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伦哲连硕科技荣获“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6)”称号

2017-02-03 10:08: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海伦哲
字体大小:

\

“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6)”称号

连硕科技又传佳绩!在刚刚结束的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7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上,我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连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榜“2016第三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被授予“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6)”称号。连硕科技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深圳企业,同时上榜的还有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

2017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

“2016第三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评价”活动于2016年7月-10月,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在工信部的指导下组织开展。活动依据《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试行)》、《中国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星级评价组织管理办法(试行)》、《2016第三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星级评价实施办法》,经过企业登录“中国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提交及绩效评价系统”自愿申报、全国性行业联合会(协会)和省区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协会)等单位推荐、审核、初评、复审、有关部门征求意见、公示等程序,产生“2016第三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授予52家上榜企业“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6)”称号。

\

“2016第三届中国工业企业履责星级榜”通知

\

“中国工业行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2016)”名单

2017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于2017年1月18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社会责任”为主题,通过专题报告、战略合作项目、多方研讨、经验和案例分享,探寻实体经济振兴和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解决之道。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执行副会长路耀华、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等出席了会议。

\

颁发证书

连硕科技将遵照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的指示,继续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可持续发展为使命,积极开展社会责任实践,在勇于担当,主动创新等方面做出更多努力!(本文来自海伦哲)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海伦哲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3100855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巨能伟业斩获2016年度“十佳LED显示屏周边设备”10强殊荣

巨能伟业斩获2016年度“十佳LED显示屏周边设备”10强殊荣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2016年度LED显示屏行业品牌评选”10强品牌于11月23日18:00正式诞生。12月13日,2016年LED显示屏行业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在京基100瑞吉酒店5楼盛大开启,在此次评选中。

[详情]

一剂强音,新的出发

一剂强音,新的出发

2016年12月13日下午,在微风细雨中,海伦哲迎来了自公司成立以来具有里程碑式的日子---高空作业车年发车达到1000台。 海伦哲公司总经理尹亚平先生做了重要讲话, “回顾我们海伦哲的发展历程。

[详情]

海伦哲开展高空作业车资格认证培训班

海伦哲开展高空作业车资格认证培训班

2016年12月7日-9日,海伦哲携手山东省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开展的高空作业车资格认证培训班在山东潍坊圆满落下帷幕。 2016年,海伦哲预计发车总量达1000余台,仅山东地区就占10%以上,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并回馈山东客户的热情与厚爱,在山东省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

[详情]

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通过评定,进入工信部审查复核阶段

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通过评定,进入工信部审查复核阶段

上海格拉曼国际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2015年10月10日正式启动,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运行,2016年10月15日已通过第三方评审机构评定,并于10月底提交工信部认证复核审定。

[详情]

海伦哲参加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管理高峰会并荣获“精益研发项目奖”

海伦哲参加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管理高峰会并荣获“精益研发项目奖”

2016年11月4日至5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管理高峰会在深圳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先进制造者联盟、企业管理出版社、企业管理杂志社、合众资源咨询集团主办、3A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等承办,包括中粮、金红叶、首钢、白象、康恩贝。

[详情]

2016年度海伦哲高空作业车秋季用户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年度海伦哲高空作业车秋季用户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日,为期三天的海伦哲高空作业车秋季用户培训班在公司本部圆满落幕。参加本次培训班的用户来自北京、上海、黑龙江、内蒙古、陕西等30余个省市 共计88人。我公司作为中国建设教育学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培训定点单位,每年均会举行两次大型高空作业车用户培训班及小型培训班若干场,以回报用户的支持与社会的关注。

[详情]

金秋时节 海伦哲湖州“论剑”

金秋时节 海伦哲湖州“论剑”

金秋十月,国家电网公司2016年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在浙江湖州圆满落幕。经过四天的角逐,参赛队伍准备充分、作业方法不断创新,在紧张的38小时内赛出了更高水平。

[详情]

海伦哲公司高空作业平台成功通过认证

海伦哲公司高空作业平台成功通过认证

近日,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GKH35C高空作业平台成功通过德国TÜV莱茵CE认证,德国莱茵大中华区证书及市场准入服务部副总裁Mr.Jan Hoehne。

[详情]

世界屋脊高海拔配网不停电作业

世界屋脊高海拔配网不停电作业

7月27日,海伦哲XHZ5131JGKA型绝缘臂高空作业车助力国家电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拉萨供电公司在西藏拉萨海拔近4000米高原作业,成功实施了高海拔10千伏带电作业,填补了西藏高海拔地区带电检修作业的空白。

[详情]

“海伦哲杯”全国第六届城市照明理事单位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海伦哲杯”全国第六届城市照明理事单位职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近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办、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海伦哲杯”第六届全国城市照明职工乒乓球赛在徐州医科大学文体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参加比赛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9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