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丰田叉车荣获2016中国工业车辆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7-02-10 16:21: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丰田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感恩客户的支持,丰田叉车又赢获行业殊荣。在中国工程机械网及工程机械电商网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中,经过客观公正的评选,丰田叉车荣膺“中国工业车辆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

排行榜是已经连续9年向行业正式发布,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及工程机械电商网依据全年内所有品牌,产品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能反映出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敏锐的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

\

丰田叉车是目前世界上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叉车品牌,销售量连续十四年排名世界第一位。中国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着每个进入中国的的外资叉车品牌,丰田叉车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4年里,见证了中国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企业规模的扩张。丰田会继续把已在国外市场获得成功的高端设备引进中国,目前丰田穿梭车已经在仓储物流领域受到广泛好评,未来丰田叉车将会在内部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未来市场逐步上升的态势将不会改变,并且逐步向着智能物流装备化发展。

\

丰田叉车,只为满足您的物流需求。(本文来自丰田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丰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01621297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世袭经典拓举未来

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世袭经典拓举未来

8月末的天津暑热未退,丰田叉车新品全国巡展活动华北站启动。继7月份在昆山TIK工厂新品首发仪式后,丰田正式携三款新品——TOYOTA新8系列大吨位内燃车、BT新RREB前移式叉车和BT新LPE电动托盘车亮相全国。

[详情]

丰田推出全新BT品牌H系列托盘车

近日,丰田叉车欧洲公司正式推出了两款全新BT品牌的升降设备——HHM100手动托盘车及HHL100电动高起升托盘车。 丰田最新推出的这两款HHM100及HHL100托盘车,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设备选择。

[详情]

丰田通商与新加坡建机租赁销售公司合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通商已经与新加坡大型建设机械租赁销售公司——新兴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就资本合作达成协议。 据悉,丰田通商将以约16.6亿日元(约0.21亿美元)取得新兴公司已发行股票的26.9%,并在以新加坡为首的东南亚地区,参与筹划建设机械的租赁销售业务。

[详情]

丰田新推Z系列内燃叉车

        近日,2010丰田公司新产品发布会在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举行。本次丰田在中国推出的新品是其专为中国物流界打造的Z系列内燃叉车,这也是该公司自2006年推出8系列后,第二次向外界推介的新品。

[详情]

丰田内燃式混合动力叉车荣获创新产品奖

    2010年初始,在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信息中心与中国物流产品网联合主办的,由中国协会信息中心组织,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著名专家学者,知名物流企业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2009年度中国物流技术装备十大创新产品”的评选活动中。

[详情]

丰田新能源叉车问世,开创叉车新纪元

      丰田自动织机在叉车开发方面积蓄了很多技术,在拉开和同行其他企业的差距方面,不仅自己开发了叉车动力部分的发动机和AC马达及相应AC交流动力系统,还在充分发挥常年电瓶叉车的开发积累的先进电子技术。

[详情]

顺德工业园丰田系第一届叉车安全竞技大会

        9月五沙工业园(丰田系)首届叉车安全技能竞技比赛在主办方光洋六和(佛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内举行。园区内丰田系8支企业代表队的近20名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叉车大战”。

[详情]

可口可乐携手丰田叉车举办叉车比赛

      为了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操作意识,加强团队合作理念,真正提高员工安全操作技能,达到杜绝和减少安全事故的目的,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于09年10月末携手丰田叉车叉车,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叉车操作人员的产品技术培训及叉车操作技能大赛。

[详情]

行业回暖,丰田叉车更新设备

       随着国家对轻工业及印刷包装行业的大力扶持与发展,造纸行业回暖迅速,各类纸价纷纷上涨,部分厂家加班加点,还是会供不应求。因此对一些关系到生产效率的物流设备也开始受到关注。

[详情]

丰田叉车迎来第二十四家经销商

    9月丰田大家庭又迎来了第二十四家经销商——贵州叉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丰田授权其负责贵州地区的丰田产业车辆的销售及售后服务。9月17日,贵州叉车销售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昌来到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