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工公司销售部门召开系统培训会

2017-02-07 16:41: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

\

为夯实自身的实力,促使公司销售人员多更好地熟悉产品,开拓市场。近日,公司召开了2017年销售人员培训会议。

整个培训过程分为三个方面重点内容,首先由公司国内装载机销售部部长李荣军,讲解了业务操作与风险防控方面的知识,通过了解行业新的营销模式以及借鉴风险防控经验,进一步提升公司销售人员风险防控意识,从源头上杜绝各类重大风险隐患,确保了销售工作的稳健运行。

其次由公司招投标人员,就招投标法律法规、招投标政策以及业务理论知识等方面的进行了讲解,培训中,所有学员认真学习,悉心领会,通过培训,学员们对招投标中所注意各类事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与了解。

最后,由公司技术部门人员从产品结构,性能,新技术运用、产品升级换代等方面的进行了详细培训,培训中,讲师着重介绍公司国三装载机的改进、研发与应用知识,加深了学员们对产品的了解,为今后销售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理论基础。

\

(本文来自德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7164116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工机械抓住机遇加油干 迎接挑战谱新篇

德工机械抓住机遇加油干 迎接挑战谱新篇

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还在回味,振奋人心的礼炮齐鸣已然奏响了新的乐章,2017年正月初七,德工机械又踏上新征程。 伴随着节后“开门红”的鞭炮声,新的一年即将开始。

[详情]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走访慰问陕汽干部员工

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走访慰问陕汽干部员工

为进一步优化投资服务环境,助力企业做强做大,2月5日上午,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西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凯,西安市政府秘书长王德安在高陵区、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陕汽干部员工,为企业送信心、送政策、送服务,助力陕汽再创佳绩。

[详情]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接受陕西电视台采访

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接受陕西电视台采访

2月4日上午,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在北郊商用车产业园接受了陕西电视台专访。 王延宏表示,2016年陕汽面对经济下行压力,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创新营销手段,在行业微增长情况下,实现增幅近31%,在“十三五”开局之年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入选浦东新区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

沃尔沃建筑设备入选浦东新区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

2017年1月12日,上海——由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浦东时报》主办的浦东新区第三届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日前正式发布,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凭借近年来在地区总部建设中的突出成就成功入选。

[详情]

获评省级诚信标杆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致力诚信经营

获评省级诚信标杆 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致力诚信经营

2016年12月27日,由安徽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发起开展的“安徽省2015年度诚信示范企业认定活动”落下帷幕,全省共45家优秀企业获此殊荣。

[详情]

十年 上汽红岩2.0版上线

十年 上汽红岩2.0版上线

如果把2007年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看成是推出1.0版新品的话,经过股权重组、领导班子调整的上汽红岩,应该算是一个有着重要升级的更新版——2.0版。

[详情]

新的征程,和山鼎小型挖掘机一起起航!

新的征程,和山鼎小型挖掘机一起起航!

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新的征程悄然开启,已过去的2016年,济南山鼎公司走过鲜花与掌声,跨越磨难与考验,将山鼎小型挖掘机销往全国各地,覆盖了20多个省以及600多个地级市。2017年,面对新的征程,山鼎公司将砥砺前行,铸就新的辉煌。

[详情]

撸起袖子加油干 陕汽控股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月13日下午,陕汽控股在管理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领导、职工(会员)代表、列席代表及受表彰的各类先进人物出席会议。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主持会议。

[详情]

2017日立建机(上海)中国代理店会议隆重召开

2017日立建机(上海)中国代理店会议隆重召开

新年伊始,日立建机携国内20余家代理商伙伴齐聚海南三亚,召开第十五届日立建机(上海)中国代理店会议。1月12日至13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CS")董事长水谷努先生、总经理池田孝美先生。

[详情]

一鼓作气 实现超越 陕汽控股一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1月13日,陕汽控股一届五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公司领导、职工(会员)代表、列席代表200余人济济一堂,共绘陕汽新一年宏伟蓝图。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回顾分析陕汽2016年发展所积累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剖析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部署2017年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