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尔玛将交付两台超级重型叉车至芬兰钢厂

2017-02-07 10:00: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卡尔玛将交付两台重型叉车至一家专业的工业型服务供应商Pentti Hämeenaho Oy,该公司负责芬兰西北部Raahe钢厂的物流运输。设备计划于2017年第一季度交付。

两台超级重型叉车起重能力达62吨,将用于5-30吨的钢圈运输,可同时处理单个及双个钢圈的起升。1991年卡尔玛叉车创造了起重90吨的世界纪录。

卡尔玛超级重型叉车是为应对最繁忙最具挑战的起升应用而设计,能满足严苛的钢铁运输需求,同时保证安全性和高效性。卡尔玛DCG620-15叉车配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EGO驾驶室,能保证最大化的可视性和操作员舒适性。

卡尔玛叉车事业部副总裁Thomas Malmborg表示:“Raahe钢厂选择卡尔玛叉车来保证其钢制产品运输的安全性和高效性,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此款能应对超重起升的叉车是我们专业研发团队的努力成果。此项订购表明了卡尔玛能为客户提供可靠灵活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全球客户的重型运输需求。”

\

\

卡尔玛叉车事业部副总裁Thomas Malmborg和Pentti Hämeenaho Oy公司的CEO Pekka Sarajärvi合影

(本文来自卡尔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7100017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斗山隆重举行新春茶话会

2017斗山隆重举行新春茶话会

2017年1月25日,斗山机械烟台工厂举行了热闹温馨的迎春茶话会。今年的茶话会区别于往年的形式,并增加了许多让员工意想不到的亮点,在“玉鸡成群结伴来,紫气东升鸡开泰”的喜庆氛围中,大家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狂欢日。

[详情]

山重建机务实•高效•创新 全力征战2017

山重建机务实•高效•创新 全力征战2017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总结2016年销售工作,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提效率,2月3日,营销系统驻外将士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展望2017。山重建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飞,副总经理郎民,信用管理部、营销管理部、客户服务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市场营销总监李军主持会议。

[详情]

“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隆重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技术领先、用不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隆重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

1月22日下午,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隆重召开。事业部领导、主管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工段长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商2017经营大计。

[详情]

徐工G一代XCT25“极限工况”迎战北国寒冬

徐工G一代XCT25“极限工况”迎战北国寒冬

“不知不觉,2016年在忙碌中已成为过去,从事吊装生意十余年,可能最难忘的就是这一年。今年的生意明显比前几年要好很多,而且有幸成为徐工G一代的第一位用户,也希望今年能够成为吊装生意新的转折点。”首位G一代用户梁影冰如是说。

[详情]

开门见吉 中联重科红红火火发车忙

开门见吉 中联重科红红火火发车忙

律回春晖万象新,金鸡报晓开门红。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在一派新年的氛围中,中联重科在中联科技园隆重举行2017年“开门红”仪式,每位中联员工在签名墙上写下了对公司2017年的新春祝愿。

[详情]

卡特彼勒谱写现代丝路的新篇章 开放合作带来共赢

卡特彼勒谱写现代丝路的新篇章 开放合作带来共赢

自2013年中国首次发出“一带一路”倡议后,中国对几十个加入“一带一路”倡议的亚洲及东欧国家的对外直接投资出现飙升,大批铁路、公路、港口等项目将加速提上议事日程,中国以及这些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面临庞大的市场机会。

[详情]

新年新气象 玉柴"闻鸡起舞”抢产出争发展

新年新气象 玉柴"闻鸡起舞”抢产出争发展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正月初八,玉柴集团非生产系统的员工收假回岗上班,精神抖擞地与生产系统的铁军会师。当天上午,玉柴集团的高管到各单位拜年,对全体玉柴建设者表现出来的群情振奋、信心十足的精气神十分赞赏,鼓励大家卯足干劲抢产出,夺订单,争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详情]

山推建友荣获“2016年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称号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山推建友再次荣获“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称号。

[详情]

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徐工勇夺第四创最好成绩

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徐工勇夺第四创最好成绩

日前,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全国选拔赛“9进5”工程机械液压工作装置(装载机)故障模块比赛在徐工技师学院举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国家集训队的9名选手齐聚一堂,进行激烈角逐。

[详情]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实现批量销售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实现批量销售

开门红 近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再传捷报,大吨位装载机批量销售国内某港口系统,在2017年初始拔得头筹。数年来,徐工持续领跑中国大吨位装载机市场,成为替代进口最前沿力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