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甘肃省秦州公路段举行迎新春茶话会

2017-01-23 14:38: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常魁星  通讯员 何永红 付晓洲)1月22日,甘肃省秦州公路管理段举行了2017年迎新春茶话会。来自段机关、路基路面专业养护队、桥隧涵专业养护队、皂郊养管站和娘娘坝养管站的50多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憧憬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独唱、舞蹈、快板、杂技、诗朗诵,以及中西合璧的二胡、笛子与架子鼓合奏,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引人入胜、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

迎新春茶话会充分展示了该段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进一步凝聚了团队精神与队伍合力

\

\

\

\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23143821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站后四电工程荣获股份公司“2016年度中国中铁优质工程”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山西中南部铁路通道ZNTJ-14标段站后四电工程荣获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质量管理分会、中国中铁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中铁杯优质工程奖。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荣获集团公司2016年度信息调研工作二等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2016年,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紧密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深挖信息题材,注重分析加工,突出综合信息编报,促使信息调研工作在集团公司年度考评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工作部、行政办公室分别获得集团公司2016年度信息调研工作二等奖和三等奖。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项目部举办2017年迎新春年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月19日下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项目部举办2017年迎新春年会,中铁七局集团公司郑州航空港指挥部指挥长、党工委书记牛学忠,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白松培,副指挥长史玉珑,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水平,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金伟,以及协作单位。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水平一行到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月19日下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水平,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金伟一行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项目部开展“送温暖”活动。 刘书记一行到达航空港项目部后,观看了项目部正在举行的拔河比赛,在场边为选手们助威。

[详情]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物业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真情感恩 祝福明天”联欢晚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胡国庆 丁佳原)1月20日下午,中铁七局路桥公司物业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真情感恩 祝福明天”联欢晚会,28名员工欢聚一堂,用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来年的美好祝愿。

[详情]

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向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慰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世丹、刘卫红、郑希茜)2017年1月18日至21日,中铁十八局建安公司党委书记伍吉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白富东连续走访慰问公司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不仅代表组织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还和职工唠家常、问寒暖,把组织的关心、关怀送到了职工的手上,更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详情]

中铁十局四公司党委开展“走基层、进百家、送关怀”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化鹏、苏道锋)1月20日(农历小年),中铁十局四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在徐州走进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家庭,与他们促膝交谈,互致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组织的温暖。

[详情]

中铁十局四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向全国人民拜年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化鹏)1月20日(农历小年),中铁十局四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向全国人民拜年。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柳州毅德城项目临近春节施工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贾少军)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是家庭团聚的美好时刻。1月19日,2017年春节来临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位于广西柳州的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柳州毅德城项目的施工现场却依然是泵车响,彩旗扬,一派如火如荼的施工场景,尽管临近春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依然抓紧春节前的黄金施工期。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工程机械基础公司认真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斌)1月20日,在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工程机械基础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期待下和认真筹备下,工程机械基础公司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