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马尼托瓦克:地标建筑的吊装作业

2017-01-21 10:13: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一台安装在驳船上的格鲁夫RT765E-2成为巴西最老和最长悬索桥修复工作的关键设备。

巴西圣卡塔琳娜州首府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市的埃尔西利乌鲁兹大桥正在进行大规模的维修工作。这项工程需要用6台波坦塔式起重机更换腐朽的大桥构件,为此,负责这一关键工作的工程师对安装塔式起重机基础所需的条件进行了评估。

60t格鲁夫起重机强大的起重能力、操作容易和稳定性好是负责这项精确工作计划的工程师所看好的因素。为了圆满地完成任务,起重机需要借助格鲁夫精准的操控装置将5t重的金属构件从驳船上吊起,特别是驳船漂浮在水面上的时候。

“这个项目每一步都需要广泛的准备工作和仔细的操作。”马尼托瓦克本地销售经理Angelo Furlan说。“格鲁夫起重机具有坚固和可靠的声誉,这项著名工程选择RT765E-2时充分考虑到了这些因素。”

这台在马尼托瓦克巴西帕苏丰杜工厂生产的RT765E-2马不停蹄地吊装金属构件,沿着大桥的基础为6台塔式起重机搭起了支撑结构。

“这一阶段的工作十分关键,因为塔式起重机必须‘拴在’大桥边上才能更换腐朽的桥梁部件。”Furlan介绍说。整个维修工作预计需要30个月的时间,耗资8000万美元。这是这座有90年历史的大桥经历的最大一次维修工作。

• 巴西南部大桥维修工作的关键阶段要求工程师采用一台安装在驳船上 的格鲁夫越野轮胎起重机。

• 为6台波坦塔式起重机建造基础的工作要求广泛的计划和完美的执行。

• 由于在艰苦条件下精确吊装的良好跟踪记录,承包商选择了巴西生产的格鲁夫RT765E-2越野轮胎起重机。

埃尔西利乌鲁兹大桥是将圣卡塔琳娜岛连接到巴西大陆所建造的第一座桥梁,目前仍然是世界上100座最长的悬索桥之一。这座建于1926年的大桥长819.2m,已经关闭了25年,代替它的是一座1991年建造的混凝土大桥。大桥维修后将对行人和小轿车开放,以表示对这座地标性建筑的尊敬。

为埃尔西利乌鲁兹大桥下一阶段修复工作所安装的6台塔式起重机是4台MC 205 B和2台MCi 85。根据圣卡塔琳娜州政府的计划,桥梁的维修将在2018年4月完成工。(本文来自马尼托瓦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1101332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马尼托瓦克:预制构件的吊装

一个由10台波坦MCT 385起重机组成的机组正在新加坡一个大型房屋开发项目上作业,它们的起重能力和紧凑的支撑面积的确与众不同。 随着预制结构建筑在全世界越来越流行,这种建筑方法的效率也越来越高。新加坡正在进行的一个项目堪称预制施工技术进展的典范。

[详情]

马尼托瓦克:提高技能 用户满意

马尼托瓦克:提高技能 用户满意

提高技能 用户满意 通过对雇员资质进行投资,马尼托瓦克确保用户在最需要的地方——工地上得到支持. 马尼托瓦克又一次采取措施来确保全球用户在任何需要的时候都能得到全面的支持。这家公司还通过青年人才深度参与公司产品和有吸引力的职业机会来培养员工的忠诚度。

[详情]

马尼托瓦克:高绳速的需求

马尼托瓦克:高绳速的需求

高绳速度的起重机确实与众不同 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世界上,许多起重机用户都说起升机构的单绳速度对业务的利润至关重要。那些看重单绳速度的起重机买家不仅仅是为了更快地完成某一特定项目,还希望能够在一年里接手更多的项目。现在我们就举几个现实的例子,来看看这几家公司是如何证明这一点的。

[详情]

马尼托瓦克助力乌克兰切尔诺贝利封闭罩建设

一台马尼托瓦克2250履带起重机和8台波坦塔式起重机正在乌克兰建造一座设计宏伟的封闭防护罩。Clodagh Foley报道。 在乌克兰切尔诺贝利,一座用于防止核辐射材料泄露的新封闭防护罩正在建设中。

[详情]

马尼托瓦克携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亮相上海宝马展

马尼托瓦克携新型号波坦MCR295动臂塔机亮相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两年一度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期间马尼托瓦克在展会上向亚太、中东、拉美和非洲市场推出波坦动臂塔机。波坦MCR295是张家港工厂目前生产的最大型动臂塔机。

[详情]

马尼托瓦克Potain MR 418起重机轻松应对高层建筑作业挑战

马尼托瓦克Potain MR 418起重机轻松应对高层建筑作业挑战

Potain MR 418 是 2014 年推出,现经过改进的升级版动臂起重机之一,每台起重机都配备了全频率控制机制,以进行精确操控。起重机的最大起重能力为 24 吨,最大动臂长度为 60 米。这是一款极其紧凑的起重机,可快速组装、快速使用,还能在高层施工现场提供极快的提升速度。

[详情]

马尼托瓦克德国宝马展新品:波坦MDT389 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德国宝马展新品:波坦MDT389 起重机

Potain MDT 389起重机 在本届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展出了波坦新产品MDT389平头塔式起重机。其基本技术参数如下: > PotainMDT389起重机的最大起重量为16吨(17.6 美吨)是新的CCS平头系列起重机中最大的起重机。

[详情]

格鲁夫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发布全新越野起重机

格鲁夫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发布全新越野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在2016德国慕尼黑宝马展上发布格鲁夫全新越野式起重机GRT8100和GRT880,这二款起重机均在起重能力方面领先同级起重机水平,并配备马尼托瓦克起重机控制系统(CCS). 同样也是首次面世的格鲁夫新命名系统。

[详情]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

马尼托瓦克公司以庞大阵容参加本周的2016慕尼黑宝马展(4月11日至17日),公司展台面积达3,253平方米,共展出十多台各种起重机,并在展会。推出和发布了一些新型起重机和创新技术,这些性能优越,品质可靠和操控性灵活的起重机无疑会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高的实用价值和投资回报。

[详情]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推出领先行业的格鲁夫GMK5150L taxi全路面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在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推出领先行业的格鲁夫GMK5150L taxi全路面起重机

格鲁夫 GMK5150L taxi 全路面起重机 马尼托瓦克在本届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隆重推出领先行业水平的格鲁夫GMK 5150L taxi 全路面起重机,再次向行业提供和证明了其独特的创新和行业引领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