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鼓作气 实现超越 陕汽控股一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7-02-07 13:32: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1月13日,陕汽控股一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公司领导、职工(会员)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济济一堂,共绘陕汽新一年宏伟蓝图。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回顾分析陕汽2016年发展所积累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剖析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部署2017年工作。袁宏明强调,2017年,陕汽首当其冲要抓好战略的落地,抓好四大业务板块战略的贯彻执行;要持之以恒的实施创新驱动,抓好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与小微创新,通过内部机制的调整,形成浓厚的创新氛围,鼓励创新,包容失败;要全力以赴的抢夺市场份额,像狼一样去敏锐的感知机会,捕捉机会,实现市场突破,进入行业前三;要众志成城的确保实现超越,让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干部、每一名员工都干有目标、干有期望、干有所得,同时让陕汽发展成果惠及每一个职工。袁宏明号召全体员工,在当前陕汽产销总量距离第一梯队越来越近的关键时刻,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始终以勤勉务实的作风,依靠日益完善的产品系列、持续提升的产品品质、不断增强的市场活力,集中精力,抢夺市场,以百折不挠的勇气,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实现超越。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受袁宏明及经理班子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面对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持续推进和前三个季度重卡市场的平稳表现,陕汽坚持以改革引领发展,以创新激发活力,保持了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的发展速度。报告提出了2017年陕汽的主要工作任务:要加强管控,提高战略执行力及运营效益;强化创新,构建面向未来的持续竞争力;统筹资源,优化板块布局,促进新能源业务发展;灵活运作,加大对外合作力度,实现协同发展;抢抓市场,深化价值营销,塑造全新的竞争优势;强化需求研究,推进正向研发,促进需求转化;做精业务,打造专用车特色产品,实现率先突围;完善制度,优化人员结构,释放人力资源活力;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大会还听取了陕汽控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同亚莉的工作报告。2016年,公司工会主动关注职工工作、生活,积极作为、敢于作为、有所作为,坚持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

“这次大会符合中央‘开短会、讲短话’的会议要求,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袁宏明在闭幕式上总结此次大会时如是说。针对各代表组所提出的职工反映较集中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企业经营发展、实现超越提出了许多好建议,体现了职工对企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本次职代会的会议精神。

对于代表们集中提出的企业如何落实创新驱动的问题,袁宏明指出,创新无处不在,创新无时不在。创新是全方位的,不仅仅体现在技术与管理上,只要大家去想、去思考,在企业的方方面面都存在创新点。他要求领导干部必须要做创新的表率,要转变观念、鼓励创新,为全体员工创造一个创新的氛围和环境,建立一个愿意创新、敢于创新并且允许失败的环境,在创新过程中出现失误和错误时给予容错,否则创新将很难实现。关于后勤保障问题,袁宏明表示,企业发展的目的即是为职工谋求福利,今年企业将继续协调各级地方政府,尽最大的努力,为职工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与生活环境。

“要打好2017年的仗,为“十三五”期间实现企业的腾飞奠定基础”。袁宏明说,在实现企业超越的过程中,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通过干部的模范表率作用,百年陕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7133233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衡水衡东的陕汽情缘

衡水衡东的陕汽情缘

2015年,冯艳很忐忑,因为衡东的陕汽重卡销售刚刚起步,面临困局突破,前途未卜。 2016年冯艳很忙,因为衡东的陕汽重卡销售风生水起,并且助力“陕汽重卡”品牌在衡水市场迅猛冲入领军阵营,产品销量位居第二。

[详情]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一行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营销将士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一行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营销将士

金猴辞岁启新程,雄鸡报春奏凯歌!农历丁酉年大年初一,处处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的春节气氛。陕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一行来到销售公司,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营销将士,给大家送来了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袁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销售公司呼叫中心大厅。

[详情]

2017年实现全面超越 销售公司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实现全面超越 销售公司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欢腾锣鼓震天响,敲出了陕汽进入行业第一梯队坚定不移的信心;春回大地万物苏,唱响了陕汽人披荆斩棘一鼓作气实现超越的号角! 2月1日上午,以“尽职尽责尽心 担当实干 再起征程”为主题的销售公司2016年度职工代表大会在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详情]

陕汽销售公司举行2017年营销工作会

陕汽销售公司举行2017年营销工作会

2月1日下午,销售公司召开2017营销工作会,打响节后营销工作第一枪。坚定围绕“客户引领 抢抓市场 转型创新 实现超越”的指导方针,以8万辆目标为导向,不放弃一个订单,主动进攻,全面超越,誓夺一季度开门红!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销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详情]

聚焦服务 创新发展 厂商共赢——陕汽重卡2017物流年会召开

聚焦服务 创新发展 厂商共赢——陕汽重卡2017物流年会召开

2017年1月20日,以“聚焦服务 创新发展 厂商共赢”为主题的陕汽重卡2016物流年会在销售公司4S店培训教室召开。陕重汽财务会计部部长张江敏、运营管理部部长田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销售公司销售服务部经理沈宇航、质量管理部市场质量科科长李海明。

[详情]

“陕汽拜大年 鸡年赚大钱”

“陕汽拜大年 鸡年赚大钱”

总部:“陕汽拜大年 鸡年赚大钱” 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陕汽本着对用户的关爱,元月19日——20日。

[详情]

陕汽被快递运输行业评为“2016年中国快递最佳供应商大奖”

元月18日,以“回望历史、踏足时代、预见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邮政快递报社年会暨“快递行业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开幕。快递行业以及关联行业的100多位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

[详情]

陕西重汽二手车业务培训在梁山隆重举行

陕西重汽二手车业务培训在梁山隆重举行

1月18日,陕西重汽二手车业务培训在梁山举行,104家经销商的销售精英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前陕汽销售公司销售部对经销商进行了培训动员,对陕汽开展二手车业务的原因。

[详情]

SC-Cloud首秀,芯征程,赢未来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对于制造业的影响尤为突出,陕汽作为商用车车联网的先锋,走在了互联网时代的前列,将卡车与智能制造进行了完美融合,正是这种超前的战略理念,引领着陕汽重卡不断前进。

[详情]

拜年、答谢、团购,各地齐开花

兰州:平凉双星陕汽体验店盛大开业 1月15日,甘肃平凉双星陕汽体验店开业盛大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魏尚攀,陕重汽兰州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吕文雅,各配套合作伙伴,华煤集团领导,平凉市工业园区领导和各银行的领导,平凉运输行业公司大用户,以及陕重汽忠诚的客户,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开业盛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