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用心服务 柳工挖掘机一直在“路”上

2017-02-09 08:48: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敬业,是任劳任怨,纵是大山深处,也无所阻挡,

敬业,是平凡岗位,纵是披肝沥胆,也依旧幸福,

敬业,是专业尽责,纵是千山万水,也周到细致。

\

贵州冬季很少下雪,但临近小年的贵州深山,随时会被一场漫天的冰雪突袭而使山间温度降至零下。而这个时候,最具挑战性的事,便是在零下几度的低温、寒冷的旋风中,背着沉重的工具包,徒步进入大山深处的客户工地进行维护保养工作。

\

\

山路陡峭,每一步都不好走。脱下棉衣,连续几个小时的负重徒步,即便最健硕的柳工服务人员也早已气喘嘘嘘,他们的背影孤独但充满坚毅。

\

肮脏、冰冷的泥水将棉鞋和裤腿浸透,刺骨的冷从脚底直上头心,柳工的服务人员咬咬牙,继续着,这一坚持就是几个小时。

\

\

太阳落幕,冬天的贵州大山被黑夜覆盖,分外萧肃,依附着挖掘机的远光灯,柳工服务人员争分夺秒抓紧维护,甚至来不及吃一口热饭。饿到实在不行了,随便扒几口凉饭,但眼神依旧在维护的设备上。

\

护送完柳工最大的挖掘机CLG970到客户的工地,还没喝上一口水,柳工的服务人员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安装设备。履带并轨,是一个力气活,三个汉子,卯足了劲,耳旁的北风呼啸,汗水却将额头的帽子浸润,一切都不停息,只为客户能早一秒开工。

正是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柳工服务人员,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保障着柳工挖掘机为客户带去最好的体验;他们用青春和热情,用细心和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示了感人的“柳工风采”!(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9084829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聚焦!柳工TC100A起重机

聚焦!柳工TC100A起重机

主要技术参数 超强吊臂 高强度六边形主臂,最大起升高度25.1m,起重能力超强; 插入式臂头设计,减少吊臂抖动、旁弯及扭转,吊臂伸缩平顺、高效; 抗扭转钢丝绳,强度高、柔顺性好,有效防止钢丝绳缠绕现象,钢丝绳麻芯储油有效防止锈蚀,延长使用寿命。

[详情]

柳工装载机连续9年荣获“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柳工装载机连续9年荣获“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3日 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装载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柳工凭借中国第四代装载机的标杆—H系列装载机以及2016年在市场端的卓越表现,再度上榜!这也是中国路面机械网推出该榜单9年以来。

[详情]

用心服务 柳工装载机一直在“路”上

用心服务 柳工装载机一直在“路”上

“用心服务,真诚做人” 陕西永德柳工服务人员高斌红 作为一名售后服务人员,除了需要过硬的维修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同时还要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详情]

柳工荣获“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柳工荣获“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6年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在备受关注的挖掘机品牌关注榜上,柳工凭借在2016年度的出色业绩和良好的业内口碑再度上榜,荣获“2016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奖项。

[详情]

工程机械行业回暖 柳工公司业绩预计将回升

2016年整体来看,挖掘机全年销量 70319 台,同比增长 24.79%;产品需求从挖掘机传导,装载机订单触底回暖。16年第四季度装载机销量增速明显提升,单月销量 10-12 月分别为 4826/5176/5168 台。

[详情]

印度媒体:柳工印度公司未来很光明

柳工印度公司是印度首家工程机械行业的纯外资公司。印度国内权威杂志Equipment India的记者,日前专门走访了柳工印度公司。 完善的生产管理、性能卓越的产品,给杂志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以下是Equipment India杂志刊登的报道。

[详情]

天之业维修中心获“工人先锋号”

天之业维修中心获“工人先锋号”

近日,天之业实业公司冷藏公司维修中心, 被柳州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维修中心现有员工6人,平均年龄33岁,是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年轻员工队伍。

[详情]

欧维姆助委内瑞拉国家电厂建设 展中国预应力实力

欧维姆助委内瑞拉国家电厂建设 展中国预应力实力

2016年12月28日,由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维姆公司)承建的委内瑞拉重油发电机组顶推及旋转工程第六台主机顺利顶推到位,标志着采用欧维姆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无轴心环形旋转及步进式滑移方式进行施工,并顺利高效地完成的委内瑞拉国家电厂6台发电机组的顶推及旋转任务项目圆满完成。

[详情]

柳工助力中老铁路在老挝琅勃拉邦正式开工

2016年12月25日,“一带一路”的首个工程项目———中老铁路在老挝琅勃拉邦省湄公河畔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中老铁路全线施工正式拉开序幕。

[详情]

柳工新品缺席发布会 鏖战新疆矿区

上月中旬,柳工挖掘机新工厂落成,首台产品下线暨新品发布会在柳州举行。柳工挖掘机研究院院长何周雄详细介绍了CLG9035E、CLG908E、CLGW915E、CLG970E四款挖掘机新产品的特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