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实现批量销售

2017-02-06 17:47: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开门红

近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再传捷报,大吨位装载机批量销售国内某港口系统,在2017年初始拔得头筹。数年来,徐工持续领跑中国大吨位装载机市场,成为替代进口最前沿力量。

\

整装待发,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变型产品满足客户多种需求,领跑行业

\

炮竹声声,徐工LW800K缓缓驶入港口,为客户价值提升再做贡献

\

钢铁身躯,徐工LW700KV装载机投入使用,客户充分感受V系列装载机六性卓越风范

新年伊始,在市场各种利好消息的推动下,工程机械市场逐渐回暖,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市场布局工作,紧盯重点区域大客户、系统客户,加快产品的市场推广,对客户实行定制化服务,加强与客户互动,打好服务、备件组合拳,客户价值得到充分提升。

\

徐工LW800K装载机大型煤矿施工

\

徐工LW900K装载机露天磷矿施工

\

徐工LW1000K装载机大型钢厂施工

\

徐工LW1100K装载机港口施工

\

徐工LW1200K装载机海外露天矿山显神威

\

国产最大吨位轮式换胎机徐工LW1200K煤矿工作

在装载机行业,大吨位装载机才真正代表一个企业的技术高度,代表一个国家在该领域的全球地位。徐工大吨位装载机自诞生起就以最全系列、最大规格、最高销量遥遥领先于行业,代表中国大吨位装载机的最高水平,为徐工装载机打开了登顶珠峰的宽广通道。(本文来自徐工装载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6174718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装载机提供国际人道援助

徐工装载机提供国际人道援助

基础新闻 近日,徐工基础总经理、党委书记孔庆华荣登“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影响力100人”榜单。 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正置身于一场重大的转型升级中。产业内,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处风暴中心,他们既是企业发展的决策者,又是变革的推动者,他们善于出击,而又执着坚守。

[详情]

徐工:在这个离梦想最近的季节,莫负春光,莫负梦想!

徐工:在这个离梦想最近的季节,莫负春光,莫负梦想!

乍暖还寒时,春天悄悄朝我们走来!大地开始解冻,蛰虫慢慢苏醒。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你播下的所有心愿,都将在秋天收获;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你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将结出明天的硕果。今天,小编送你2017年关键词,加油!在这个离梦想最近的季节,莫负春光,莫负梦想。

[详情]

徐工道路:不忘初心,再出发!

徐工道路:不忘初心,再出发!

匆匆时光 如白驹过隙 转瞬即逝又转眼到来 “唯一永恒不变的,大概就是变化本身。” 然而七十余载的坚持、坚守 徐工,从未忘记那份让世界更美好的初心 2016年,徐工道路机械营业收入逆势提升 2016年。

[详情]

徐工王民董事长新年贺词

徐工王民董事长新年贺词

猴舞中华山水美,鸡唱大地晓光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徐工事业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合作伙伴和广大海内外客户,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和家属、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2016年,对徐工来说,是难忘、非凡、艰苦奋斗、大有收获的一年。

[详情]

新华日报:国际舞台上展现徐工智造新形象——“技术领先,用不毁”

春节前,上海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落幕。在这个亚洲顶级行业盛会上,徐工集团以“匠心,为你智造”为主题,全方位展现了江苏工程机械制造的最新成果。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在思考如何进一步创新的同时,也向世界公布行业金标准:“技术领先,用不毁。

[详情]

人民日报:“云”上徐工再出发 共建“一带一路”

不久前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上,徐工集团携手华为、阿里巴巴、中国电信等互联网和通信业领军企业,共同发布了工业云平台——“徐工工业云”平台。

[详情]

徐工信息新年迎来开门红!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徐工信息新年迎来开门红!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喜讯,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信息”)喜迎2017开门红,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顺利通过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四部门的联合评审验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详情]

徐工大马力矿用平地机闪耀德兴铜矿

徐工大马力矿用平地机闪耀德兴铜矿

德兴市位于江西东北部,地处赣、浙、皖三省交界处,取“山川之宝,惟德乃兴”之意而定名。德兴矿产资源十分丰富,素有“金山”、“银城”、“铜都”之美誉。

[详情]

徐工GR2153平地机开疆扩土 征战草原矿山

徐工GR2153平地机开疆扩土 征战草原矿山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逆着古人东迁的步伐,一路向北,终于来到了内蒙古的吉祥之地--鄂尔多斯。从徐州到内蒙,不远千里,为的就是亲身体验徐工大马力平地机在内蒙古露天煤矿力拔山河。

[详情]

徐工旋挖钻机亮相南沙铁路西江特大桥

徐工旋挖钻机亮相南沙铁路西江特大桥

基础新闻 2017年1月18日,广州南沙港铁路西江特大桥主桥墩桩基工程举行盛大的开工仪式,三台徐工XR550D旋挖钻机在开工仪式上十分抢眼。 南沙港铁路NSGZQ-3标是主控制性工程,也是整个线路中跨度最大桥梁工程,主桥采用钢箱混合双主梁等高塔斜拉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