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实现批量销售 斩获千万订单

2017-02-09 09:02: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集团再传捷报,大吨位装载机批量销售国内某港口系统,销售额达2000余万元,在2017年初始拔得头筹。数年来,徐工持续领跑中国大吨位装载机市场,成为替代进口最前沿力量。

\

整装待发,徐工大吨位装载机变型产品满足客户多种需求,领跑行业

\

炮竹声声,徐工LW800K缓缓驶入港口,为客户价值提升再做贡献

\

钢铁身躯,徐工LW700KV装载机投入使用,客户充分感受V系列装载机六性卓越风范

新年伊始,在市场各种利好消息的推动下,工程机械市场逐渐回暖,徐工集团紧盯重点区域大客户、系统客户,加快产品的市场推广,对客户实行定制化服务,加强与客户互动,打好服务、备件组合拳,客户价值得到充分提升。

\

徐工LW800K装载机大型煤矿施工

\

徐工LW900K装载机露天磷矿施工

\

徐工LW1000K装载机大型钢厂施工

\

徐工LW1100K装载机港口施工

\

徐工LW1200K装载机海外露天矿山显神威

\

国产最大吨位轮式换胎机徐工LW1200K煤矿工作

在装载机行业,大吨位装载机才真正代表一个企业的技术高度,代表一个国家在该领域的全球地位。

徐工大吨位装载机自诞生起就以最全系列、最大规格、最高销量遥遥领先于行业,代表中国大吨位装载机的最高水平,为徐工装载机打开了登顶珠峰的宽广通道。(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9090244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足迹:60台徐工起重机续写冰雪奇缘

徐工足迹:60台徐工起重机续写冰雪奇缘

冬季的美,美在柔和的阳光、静夜的绵长,美在冰雪的纯洁、春天的守望。在远方美丽的北方,有一群人正在冰雪的世界里忙碌着,为这个冬天披上节日的盛装。 哈尔滨,欧亚大陆桥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这个中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城市因冰雪而闻名于世。

[详情]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7年2月7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薛一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详情]

客户故事: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客户故事: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这句民谣正印证了冬天的南北方气候差异,冬天的福建也依旧保持着青山、绿水的美景,坐落在披满葱郁树林大山下的大型花岗岩大理石矿场在新年迎来了他们的第15位朋友——徐工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

[详情]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我的压路机“老哥哥”

寻找“用不毁”的徐工老产品——我的压路机“老哥哥”

“三年前的夏天,位于保山潞江坝的公路博物馆落成,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它,内心的激动无以言表,后来每次经过这里,都要来看看,每次见到它都无比亲切,我叫它‘老哥哥’是因为它比我还大了好几岁呢。

[详情]

徐工(辽宁)公司:百亿布局“十三五”

徐工(辽宁)公司:百亿布局“十三五”

近日,徐工(辽宁)公司在辽宁某环境治理项目中凭借徐工品牌影响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在4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48台车厢可卸式垃圾车、287个垃圾箱体和1台压缩式垃圾车等订单,总价值近1500万元,实现2017年开门红。

[详情]

“一带一路” 徐工感恩与您一路同行

 “一带一路”   徐工感恩与您一路同行

“一带一路”战略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推进,各大中资企业纷纷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抱团出海、形成合力,徐工集团早已在“一带一路”上展开了布局,并频频发力,不断尝试合作新模式,打造中资企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成功典范。

[详情]

优化布局 徐工重卡河南再添渠道新动力

优化布局 徐工重卡河南再添渠道新动力

近日,徐工重卡河南安阳、新乡新店陆续开业,共签订漢風订单近30台,为渠道建设、市场推广再添新动力。 优化布局 徐工重卡再添渠道新动力 2016年,徐工重卡国内市场渠道规模、质量快速提升,全年新增经销商65家,其中山东、河北、河南。

[详情]

徐工挖机首期“市场精英训练营”正式开班

徐工挖机首期“市场精英训练营”正式开班

“深耕冬季,拥抱春天,苦练内功,首战必胜!”1月10日,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首届“市场精英训练营”正式开班,来自徐工挖机和全国代理商的200余名市场精英,针对当前市场形势、存在的问题、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分组讨论和专项约谈。

[详情]

徐工(辽宁)公司喜获千万垃圾车大单 红火开启2017

近日,徐工(辽宁)公司在辽宁义县宜居村环境治理项目中凭借徐工品牌影响力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在中联重科等4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48台车厢可卸式垃圾车、287个垃圾箱体和1台压缩式垃圾车订单,总价值近1500万元,实现2017年开门红。

[详情]

徐工厂拌站销售火爆 销售收入完成120%

徐工厂拌站销售火爆 销售收入完成120%

截止到12月底,徐工厂拌站已超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销售收入完成率高达120%,同比去年销售收入增长31%,中铁系统、中交系统、黑龙江龙建等龙头央企纷纷大批量采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