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甲子风云 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盛大起航

2017-02-09 17:43: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宝马格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风云一甲子,风华六十载。成立于1957年,如今已是世界领先的压路机制造商宝马格在2017年迎来了其六十华诞,为庆祝宝马格成立60周年,更是为宝马格全球粉丝提供一个与其亲密接触的机会,2017年伊始,宝马格启动了其60周年全球巡展。2月8日,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来到了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江苏徐州。当宝马格遇到徐州,他们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  

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现场

2月8日下午一点,徐州奥体中心,初春的寒意抵挡不住宝马格在江苏市场的火爆。三千余人一起见证了德国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盛况。此次活动由宝马格江苏代理商江苏泛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泛美)主办。现场,宝马格亚太区产品经理Tim、宝马格中国区总经理罗群及江苏泛美总经理王刚先后致辞,与来宾们一起回顾过往,感受宝马格一个甲子的风雨兼程。现场,江苏泛美还为到场嘉宾设有幸运大抽奖环节,百万豪礼任性送。

 \

  三千余人见证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盛况 

\

  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现场

时间流动,历史永恒。60年,曾经两万多个日夜,汇聚成成长的足迹,浸满着汗水、渗透着欢歌、抒写着传奇,今天的宝马格已长成参天大树,成为行业领跑者。正如宝马格亚太区产品经理Tim先生在致辞中介绍,成立于1957年的宝马格如今在德国有六个分公司,海外有12个独立的分公司,在120多个国家大约有400名经销商,世界各地约有2500名员工,22个产品组供客户有多种选择,宝马格的产品在全球销量超过4万台,包括摊铺机铣刨机和压路机,这些设备正应用于全球不同的施工领域。而宝马格生产出这众多的产品的目的只为满足客户需求,宝马格会根据从客户那里的需求反馈来调整产品生产线。只有客户在工地上的成功才能令宝马格感到欣慰。

\

  宝马格亚太区产品经理Tim致辞

宝马格的成功与客户的支持和信任分不开。Tim先生表示:“宝马格的目标不止是销量和营业额的增长,而是希望和像江苏泛美一样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关注我们的服务的提升、共同改善对客户的支持,我们的目标是在任何时刻,都做客户最亲密的伙伴,每天都取得进步,我们希望赢得客户的认可,更不会辜负客户对宝马格的信任和期望。”

中国作为宝马格全球市场布局中的重要环节,其2016年市场表现如何?宝马格中国区总经理罗群最有发言权。罗总登台致辞后首先向徐州各界朋友拜年,感谢各界朋友对宝马格的支持,之后介绍了宝马格公司的基本情况、历史、宝马格世纪一流的领先科技和齐全的产品系列,突出的产品特点和优势等。

对于中国市场2016年的战绩,罗总表示,2016年宝马格在中国市场已做到进口压路机品牌销量第一,而对此,宝马格中国团队只用了仅仅两年时间。除销量上的进步外,宝马格中国还在代理商渠道建设和用户服务方面取得了实质进展。基于对国内市场的信心、对自身产品和团队的信心,以及对已有客户的信心,罗总现场豪迈的喊出了“选择了宝马格就是选择了成功”的口号,赢得了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

  宝马格中国区总经理罗群致辞

作为徐州站巡展的东道主,江苏泛美总经理王刚最后登台致辞,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江苏泛美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德国宝马格江苏省全系列产品代理,主要业务宝马格、摊铺机、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单钢轮、铣刨机、冷再生、轮胎压路机、小型养护设备整机销售,服务,配件、租赁、大修和二手设备。

\

  江苏泛美总经理王刚致辞

2016年,江苏泛美业绩斐然,王总感谢了给予宝马格支持的同行和客户,并宣布现场将用百万豪礼的实际行动表达感恩。即日起,客户只要交付定金两万元订购双钢轮、单钢轮、摊铺机、铣刨机,就有机会抽大奖。

\

  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中奖客户领奖  

风华岁月,抚今追昔,有对过往的感慨,也有对未来的憧憬。2017年,王总表示,江苏泛美已为客户准备了最诚意的价格和最优惠的购机政策条款,2017年,江苏泛美愿与所有宝马格客户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

  到场嘉宾参观宝马格设备

领导致辞后,到场嘉宾欣赏了主办方奉上的精彩文艺演出,随后嘉宾们纷纷到室外近距离参观、体会、试驾宝马格设备,并对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最终,本次会议促成了66台宝马格设备的销售,随后宝马格会根据客户的要求,分别交货。

\

  小沈龙团队奉献精彩演出

\

  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展出的摊铺机

60年,见证辉煌。60年,岁月沉香。如今,宝马格已是全球压实机械的代表、是地标、更是时代的印记,已然融入了全球压实机械的发展史,随着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在全球各地的陆续展开,宝马格一定会圈粉无数,让更多客户领略到技术领先的宝马格产品的魅力。【中国路面机械网王婷婷撰写,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9174324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国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

德国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

德国宝马格是世界领先的压实及筑路机械制造企业,1957年成立至今,宝马格已经发展成为大型的国际化公司;值此宝马格60华诞之计,2017年2月8日宝马格60周年全球巡展徐州站盛装开启。

[详情]

德国宝马格第四代单钢轮压路机

德国宝马格第四代单钢轮压路机

一个值得“宝马”骄傲的成就 第四代单钢轮压路机   1.压实特性 静态线性负载 更高的静态线性负载,增加了压实力,被压实的填铺层厚度增加。 频率 频率高,使得每秒钟有更多的冲击次数。

[详情]

压路机鼻祖

看看这个烧柴火的压路机。

[详情]

宝马格:拥有最短的施工准备时间的摊铺机

(本文来自宝马格)。

[详情]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之-产品篇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之-产品篇

本期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系列,我们将给大家带来宝马格参展的铣刨机系列。宝马格成功研发了全系列的路面铣刨机,从小型500毫米铣刨宽度到750马力、铣刨宽度2200毫米铣刨宽度的重型机,产品型号齐全,总有一款型号能满足用户的施工需求。

[详情]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

本期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系列,我们将给大家带来宝马格参展的轻型设备系列介绍。早在1957年宝马格就生产出了全世界第一台BW60型手扶式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成为了路面压实领域的一块里程碑。其双驱双振的设计理念沿用至今。

[详情]

宝马格BW120年底大促销

宝马格BW120年底大促销

2016年新疆宝马泰格为回馈新疆新老客户,特举办宝马格BW120年底大促销活动。

[详情]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

宝马格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

两年一届的Bauma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即将于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届时法亚集团将携宝马格、玛连尼、百灵向观众展示其最新的技术及产品。我们的展台位于室内E2馆,110和410号展位;诚邀各位行业精英、从业人员以及有兴趣的人士光临我们的展台。

[详情]

宝马格双钢轮BW203AD压路机成北京三环大修设备标配

宝马格双钢轮BW203AD压路机成北京三环大修设备标配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到北京西北三环主路大修工地,进行实地采访,在第一标段六里桥南施工段面,一排8台宝马格双钢轮BW203AD压路机停放在路边,不一会,摊铺机开始进行沥青摊铺作业,压路机随后启动,在摊铺好的层面进行碾压作业。

[详情]

宝马格压路机性能卓越赢得新疆路桥机手称赞

宝马格压路机性能卓越赢得新疆路桥机手称赞

近日,德国宝马格 新疆总代理-新疆宝马泰格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交付给新疆路桥在和田工地上施工的两台BW203AD-HF高频高振压路机,得到新疆路桥机手的肯定和赞许! 宝马格压路机施工现场 8月10日,新疆路桥在和田市区开始摊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