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DX150LC-9C助力陕西石泉美丽建设

2017-01-21 13:34: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的西部的石泉县建于西魏(公元525年),因“城南石隙多泉、径流不息”而得名,而今天【斗山动态】的主人公何老板便生长在这片素有"秦巴山水、石泉十美"之称的土地上。

\

2001年,何老板购买了第一台挖掘机,开始涉足工程机械行业,时间一晃便是15年有余,这十多年的从业经历为何老板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独到的眼光。在2011年,因为一次机缘巧合,何老板购买了一台斗山DH150LC-7,如今,这台已经工作9800小时的老伙计依旧正常工作。也正是由于感受到了斗山设备的品质,何老板自此开始了和斗山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

\

此次,为了事业的拓展,何老板决定再次购入一台设备助力他的工程项目。2016年斗山全新上市的9C系列挖掘机以其卓越的表现、超高的性价比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让何老板一见倾心,最终他选择购买了一台斗山DX150LC-9C。

\

斗山DX150LC-9C是斗山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9C系列挖掘机,装备涵盖同类产品所有优点,核心部件性能在原有基础上再次强化,采用斗山自主研发6缸电喷发动机,满足国Ⅲ排放标准,配备涡轮增压及燃油冷却系统,具有高燃油效率、低油耗、耐久性强等特点,能够轻松应对在土方工程、市政、道路工程等工况,性能十分优越,将成为何先生工程项目建设上的好伙伴。(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1133402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讲真,这款斗山挖掘机你一定没有办法拒绝

讲真,这款斗山挖掘机你一定没有办法拒绝

说起斗山DX380LC-9C,相信斗粉们脑海中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它时尚霸气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动力以及卓越的作业性能。除此之外,DX380LC-9C还有更多特点备受斗粉青睐,敲黑板。

[详情]

2017与斗山相遇,此处必有大惊喜

2017与斗山相遇,此处必有大惊喜

时间洗炼下的经典,岁月见证下的实力, 如果你已经错过太多,切莫错过此程。 2017年,斗山工程机械成立80周年大型回馈活动即将开启,四重豪礼巨献,只为与你相遇!其中,“80次•体验之约”。

[详情]

回顾2016 看看斗山都有哪些大事发生

回顾2016 看看斗山都有哪些大事发生

2016年已经成为过去式,但对斗山工程机械而言是不平凡和难以忘怀的一年。回首2016,斗山工程机械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下面,大家可以通过斗山君整理的几个关键词来一起回顾吧! 9C新品 斗山9C新品 2016年初,斗山工程机械面向中国市场全面推出包括DX55-9C。

[详情]

斗山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

斗山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

近日,斗山公司凭借多年来对希望工程的长期持续投入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贡献奖”荣誉称号。同时,李浩哲总裁、朴仁福部长、赵光主任也获得了个人“2016年度希望工程贡献奖”。

[详情]

制造+智能 =斗山TMS2.0

制造+智能 =斗山TMS2.0

如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进入“互联网+制造”的新时代,其核心是利用互联网把设备、生产线、厂商、设备和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不仅需要进行硬件销售,也需要通过提供售后服务和其他后续服务,获取更多附加价值。

[详情]

斗山小型挖掘机助力陕西农田水利工程

斗山小型挖掘机助力陕西农田水利工程

新年伊始,万事红火,斗山君也迎来了来自陕西王老板和张老板的购机订单。接下来,就随斗山君一起,了解这充满喜庆气氛的新年订单背后的故事吧。 斗山小型挖掘机助力陕西农田水利工程 王老板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已有七年之久,主要以市政工程建设为主,经营着多个品牌的小型挖掘机。

[详情]

斗山荣获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

斗山荣获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

2017年1月12日——近日,斗山工程机械参加由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企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第五届分享责任年会”。

[详情]

挖掘机转向缓慢怎么办?

亲爱的斗粉们,大家在驾驶挖掘机施工作业的过程中是否遭遇过转向缓慢的问题?如果在作业过程中遇见此类情况势必将拖慢施工进度,今天,斗山君就为大家支招解决挖掘机转向缓慢的问题。 首先,应当检查挖掘机的液压转向系统是否存在渗漏现象。

[详情]

Doosan Infracore 带你感受未来科技

80年,可以是弹指一挥间,也可以是有如宇宙光年般漫长。80年时光,对于一株树苗而言,可以从稚嫩幼苗成长为苍天大树,遮挡一方风雨。蹒跚学步的小儿变成了耄耋智者。 对于挖掘机而言,未来将会变成何种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

[详情]

DoosanCARE综合服务检测车走进广东

DoosanCARE综合服务检测车走进广东

近日,斗山技术工程师驾驶着独具斗山特色的“综合服务巡检车”,满载斗山贴心的服务与对客户的关爱走进广东潮州,走访了当地客户蔡老板与丁老板的工地。通过设备巡检与实地维修,斗山综合服务巡检车将斗山关爱切实带到客户身边,为客户切实解决难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