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开局迸发突破 徐工道路机械斩落1.1亿元大单

—— “全身心服务”再升级护航“技术领先、用不毁”

2017-02-10 17:56: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道路机械喜讯不断,继斩获3000万压路机订单之后,元宵节前夕“‘全身心服务’升级‘六新产品’发布暨‘路之家’会员线下活动日徐州站”盛大开幕,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用户们纷纷缴纳订金,60余台高端徐工道路机械被订购,总价值逾8000万。至此新春前后徐工道路机械共计斩落1.1亿元订单,创下了徐工道路历年来同期斩获订单数额的最高纪录。

\

徐工道路机械会员线下活动日徐州站活动现场

攀登服务供给新高峰 “全身心服务”再升级

2月10日,来自徐州及周边地区的400余名用户应邀走进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零距离”感受徐工世界级品质和大器文化魅力,共同探讨施工工艺,增进彼此互信感情。为了全力加速事业部向服务制造型企业的角色转变,会上徐工道路机械进行了“全身心服务”升级诠释,并以强大有力的举措验证支撑。

\

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孟文诠释全身心服务再升级

“全”意味着全套解决方案、全生命周期。即从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提供全身心服务;从整机,配件,二手车,租赁,售后服务等提供全供应链服务;从施工工艺、施工管理、施工设备选择全套施工解决方案;从设备选型、设备匹配、工艺施工方案咨询、操作培训、维修保养、备件供应、再制造、二手车置换等,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

\

攀登服务供给新高峰 “全身心服务”再升级

“身”意味着网络化、机械化、信息化360度贴身。在网络化方面,层级分明的备件保障体系:1个总服务备件中心,6个区域服务备件中心,57家备件经销商,400多个二级网点;有效储备量和三包备件满足率行业领先,成为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的坚固基石;在机械化方面,全国300余辆服务车辆,运用RIMS智能化定位跟踪技术,保障以最优化路线、最短时间抵达现场;在信息化方面,徐工道路运用CRM、RIMS、MES、PDS等系统,建立起精准、高效的信息化管理手段,充分利用高科技技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的服务。

\

大马力平地机全国首发

“心”意味着安心、放心和暖心。客户现场签字服务、事业部客服代表电话回访、集团总部400服务呼叫中心全过程监督,让客户安心;根据产品和客户的具体情况,分别提供定制式售后服务,让客户放心;除正常服务举措之外,徐工道路另外推出“3·15”金牌服务月、“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系列超值服务项目,让客户暖心。

\

高端摊铺机备受市场青睐

聚焦技术领先用不毁 “六新产品”再突破

会议同时进行了“2017徐工集团成套道路机械解决方案发布”,发布分为行业态势、企业简介、六新解析、愿景目标四个板块。“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新业态、新举措、新案例”为代表的“六新”和徐工“技术领先、用不毁”进行重点讲解。

\

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营销总监王锋讲解政策

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在压实机械方面,重点结合土石方工程、路面压实工程、轻型养护工程阐述了徐工压路机连续30年引领行业的领军实力;在摊铺机械方面,从超厚摊铺、超宽摊铺和超薄摊铺三个维度,全面展示了摊铺机的高端品质。在平地机械方面,重点展现了变功率技术应用、负载敏感技术、大马力矿用设备。此外徐工铣刨机的大深度铣刨、友好的人机工程和徐工养护机械的环保、节能、高效也吸引了众多客户洽谈采购。

\

徐州商会彭铁成会长致辞

围绕“新业态、新举措、新案例”,全面介绍了徐工道路“2+1”服务工程、徐工“路之家”平台推广和RIMS系统管理。2016年徐工道路持续深化“2+1”服务工程,连续9年蝉联“路面机械品牌关注度”榜首。“路之家平台”获评“电子商务和供应链融合创新奖”并连续两年获评“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

徐工道路总经理王庆祝致辞

\

徐工道路徐州办事处主任张艾平致辞

2017年,徐工道路机械将在高端产品突围发力,在实现大幅增值突破的同时,深化高端产品动态对标、强化极限工况对标,迅速提质增量,并以“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为工作核心,推行质量极致工程,全面推进两个减半、两个杜绝、两个延长(早期、总体反馈降低50%;杜绝重大、批量质量问题;延长产品寿命、平均无故障时间),以提升全价值链的高标准要求为落脚点,大力推动产品对标赶超和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全面展现徐工道路应对新常态发展和向全球道路机械前三强迈进的实力和气魄!

\

为中奖者颁发20万元大奖

\

徐工道路机械会员线下活动日徐州站活动现场(本文来自徐工道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0175618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顶管机首次走出国门——马来西亚开疆拓土

徐工顶管机首次走出国门——马来西亚开疆拓土

随着马来西亚磅礴而来、骤然而去的绵长雨季,有一位身披金甲的勇士,安静地在地下对抗着岩石与泥沙。这是徐工XDN525泥水平衡顶管机第一次真正意义走出国门,征战马来西亚市场。 徐工XDN525顶管机 吉隆坡污水处理综合工程是一项造福吉隆坡市民的民生工程。

[详情]

“全身心服务再升级” 徐工道路徐州会第二站盛大开幕

“全身心服务再升级”  徐工道路徐州会第二站盛大开幕

2月16日,“‘全身心服务’升级‘六新产品’发布暨‘路之家’会员线下活动日徐州站”。

[详情]

春风十里,不如徐工建机备件大促

春风十里,不如徐工建机备件大促

为什么要优先选择徐工建机原厂备件?答案在这里! 正品、好用实惠、高品质、顶级尖货儿 01、徐工建机原厂备件价格真的高吗? XCMG For Your Success 02。

[详情]

扬帆正当时——2016年徐工基础大事件回眸

扬帆正当时——2016年徐工基础大事件回眸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 2016,面对异常复杂的外部市场环境,徐工基础坚强应对自身转型变革的阵痛,在集团“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围绕“四向四要”经营指导思想,打造新常态下可持续发展能力。

[详情]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第15台石材叉装机!我还是选择徐工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这句民谣正印证了冬天的南北方气候差异,冬天的福建也依旧保持着青山、绿水的美景,坐落在披满葱郁树林大山下的大型花岗岩大理石矿场在新年迎来了他们的第15位朋友——徐工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

[详情]

制造业回暖,徐工成套矿山机械斩获七千万大单

制造业回暖,徐工成套矿山机械斩获七千万大单

(央视新闻报道) 2月14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1月份金融统计数据,2017年1月人民币新增贷款2.03万亿元,环比增长95%。这些增加的贷款都流向了哪里?一个平时很少被人关注的挖掘机销售数据,成了解开谜团的关键。

[详情]

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荣膺首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

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荣膺首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

2月12日晚,“奋进的力量”——首届“徐州经济年度人物”和“十佳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在新城区会议中心举行。

[详情]

“+互联网”后的新实体经济 是六万亿的广阔天地

 “+互联网”后的新实体经济 是六万亿的广阔天地

在吴军写的《智能时代》里,他提到一个观点,“互联网+”是一个热词,但他觉得“+互联网”更为合适。回溯数百年前,英国人进行了一场“+蒸汽机”的革命,最终远远甩开了各个古老文明。

[详情]

一举中标3000万项目 徐工道路开门红!

 一举中标3000万项目 徐工道路开门红!

2017年伊始,徐工道路机械一举中标60余台双钢轮压路机,设备价值达3000万元,喜迎2017开门红。 作为有着60余年发展历史的企业,徐工集团作为全国乃至全球知名成套道路机械制造商,拥有全球最大的压路机装配流水线,压路机、摊铺机、平地机。

[详情]

徐工首台国III石材叉装机服务中国最大采石场

徐工首台国III石材叉装机服务中国最大采石场

日前,徐工首台国III标准的LW600KV—T25石材叉装机正式服务中国最大花岗岩大理石矿,这是该客户购买的徐工第15台装载机,而且该客户所用装载机全部为徐工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