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FAYAT to acquire the Road Construction Equipment Division of Atlas Copco 法亚集团并购阿特拉斯·科普柯道路设备事业部

—— Press Release from FAYAT 法亚集团新闻公告

2017-01-22 16:36: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Bordeaux, France, January 19th 2017 / 法国波尔多2017年1月19日讯:

Fayat has agreed to buy the Road Construction Equipment Division of Atlas Copco, which manufactures rollers for asphalt and soil applications, pavers and planers. These products are known under the Dynapac trade name.
法亚集团议定收购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旗下的道路设备事业部,包括其全系用于建造沥青路面及路基所用的压实设备、摊铺设备及铣刨设备产品,上述系列产品商标均为行业内所熟知的戴纳派克知名品牌。

Fayat plans to strengthen its strategic position in road construction and maintenance equipment through the acquisition of Dynapac.
法亚集团计划通过收购戴纳派克进一步增强集团道路建设及养护设备的整体战略地位。

Fayat has deep expertise on this market through the companies Bomag, Marini, Marini-Ermont, SAE, Secmair and Breining.
法亚集团现拥有宝马格(BOMAG)、玛连尼 (MARINI)、玛连尼-艾尔蒙 (MARINI-ERMOINT), SAE、赛格玛 (SECMAIR) 及百灵(BREINING)等道路设备专有品牌和公司,在该行业领域拥有丰富的专有技术及市场运营经验。

The agreement includes sales and service operations in 37 countries and production units in five countries: Sweden, Germany, Brazil, India and China. The business has 1, 265 employees and revenues of approximately MSEK 2, 900 (MEUR 309) in 2016.
并购协议涵盖了戴纳派克全球范围内在37个国家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及位于瑞典、德国、巴西、印度和中国的生产基地。2016年戴纳派克员工人数为1, 265名,年度总营业收入约为29亿瑞典克朗(3. 09亿欧元 )。

The acquisition is subject to regulatory approvals and is expected to be completed during the second quarter 2017.
该并购正在按法定程序进行,整个过程预计于2017年第二季度完成。

“We are very happy and proud to integrate Dynapac, a highly recognized brand, into our Group” said Jean-Claude Fayat, President of the Fayat Group. “We will continue to leverage the strengths of our existing organizations and Dynapac, in parallel: all customers will continue to be supported with their products. Dynapac has an excellent strategic place in our Group and we plan on growing and expanding its presence and product offering. We will leverage its expertise and technologies together with our existing portfolio to continuously develop equipment that closely addresses our customers’ needs.“
“我们非常高兴和自豪能整合戴纳派克如此高知名度的品牌进入我们的集团。”法亚集团总裁Jean-Claude法亚先生说,“我们将持续发挥我们目前的组织架构以及戴纳派克的力量,使他们并行经营:所有的客户将继续得到他们产品的支持。戴纳派克在我们整个集团中将处于一个卓著的战略地位,我们计划扩展他们的市场地位及增长他们的产品供给。我们将将其专业技术与我们现有的技术进行充分整合以继续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道路设备产品。”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如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联系

Stéphane Guillon, Director of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 for Fayat

法亚集团市场及公共关系部总监Stéphane Guillon先生

+33 5 56 00 21 00

communication@fayat.com

 

About the FAYAT Group / 法亚集团简介

The FAYAT Group, founded in 1957 and headquartered in France, operates in 120 countries through its 152 companies, and thanks to the dedication of its 19 000 employees, offers innovative and sustainable solutions to its customers around the world, for the construction market, in the seven major activities where it has developed: Public Works, Foundations, Building, Metal and Mechanical Structures, Energy & Services, Pressure Vessels and Road Equipment. In 2016, the Group achieved a turnover of 3.5 billion euros. A world leader in the compaction industry, FAYAT offers a broad and performant range of equipment intended for each step of the road life cycle.
法亚集团成立于1957年,总部位于法国,现有公共事业、桩基、建筑、钢结构、能源和服务、压力容器及道路设备七大业务单元,为全球建筑及道路建设领域的客户们不断提供创新及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集团在全球运营有152家分公司,业务遍及120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 共有员工19, 000人,营业额35亿欧元。作为全球道路设备的领导者,法亚集团提供用于道路整个生命周期的全系列、高性能的建设及养护设备。

www.fayat.com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2163637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河1号盾构机开启长沙地铁5号线掘进之旅

山河1号盾构机开启长沙地铁5号线掘进之旅

金鸡高唱迎春曲,2017年1月22日,长沙轨道5号线一期工程盾构始发仪式隆重举行,中铁山河成立以来第一台盾构机山河1号正式开启该项目由南向北的掘进之旅。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旭峰、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晓明。

[详情]

信达机械荣获“2016年中国混凝土搅拌站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信达机械荣获“2016年中国混凝土搅拌站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

中国中车2016十大新闻

中国中车2016十大新闻

京沪高铁荣膺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2016年1月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京召开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由中国中车作为核心队伍参与的京沪高铁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详情]

中车董事长刘化龙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发言

中车董事长刘化龙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并发言

第47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于1月17-20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发表了题为《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的主旨演讲。中国中车董事长刘化龙受邀出席论坛并发言。

[详情]

专注升级!南方路机、长安大学强强联手,深入沥青混合料细观结构研究

专注升级!南方路机、长安大学强强联手,深入沥青混合料细观结构研究

近日,南方路机与长安大学针对集料性能与集料加工设备参数优化展开深入研究,达成科技合作与交流计划。 众所周知,高温、重载导致沥青路面在恶劣的交通和气候环境作用下迅速变形破坏。沥青作为粘弹性材料,在持续高温的情况下,劲度模量大幅度降低,抗变形性能急剧下降,产生较为严重的车辙病害。

[详情]

美通筑机:创新驱动 匠心智造

美通筑机:创新驱动 匠心智造

2016年11月27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杭州开幕,来自全国产学研、政金界、商媒用一线的科学家、企业家、金融家等各界100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进行讲演交流和项目对接。

[详情]

国机重工郑尚龙副总经理率队对天工院进行节日慰问

国机重工郑尚龙副总经理率队对天工院进行节日慰问

1月12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天工院院长郑尚龙慰问了天工院离休老干部和特困家庭,给他们带去了集团公司和天工院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郑总详细了解了困难员工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

[详情]

蔡中青副总经理走访慰问鼎盛重工困难职工和劳模

蔡中青副总经理走访慰问鼎盛重工困难职工和劳模

1月13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中青走访慰问了鼎盛重工困难职工和劳模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蔡总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

[详情]

长起连续11年蝉联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1月12日,泸州市工商局隆重举行表彰大会,对长起公司等16家由国家工商总局评选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表彰。这是长起公司自2004年首次获得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后,连续11年蝉联该荣誉。

[详情]

国重常挖举行2017年营销网络年会

国重常挖举行2017年营销网络年会

日前,以“求真务实,回归理性”为主题的国重常挖2017年营销网络年会在常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40多家代理商、金融机构、行业媒体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