了2017年的“30名30岁以下精英榜”,在制造业和行业榜单中你会发现Tolly的名字。

[详情]

卡特彼勒再制造上海公司贡献循环经济

卡特彼勒再制造上海公司贡献循环经济

在世界各地,卡特彼勒正通过先进的流程和产品创新推动积极、可持续的变革。作为再制造行业的全球领先者,卡特彼勒再制造公司正在尽力寻求新方式来减少、重复利用、回收利用和再利用那些在以前被直接运到垃圾填埋场的物料。

[详情]

Cat®(卡特)336D2 GC: 为客户而生

Cat®(卡特)336D2 GC: 为客户而生

专家把脉 牛老师 | Cat产品应用专家 诊断1:你的挖掘机是哪种工作模式? 最常见的两种挖掘机工作模式就是“每天工作几小时(台班)”和“设备连轴转,换人不停机(产量)”。

[详情]

一段视频让你更加了解卡特彼勒!

卡特彼勒——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电传动内燃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上个世纪70年代,卡特彼勒来到中国 40多年。

[详情]

精确、高效——体验Cat®(卡特)坡度控制系统

精确、高效——体验Cat®(卡特)坡度控制系统

容师傅 |安徽界首市 在安徽界首市的城南,我们来到了张老板所承包工地。在建筑工地对面我们看到了张老板的这台挖掘机——Cat 320D2。挖机小臂上、铲斗连杆上还有挖机的大臂上都带有感应器,它们就是Cat智能坡度控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卡特彼勒安全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可持续性

卡特彼勒安全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可持续性

卡特彼勒始终把员工安全作为以价值观为基础的责任,零伤害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 卡特彼勒安全有效的应急预案保障可持续性 因为生产需要,我们在无锡的工厂需要存储多种化学品,管理这些化学品的安全措施因此成为重中之重。

[详情]

卡特彼勒获颁“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卡特彼勒获颁“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

卡特彼勒中国在 2016中国公益年会上,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提名,获颁“2016年度中国公益企业”,以此肯定卡特彼勒在2016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

[详情]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三招”快速提升机手水平!

好机手是成功的关健 在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拥有一名技艺高超经验丰富的机手会对企业带来很大的帮助,不仅作业高效,而且还能最大程度的节约机器油耗,有的经验丰富的机手还拥有保养维修技。

[详情]

高效比拼,我选Cat®(卡特)智能

高效比拼,我选Cat®(卡特)智能

2016年最火的科技事件就是人工智能Alphago战胜围棋世界冠军李世石,然而围棋对战没有结束,人机大战的烽火烧到了2017年,Alphago的升级版Master在几天之内在围棋各个网站对战世界级高手,取得60战全胜的不败战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