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道路:不忘初心,再出发!

2017-02-06 13:44: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匆匆时光 如白驹过隙

转瞬即逝又转眼到来

“唯一永恒不变的,大概就是变化本身。”

然而七十余载的坚持、坚守

徐工,从未忘记那份让世界更美好的初心

\

2016年,徐工道路机械营业收入逆势提升

2016年,徐工钢铁“蜘蛛侠”两次登陆央视

2016年,徐工“路之家”引领“新营销时代”

2016年,徐工成套道路机械巅峰闪耀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徐工道路机械连续九年蝉联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

2016年,徐工道路5款产品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6年,亚洲最大马力矿用平地机徐工GR5505实现批量发车

2016年,徐工道路深入开展“识危机·补短板·促变革——浴火重生”形势教育

…………………………

…………………………

\

回首过去,我们满是收获

展望2017,我们步伐坚定。

心中是诗和远方的呼唤

脚下是路与挑战的并存

2017,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

◆ ◆ ◆

展望2017,我们笃毅前行

坚定信心、振奋精神

立足本职、扎实业务

2017,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

◆ ◆ ◆

展望2017,我们一路同行

平凡心,非凡志

不变的初心,永恒的坚守

2017,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

◆ ◆ ◆

万里征程催人进,不待扬鞭自奋蹄

2017,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

我们要为客户带来世界上最优质的道路机械产品

我们要为客户持续提供全价值链、全身心的品牌服务

我们要为客户展现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品牌力量

我们要与客户一起见证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梦想实现

◆ ◆ ◆

2017,我们准备好了!

不忘初心,再出发!

\

(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6134430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在这个离梦想最近的季节,莫负春光,莫负梦想!

徐工:在这个离梦想最近的季节,莫负春光,莫负梦想!

乍暖还寒时,春天悄悄朝我们走来!大地开始解冻,蛰虫慢慢苏醒。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你播下的所有心愿,都将在秋天收获;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你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将结出明天的硕果。今天,小编送你2017年关键词,加油!在这个离梦想最近的季节,莫负春光,莫负梦想。

[详情]

徐工王民董事长新年贺词

徐工王民董事长新年贺词

猴舞中华山水美,鸡唱大地晓光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徐工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合作伙伴和广大海内外客户,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和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6年,对徐工来说,是难忘、非凡、艰苦奋斗、大有收获的一年。

[详情]

新华日报:国际舞台上展现徐工智造新形象——“技术领先,用不毁”

春节前,上海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落幕。在这个亚洲顶级行业盛会上,徐工集团以“匠心,为你智造”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了江苏工程机械制造的最新成果。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在思考如何进一步创新的同时,也向世界公布行业金标准:“技术领先,用不毁。

[详情]

人民日报:“云”上徐工再出发 共建“一带一路”

不久前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上,徐工集团携手华为、阿里巴巴、中国电信等互联网和通信业领军企业,共同发布了工业云平台——“徐工工业云”平台。

[详情]

徐工信息新年迎来开门红!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徐工信息新年迎来开门红!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喜讯,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信息”)喜迎2017开门红,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顺利通过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四部门的联合评审验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详情]

徐工大马力矿用平地机闪耀德兴铜矿

徐工大马力矿用平地机闪耀德兴铜矿

德兴市位于江西东北部,地处赣、浙、皖三省交界处,取“山川之宝,惟德乃兴”之意而定名。德兴矿产资源十分丰富,素有“金山”、“银城”、“铜都”之美誉。

[详情]

徐工GR2153平地机开疆扩土 征战草原矿山

徐工GR2153平地机开疆扩土 征战草原矿山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逆着古人东迁的步伐,一路向北,终于来到了内蒙古的吉祥之地--鄂尔多斯。从徐州到内蒙,不远千里,为的就是亲身体验徐工大马力平地机在内蒙古露天煤矿力拔山河。

[详情]

徐工旋挖钻机亮相南沙铁路西江特大桥

徐工旋挖钻机亮相南沙铁路西江特大桥

基础新闻 2017年1月18日,广州南沙港铁路西江特大桥主桥墩桩基工程举行盛大的开工仪式,三台徐工XR550D旋挖钻机在开工仪式上十分抢眼。 南沙港铁路NSGZQ-3标是主控制性工程,也是整个线路中跨度最大桥梁工程,主桥采用钢箱混合双主梁等高塔斜拉桥。

[详情]

2017年徐工海外关爱万里行

2017年徐工海外关爱万里行

“每逢佳节倍思亲,当合家团聚、喜迎春节之际,徐工集团仍有数百名员工为企业的国际化发展,远在异国他乡,坚守奋战海外一线。” 王民董事长心系海外将士,倡导开展“2017年海外关爱万里行”大型关爱活动。

[详情]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425 证券简称:徐工机械(3.360, 0.01, 0.30%)公告编号:2017-5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