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股份荣获“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02-09 14:37: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2017年1月,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山推股份荣膺“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2016年中国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三项排行榜单。

\

“2016年中国推土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

“2016年中国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

“2016年中国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路面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据悉,山推“品牌关注度排行榜”系依据中国路面机械网及工程机械电商网2016年全年山推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山推品牌关注度指数。“品牌关注度十强”的获得,忠实地反映出用户对山推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山推各系列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对2017年的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发展方向。

2017年,山推要继续稳固国内“推土机第一”的地位,不断提升铲土运输机械、路面机械、压实机械、混凝土机械等主机的竞争力。将创新作为发展的不竭动力,不断提供适合世界各地客户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提高效率,最终成就山推与客户的价值共赢。(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9143717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美国代理商到访山推

山推美国代理商到访山推

近日,山推美国代理商一行到访山推总部。山推执行总监、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安鲁琳参加会见,进出口相关业务人员陪同。 美国代理商此次来访,就目前与山推合作的细节和新一年的发展方向双方进行了详细会谈。

[详情]

山推建友荣获“2016年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称号

近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山推建友再次荣获“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称号。

[详情]

助推蒙内铁路项目,齐力为山推增彩

助推蒙内铁路项目,齐力为山推增彩

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肯尼亚蒙内铁路工程,是采用中国标准建造的肯尼亚第一条标轨铁路。铁路工程于2014年底正式开工,到2017年正式建成通车,将向世界展示中国企业建造铁路的速度和效率。山推推土机作为土方施工机械的主力军,有幸参与铁路项目的建造工作。

[详情]

福建地区山推春季促销会取得开门红

福建地区山推春季促销会取得开门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5日,2017年福建山推率先动了起来, 以“从心出发,成就价值”为主题的春季促销会议暨新春客户答谢会,在福建福州盛大召开。

[详情]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产品型号升级国际范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产品型号升级国际范

近日,山推全液压推土机DH10J、DH16J2、DH13K从公司顺利发车,三台车即将集体亮相2017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标志着公司全液压推土机产品型号升级工作正式实施。

[详情]

山推股份公司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山推股份公司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5日上午,山推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殿和到山推社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公司党群工作部、行政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详情]

山推拉斯维加斯展会展品起锚发运

山推拉斯维加斯展会展品起锚发运

近日,山推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展会的推土机产品DH10J、DH16J2、DH13K、SD32DQ在烟台港口顺利装船发运。 为确保参展推土机顺利参加北美展,研究总院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全员通力合作,制定了详细周密的生产及服务计划,不仅采取多种举措保证展品的质量。

[详情]

山推进出口公司召开2016总结大会

山推进出口公司召开2016总结大会

1月22日下午,山推进出口公司在总部大楼一零九会议室召开了进出口公司2016总结大会。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殿和,股份公司执行总监、进出口公司董事长安鲁琳,股份公司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郭志强及进出口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一带一路”开启的“山推时代”呼啸而至

“一带一路”开启的“山推时代”呼啸而至

“一带一路”开启的“山推时代”呼啸而至 盘点2016年度十大管理热词,“一带一路”居首;盘点2016年度国际热词,“一带一路”依然当之无愧。

[详情]

山推进出口公司成为山东济宁市首家无纸化退(免)税企业

近日,济宁市市区国税局传来利好消息,经过持续半年的沟通协作与积极申报,山推进出口公司顺利成为济宁市首家无纸化退(免)税企业,也是全市唯一一家实行无纸化退(免)税的外贸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