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年度三一「十大热销产品」排行榜

2017-01-21 10:44: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本排行榜根据三一集团官网数据,结合各系列产品销量及关注度统计而成。

N0.10 SRSC45H1正面吊

\

专家快评:中德联合设计,采用全数字化样机设计系统,经有限元分析、运动学、动力学仿真计算以及苛刻的疲劳、振动等多项试验,确保整机结构可靠。

整机质量:72t

轴距:6000mm

额定载荷:45t

N0. 9 SR280RⅡ-SR系列旋挖钻

\

专家快评:增强缓冲装置,减震能力提高4.3倍,可靠性大幅度提高。马达、减速机寿命提升3倍。

工作重量:84t

钻孔深度:83m/54m

动力头扭矩:280kN.m

N0. 8 SSR200AC-8全液压压路机

\

专家快评:全液压操作简单便捷,换向快,无需踩离合,挂挡,刹车,慢松离合等动作,施工效率提升20%,燃油费用同等节省约20%。

激振力:368/258(KN)

外形尺寸:6480×2300×3300mm

N0. 7 SPR300-5轮胎式压路机

\

专家快评:行业首创自动喷油技术,确保轮胎不粘沥青,省钱、省心;气动喷油无需油泵, 作业稳定,满足各种压实需要。

最大工作质量:30000(kg)

外形尺寸:5435×2279×3280mm

N0. 6 SCC750E履带起重机

\

专家快评:整机通过高于行业2倍以上强化试验验证, 具有高可靠性。

最大额定起重量:75t

臂架长度:57m

最大起重力矩:71×4t.m

N0. 5 C8车载泵SY5128THB-10020C-8S

\

专家快评:国际首创连续式气体保护钎焊技术,将合金牢固镶嵌在基体上。双环分体式合金结构,避免合金崩块和漏水。

压力:20MPa

最大速度:90m³/h

动力形式:柴油泵

N0. 4 STC250S汽车起重机

\

专家快评:优化微小流量控制,进一步提升作业操控性能,回转微动性及复合动作操控性得到超越式提升,为客户的精准吊装提供最强保障。

最大额定起重量:25t

臂架长度:40.5m

底盘桥数:3桥

N0. 3 骨料输送斜皮带HZS180 C8

\

专家快评:采用一流品牌的称重传感器和气动元件,反应迅速,计量精准。

理论生产率:180m3/h

配料仓数量:4仓

N0. 2 SY245H中型液压挖掘机

\

专家快评:完美匹配,以最小的油耗实现最大的利润。该产品采用电喷高压共轨发动机和先进的正流量电控液压系统,通过合理的流量分配及精确的功率匹配控制, 实现大挖掘力、低油耗;相比同类机型节能10%以上。

整机重量:25500kg

斗容:1.3m³ 功率:147kW/2100rpm

适合工况:采石集料 开矿

N0. 1 SY75C小型液压挖掘机

\

专家快评:SY75C采用操作更完美的负载敏系统,能感知负载的微小变化,随时调节流量及压力,实现完美操控,让作业效率更高,操控性能更优。曾登上央视《挑战不可能》大显身手。

整机重量:7280kg

斗容:0.12~0.32m³ 功率:43kW/2200rpm

适合工况:园林绿化农田改造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1104406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试验成功!三一压路机获封“混凝土坝压实利器”

试验成功!三一压路机获封“混凝土坝压实利器”

近日,一台三一STR130-5双钢轮压路机参与贵州黔南龙里县大竹芒水库混凝土大坝碾压试验,经过施工方与三一工作人员的全力攻关,第一段试验取得圆满成功,三一双钢轮获得项目总工的高度赞誉,兴奋地称赞它为"碾压混凝土坝压实终极利器"。

[详情]

低风速神器:三一重能全新2.0平台母机型下线

低风速神器:三一重能全新2.0平台母机型下线

三一重能2.0平台母机型SE11520 1月18日,三一重能2.0平台母机型SE11520在北京南口产业园成功下线。据了解,该平台可兼容100~120米风轮直径 ,满足不同风速范围发电量和经济性的要求,从而使年平均风速为5.5m/s的低风速区域具备开发价值,年满发小时数在2000小时以上。

[详情]

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招募盟友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啦!

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招募盟友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啦!

2017年3月,三一重起无限力俱乐部重新出发,组织行业客户前往美国参加拉斯维加斯,见证工程机械行业最炫目的展会。我们将与您一起,零距离接触国际顶尖吊装公司,探寻未知世界的奥秘。

[详情]

破局点:转型战略中的三一新业务

破局点:转型战略中的三一新业务

经过一轮行业的深度调整,三一已然进入了发展新常态。其核心是,经济发展的动力从传统增长点转向新的增长点。“新业务、国际化、智能化”这三架马车,正载着三一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百年老店”的梦想大步向前。

[详情]

三一连续九年荣登“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三一连续九年荣登“中国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榜首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已触发,工程机械“涨声四起”

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已触发,工程机械“涨声四起”

从商务部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2016年12月钢材价格较1-10月均价上涨44.11%,新年伊始,价格也并未出现下行趋势,一时间各钢材需求大户风声鹤唳,工程机械行业首当其冲受此影响。

[详情]

梁稳根寄语潜力高管:永争第一,大有可为

梁稳根寄语潜力高管:永争第一,大有可为

1月13日,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向文波,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等公司领导共同参加了“三一重机部分潜力高管座谈会”。会上,梁稳根对潜力人才提出了六点要求,鼓励他们“要设立目标超过梁稳根”,并亲切寄语青年才子“永争第一。

[详情]

三一路机成套设备抱团征战京秦高速

三一路机成套设备抱团征战京秦高速

作为天津市高速公路“九横五纵”骨架路网布局中的第一横,京秦高速公路天津蓟县段已全面完工。 京秦高速蓟县段由天津鑫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承建,此次施工中该公司使用三一重工全套路面机械设备。

[详情]

三一互动营销唐斌:全新出发

三一互动营销唐斌:全新出发

唐斌,互动营销项中心主管,处女座的他是个完美主义者,能做到100分绝不会是99分。他的2016年是全新出发的起点。 2015年,唐斌从配件营销调到了互动营销中心。对于大家口中热议的互联网营销,他以前只是看过、听说过,深入实践还是第一次。

[详情]

2016年度经典回顾:你从未见过的上海宝马展

不曾走远的上海宝马展,不曾走远的浪漫与激情。 无人机震撼航拍、360度极限视角,完全不一样的全新感知,完全不一样的视觉精彩。 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重温2016三一上海宝马展的年度经典瞬间,再次回味那场最激情滂湃的盛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