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好丰年 亚龙公司三重大礼送上前

2017-02-07 16:48: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亚龙筑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新年伊始,亚龙公司好事连连惊喜不断!

这不,三重大礼送上前,2017年必将是一个丰收的好年景!

第一重大礼:亚龙公司2016年三会顺利召开。

亚龙筑机公司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送走阔步发展的2016年,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7年,在新的一年,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再创亚龙新佳绩;

第二重大礼:出口LB1200沥青拌合站顺利在公司完成发货任务,赶赴青岛港口交付印度用户;泰国的4台LB1200型沥青拌合站采购订单已基本敲定;

第三重大礼:当然国内市场营销中心订单不断好事连连看:新疆的3000型沥青拌合站+600稳定土拌合站;山西的3000型沥青拌合站;山东的4000型沥青拌合站;内蒙古的180水泥混凝土拌合站;南阳周边的3台3000型沥青拌合站。

亚龙公司的后方同仁们,可要做好奋战2017的心理准备,新的一年必将又是一个需要加班加点,才能将公司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完美展现给客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做到“承军魂智创先机,让道路自由畅通”。

切记,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重要使命。

加油,2017,加油,亚龙筑机

\

\

\

(本文来自亚龙筑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7164858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亚龙筑机荣获“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亚龙筑机荣获“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南阳市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详情]

与亚龙筑机回顾2016,翘望2017

与亚龙筑机回顾2016,翘望2017

亚龙筑机全体员工祝您元旦快乐!和您一起: 亚龙筑机2016年回顾 改革创新 亚龙筑机,始于1979,历经50年多风雨的洗礼,犹如一棵白杨,根深扎土里,叶相触云间,岿然不动。每一次的革新与进步都默默深刻进时间的年轮里。

[详情]

亚龙筑机成功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亚龙筑机成功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随着国内外沥青搅拌设备大型化和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升,对设备操作者操作技能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为进一步彰显亚龙筑机“全过程跟踪服务”的品牌理念和真诚服务,并积极落实国家职业标准对操作者的上岗要求,2016岁末亚龙筑机在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筑机分会及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详情]

开班啦!亚龙筑机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开班啦!亚龙筑机举办2016“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修理操作工培训鉴定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2月16日,一份对中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的 “年终福利”在南阳如约而至。 当天上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与南阳亚龙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职业教育联合培训中心组织的亚龙筑机第二届沥青搅拌设备培训鉴定班正式开班。

[详情]

亚龙筑机公司举办2016营销人员公开竞聘活动

11月28日下午,公司在总部会议室举行2016年营销人员公开竞聘会。公司董事长王志兴,党委书记张大禹,副总经理杨双举、杨长献,纪委书记王振涛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综合办主任刘静玉、副主任宋杨,党工办主任刘进彬,工程中心主任刘风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竞聘会并担任评委,营销中心总经理王贵主持竞聘会。

[详情]

亚龙筑机员工:大美青海欢乐之旅

亚龙筑机员工:大美青海欢乐之旅

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亚龙公司非常注重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坚持把组织旅游作为员工的一项福利。10月23日,国庆旅游高峰刚过,公司为感谢亚龙人的努力与奉献,同时庆祝亚龙公司在2016年再创历史辉煌,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和经济效益,并进一步激发企业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动力。

[详情]

亚龙筑机LNG 应用技术的成熟、安全与领先性

亚龙筑机LNG 应用技术的成熟、安全与领先性

首先;LNG的应用技术在全球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所以说从生产、运输、储存等技术是非常成熟,特别是日本,其全国 90%供气是依靠 LNG 完成,而其LNG全是进口,为保证巨大的运输量,己发展为大型LNG储存运输船,到口岸接收站接收,再供送至千家万户使用,全过程的设备和技术是非常成熟。

[详情]

亚龙筑机LNG应用技术工艺流程

亚龙筑机LNG应用技术工艺流程

工厂生产好LNG一液化天然气专用运输槽车一现场储存罐一增压器一LNG汽化器一调压器一流量计一燃烧机燃烧使用。 主要设备功能简介 A、LNG专用运输槽车 主要用于LNG的公路运输,比油罐更厚、更坚固、强度更高,经过严格安全测试,燃点、爆炸极限远高于汽柴油和液化石油。

[详情]

亚龙筑机沥青拌合楼燃气成本分析

亚龙筑机沥青拌合楼燃气成本分析

1、直接燃料成本 沥青拌合站在生产过程中直接的燃料成本有两方面:一是拌合楼加热集料的主燃料机直接燃烧;二是为了保温和加热沥青所用的小锅炉燃烧。以一个标段30万吨混合料为例,重油单价3800元/吨,拌合楼单吨混合料油耗7公斤,柴油单价8500 元/吨。

[详情]

一道靓丽的风景,看亚龙筑机环保沥青拌和站

一道靓丽的风景,看亚龙筑机环保沥青拌和站

节能减排——持续发展的当务之急 传统沥青混凝土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烟气、噪音、废料、能耗等环境问题,一度困扰整个行业,随着环保法令的日趋严格、环保要求的不断提高,沥青搅拌设备所涉及的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也成为沥青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绿色、环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