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股份正月初二擂鼓开工誓师抢产出

2017-02-03 13:46: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金鸡争鸣吹号角,铁军扬旗抢产出。1月29日(正月初二)下午,玉柴动力之源广场锣鼓喧天、爆竹齐放、醒狮起舞,催人奋进。玉柴股份在这里举行大生产誓师大会,今日起将有4000多名生产系统玉柴建设者投入抢产出行列,誓言全力抢产出,保订单,实现发动机生产开门红。

\

随着2017年的脚步,玉柴发动机销售订单纷至沓来,玉柴股份全面进入大生产状态。据了解,玉柴股份目前已接到发动机生产订单约7万台,上半年将达24万台。面对如此好的产销形势,玉柴股份已经打响了“全联动 抢产出”的大生产攻坚战。

誓师大会宣读了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的《致生产系统员工的慰问信》。晏平向全体玉柴建设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鼓励全体玉柴建设者“撸起袖子加油干”,开足马力大生产,不辜负客户的信赖,不丢失每一笔订单,打造更多精品发动机,为玉柴、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慰问信既情意浓浓,暖人心窝,又像号角声声,催人奋进。生产一线党员代表、技师代表、员工代表的宣誓更是充满信心和力量,他们决心以昂扬的斗志、超常的毅力、乐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抢生产。

\

队旗在手,军令如山。大生产突击队接过领导们授予的大旗,带领各自大军雄赳赳,气昂昂地开赴生产线。

\

在制造事业部重机装配车间,生产线早已转动起来了,没有参加誓师大会的员工已在争分夺秒地装配发动机。在曲轴装配工序,操作工人将曲轴吊到半自动装配线上,机械手便开始自动装配,一会儿功夫,一台发动机的曲轴便装好了。这位操作工人开心地说:“这个春节假期虽然很短,但也过了一个开心年。面对公司当前的生产势头,加班是心甘情愿的,开心的!”

\

初二当天,玉柴股份党委、工会作为后勤保障的大后方,与生产同步,为回岗上班的员工送去了牛奶等营养品和新春祝福,鼓励员工凝心聚力抢产出。(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3134609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林市市长苏海棠慰问玉柴全国劳模池昭就

玉林市市长苏海棠慰问玉柴全国劳模池昭就

新春愈近心愈近,节味愈浓情愈浓。1月18日下午,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苏海棠一行走进玉柴,亲切慰问全国劳动模范池昭就,送去新春关怀与祝福。 在池昭就家中,苏海棠仔细询问了池昭就的生活、工作情况,小至衣食住行,大至玉柴事业的发展建设。 苏海棠(左三)与池昭就(左二)亲切交谈。

[详情]

玉柴集团骨干代表座谈迎春 共议发展大计

玉柴集团骨干代表座谈迎春 共议发展大计

1月18日,玉柴集团在总部举办2017年迎春座谈会,集团骨干代表共80多人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弘扬“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优良传统。

[详情]

玉柴重工抓住机遇稳步复苏

玉柴重工抓住机遇稳步复苏

1月16日,玉柴重工在总部召开以“同心、恢复、共赢”为主题的2017年营销服务会议。从会议中获悉,2016年,随着国内基建投资的加大和“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工程机械市场呈现回暖的迹象,并有望在2017年继续实现增长。

[详情]

玉柴12篇论文喜获玉林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玉柴12篇论文喜获玉林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1月9日,广西玉林市召开2016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表彰大会,全市共有60篇论文获得表彰。玉柴共有12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8篇,占全市获奖总数的20%,获奖论文数量同比增长140%,创历年最好水平。

[详情]

玉柴专汽喜获逾千万元订单 实现新年开门红

1月9日,玉柴专汽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及良好的业界口碑,成功中标广西北流市12个乡镇垃圾处理中心压缩转运设备及垃圾转运车项目,合同金额超过千万元,实现新年开门红。 面对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玉柴专汽通过变革营销政策、重塑服务体系、实行精准管控、优化业务流程、聚焦大项目等举措,激发出强大的活力。

[详情]

4款国六发动机诞生 玉柴跨入国六时代

4款国六发动机诞生 玉柴跨入国六时代

1月10日,新年伊始,玉柴在工程研究院试验中心举行国六发动机点火仪式,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总裁吴其伟等领导为4款国六发动机新品点火。此次成功点火,标志着玉柴昂首提前跨入国六新时代,玉柴又一次以多项尖端前沿技术引领行业潮流,倾心为用户提供出色的动力产品。

[详情]

玉柴股份试验中心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换证复审及扩项审核

近日,玉柴股份试验中心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认可委)寄来的认可证书,标志着玉柴股份试验中心已经顺利通过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换证复审及扩项审核。 今年是国家认可委安排的第三次CNAS换证复审,复审范围涵盖实验室认可准则的全部要素。

[详情]

大连玉柴“运河之星2000e”正式诞生

2016年12月26日,在历时25个月合同期、40多个月策划及14个月建造期后,由大连玉柴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建造的我国第一艘内河LNG燃料电力推进船舶“运河之星2000e‘-’鲁济宁货6937”正式诞生,并荣获内河船舶检验证书。

[详情]

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新年寄语《云水襟怀 行健致远》

风生水起才知天高云淡,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2016年,这366个非同寻常的日日夜夜,注定是两万名玉柴建设者克难奋进、深耕细作、播种希望的一年。

[详情]

玉柴许燕妮劳模创新工作室一项目获20万元国家创新补助资金

2016年12月底,由全国总工会开展的2016年度职工创新补助资金项目评审结果出炉,共有34个项目获得补助,广西有两个项目入选,其中玉柴许燕妮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的“金刚镗床更新设计数控化升级改造”项目获得20万元的专项创新补助资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