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发力服务型制造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揭牌成立

2017-02-10 16:58: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方路机
字体大小:

\

图为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揭牌仪式到场人员合影

今天上午,伴随着阵阵爆竹声响,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正式揭牌运营,泉州市装备制造业协会秘书长张跃良及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代表受邀参加。

本次揭牌仪式简洁高效,全程仅十分钟左右。泉州装备协会会长、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在发言中指出,随着南方路机海内外业务的不断深化与发展,原来意义上的售后服务已经远远不能适应市场与客户,如何为下游客户提供科学合理的指导和各种层次的技术服务、运用服务,已成为南方路机人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新方向。基于此,也基于南方路机25年专注搅拌的深刻理解,南方路机决定整合全公司资源,成立搅拌学院。

\

泉州装备协会会长、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发言

据悉,南方路机搅拌学院将有效整合国内外行业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的成果资源,并紧密结合具有行业指导性的实践经验,为终端客户的终端产品,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理论、经验与价值;同时为行业的各种实用型技术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为行业培育各种层次的实用性技能型人才。

\

南方路机培训基地

记者了解到,南方路机同时还是机械行业职业技能工程机械(沥青搅拌设备)鉴定站点以及“中国预拌砂浆行业装备制造培训基地”,曾先后举办了多届沥青搅拌设备职业技能培训班,为工程机械行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的人才队伍。

\

泉州装备协会秘书长张跃良受邀致辞

泉州装备协会秘书长张跃良表示,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的揭牌,意味着南方路机从生产型制造全面发力转向服务型制造,对于把泉州打造成全国搅拌装备基地有极大推进作用,同时也意味着泉州搅拌装备行业有了首个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它的成功运营将会进一步助推行业的良性发展,成为行业划时代的典范。

2016年在整个行业仍处寒冬的大环境中,南方路机取得了逆势增长30%的业绩。当前,南方路机正在进行“二次创业、走向全球 ”,方庆熙董事长也寄厚望于新成立的搅拌学院,希望它为南方路机成为国际性搅拌品牌作出特殊贡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南方路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0165836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专注升级!南方路机、长安大学强强联手,深入沥青混合料细观结构研究

专注升级!南方路机、长安大学强强联手,深入沥青混合料细观结构研究

近日,南方路机与长安大学针对集料性能与集料加工设备参数优化展开深入研究,达成科技合作与交流计划。 众所周知,高温、重载导致沥青路面在恶劣的交通和气候环境作用下迅速变形破坏。沥青作为粘弹性材料,在持续高温的情况下,劲度模量大幅度降低,抗变形性能急剧下降,产生较为严重的车辙病害。

[详情]

南方路机服务回访!用心构筑工程搅拌“专注”品牌

南方路机服务回访!用心构筑工程搅拌“专注”品牌

2017年新年刚过,南方路机江西销售服务公司会同南方路机工业服务部工程师,走访江西万年青集团,为新一年江西销售服务区域以服务推动市场拉开帷幕。 江西万年青商砼有限公司,隶属江西万年青集团,作为江西境内极具知名度的混凝土生产企业,在江西全省范围内拥有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近30家。

[详情]

南方路机授予中国预拌砂浆行业装备制造培训基地

南方路机授予中国预拌砂浆行业装备制造培训基地

2017年1月10日,在2017'首届中国国际预拌砂浆装备技术研讨会暨预拌砂浆绿色生产装备及机械化施工技术峰会上,福建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被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授予“中国预拌砂浆行业装备制造培训基地”;同时。

[详情]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二期课程为2016年画上圆满句号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二期课程为2016年画上圆满句号

12月26日-30日,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二期课程沥青客户培训圆满完成,用一场职业技能培训为2016年画上句号。来自全国各地的沥青混合料生产客户的设备管理人员、操作人员、维修人员等共计7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其中有两成学员来自于非南方路机客户单位。

[详情]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暖冬开课 第一期安全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暖冬开课 第一期安全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泉州的冬天总是比别处更加温暖一点,正如南方路机在工程搅拌领域总是做得更多一点、更实一点。这个冬天,南方路机搅拌学院悄然开课,用更具实操性、体系化的专业课程培训持续为客户解决问题、为行业培养人才。 南方路机搅拌学院第一期课程以安全管理为主要内容。

[详情]

2016精彩不断,2017南方路机重新出发

2016精彩不断,2017南方路机重新出发

2016年转眼就到岁末。这一年,南方路机用不变的坚定步履踏实走过,就如同她走过的25年岁月一般,不畏浮云遮眼,一心专注搅拌。技术创新始终是南方路机的发展之本,2016年,南方路机除了继续深耕工程搅拌领域之外,在破碎筛分、整形制砂。

[详情]

追求极致 南方路机美女工程师告诉你什么是最完美混凝土搅拌站

追求极致 南方路机美女工程师告诉你什么是最完美混凝土搅拌站

如果您是一个混凝土企业老板,您要新建一座最先进、最完美的混凝土搅拌站,您要怎么选择?场地、设备、人员、软件等等,您最看重哪些方面?在经济下行、行业不景气、环保压力越来越大的环境下,什么样的搅拌站才算是最完美搅拌站? 近日。

[详情]

南方路机全环保混凝土搅拌站在西藏拉萨城投应用

南方路机全环保混凝土搅拌站在西藏拉萨城投应用

西藏,位于祖国的西南边陲、世界上面积最大、海拔最高的高原之上,被称为“世界屋脊”和“地球第三极”, 由于西藏地区高原环境的独特性也造就了其十分脆弱的生态环境,为确保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不受污染,担负施工建设任务的混凝土搅拌站。

[详情]

南方路机:专注搅拌之路 成就专业搅拌之梦

所谓“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专注的力量是无穷的。居里夫人一生致力于镭的研究,两次获得诺贝尔奖;列文虎克60年如一日磨镜子,最终发明精细显微镜;曹雪芹劳累终生,一本《红楼梦》写尽人生百态。

[详情]

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先生的匠心历程

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先生的匠心历程

这是一家创始于上世纪90年代的企业,很多客户以使用他们的设备为傲。在国家重点工程和大型建材集团中随处可见他们的设备,甚至那颇具广告性质的品牌名称也成为客户提升产品价值和体现自身实力的象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