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机械新年心愿早会隆重举行

2017-01-22 10:19: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3日清晨,伴着新一年的朝阳,DICC员工满怀对新一年的希望和憧憬走进公司。在通往工厂的主干道上,展示着2017年公司的目标,大家每向前一步,都仿佛被赋予了新的力量。

08:08分,以“新目标、新希望”为主题的心愿早会如期举行,China Finance 赵廷祐专务、DICC总经理朴赞赫常务等公司高层,以及70余名职责课长以上管理者齐聚演播室,共同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

\

朴赞赫总经理致新年辞

亮灯仪式 展示2017工厂运营目标

接下来是振奋人心的亮灯仪式环节,随着震撼的音乐,2017年工厂运营目标被点亮,各位公司高层依次上台,并带领所有与会人员共同喊出了2017年的工厂运营目标,展示出了全体管理者的激情和决心。

\

宣誓17年运营目标

领导帮助员工达成新年心愿

2016年底,公司面向全体员工征集了新年心愿,并将所有心愿分成两份,部分员工将获得现场抽奖机会,被抽中的幸运星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另一部分置于早会现场的灯笼中,由与会管理者抽取,并签名承诺,在新的一年为许愿员工提供强有力的支援,帮助他们达成心愿。

\

幸运心愿奖

共同寄语

早会最后,为了展示挑战2017年的信心,公司高层依次上台为大家送上新年嘱托与祝福。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心愿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五彩斑斓的色彩,如阳光般照耀着每个人的脸。

2017,新目标,新希望,全体斗山人将一起创造梦想,扬帆起航!

\

合影留念

(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2101918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油路检查帮你解决挖掘机打不着火问题

亲爱的斗粉们,在上期【斗君讲堂】中,斗山君为大家介绍了由于油路故障导致挖掘机打不着火的排查方法,不知道大家的问题是否都解决了呢?如果通过油路检查挖掘机还是不能成功打火,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对设备进行电路检查。接下来,斗山君就为大家详细介绍电路检查步骤和方法。

[详情]

斗山DX150LC-9C助力陕西石泉美丽建设

斗山DX150LC-9C助力陕西石泉美丽建设

位于陕西省安康市的西部的石泉县建于西魏(公元525年),因“城南石隙多泉、径流不息”而得名,而今天【斗山动态】的主人公何老板便生长在这片素有"秦巴山水、石泉十美"之称的土地上。

[详情]

讲真,这款斗山挖掘机你一定没有办法拒绝

讲真,这款斗山挖掘机你一定没有办法拒绝

说起斗山DX380LC-9C,相信斗粉们脑海中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它时尚霸气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动力以及卓越的作业性能。除此之外,DX380LC-9C还有更多特点备受斗粉青睐,敲黑板。

[详情]

2017与斗山相遇,此处必有大惊喜

2017与斗山相遇,此处必有大惊喜

时间洗炼下的经典,岁月见证下的实力, 如果你已经错过太多,切莫错过此程。 2017年,斗山工程机械成立80周年大型回馈活动即将开启,四重豪礼巨献,只为与你相遇!其中,“80次•体验之约”。

[详情]

回顾2016 看看斗山都有哪些大事发生

回顾2016 看看斗山都有哪些大事发生

2016年已经成为过去式,但对斗山工程机械而言是不平凡和难以忘怀的一年。回首2016,斗山工程机械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下面,大家可以通过斗山君整理的几个关键词来一起回顾吧! 9C新品 斗山9C新品 2016年初,斗山工程机械面向中国市场全面推出包括DX55-9C。

[详情]

斗山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

斗山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

近日,斗山公司凭借多年来对希望工程的长期持续投入获得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希望工程贡献奖”荣誉称号。同时,李浩哲总裁、朴仁福部长、赵光主任也获得了个人“2016年度希望工程贡献奖”。

[详情]

制造+智能 =斗山TMS2.0

制造+智能 =斗山TMS2.0

如今,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已进入“互联网+制造”的新时代,其核心是利用互联网把设备、生产线、厂商、设备和客户紧密联系在一起。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不仅需要进行硬件销售,也需要通过提供售后服务和其他后续服务,获取更多附加价值。

[详情]

斗山小型挖掘机助力陕西农田水利工程

斗山小型挖掘机助力陕西农田水利工程

新年伊始,万事红火,斗山君也迎来了来自陕西王老板和张老板的购机订单。接下来,就随斗山君一起,了解这充满喜庆气氛的新年订单背后的故事吧。 斗山小型挖掘机助力陕西农田水利工程 王老板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已有七年之久,主要以市政工程建设为主,经营着多个品牌的小型挖掘机。

[详情]

斗山荣获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

斗山荣获2016年度“责任产品奖”

2017年1月12日——近日,斗山工程机械参加由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企业责任研究中心指导、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主办的“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第五届分享责任年会”。

[详情]

挖掘机转向缓慢怎么办?

亲爱的斗粉们,大家在驾驶挖掘机施工作业的过程中是否遭遇过转向缓慢的问题?如果在作业过程中遇见此类情况势必将拖慢施工进度,今天,斗山君就为大家支招解决挖掘机转向缓慢的问题。 首先,应当检查挖掘机的液压转向系统是否存在渗漏现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