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大型挖掘机:凯斯CX300C初登小巅峰

2017-02-13 09:59: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挖掘机
字体大小:

\

如果你要一款矿山机器

吨位不需要很大

但动力、油耗、可靠性、舒适性都要出色

这一定会是凯斯CX300C

它已初登小巅峰

业内关于大中型挖掘机的界定很宽泛,30t还是35t该被定义为大机型众说不一。若把这个问题还原到需求的原点:能在石方、矿场或其它重载工程中长期高效作业,并为用户赚取比中型机更高等级的收益,那它就该算为合格的大型挖掘机。那么在大型挖掘机的入门范畴里,凯斯CX300C已初登小巅峰。

\

从CX300C开始,凯斯将重载设计提升到设备的更高层级。所谓CX300C的“小巅峰”,是其围绕重载表现出的一系列卓越性能.

例如:更高动力性能、出色的油耗性能、强耐久以及更耐疲劳的人体工程学设计。闲话少叙,我们逐一解析。

\

动力储备足量

挖掘机长期重载作业,自然会对发动机造成不同程度损伤,发动机长期过载,大修期自然来得越早,设备整机的寿命多受此掣肘。

怎么破?

匹配更高动力储备的发动机呗!

没错,凯斯自CX300C开始便匹配了6缸直列五十铃GH-6HK1X,净功率可达212kW(业内同级别设备的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59~200 kW),最大扭矩出现在1500转/min时,为1020N·m。

用汗血宝马来拉车,你还会担心车跑不快?还需要担心累坏马?

\

此外,CX300C标配了6.15m标准动臂与3.1m斗杆,作业循环更快,效率提高显著。

\

关于油耗,CX300C有发言权

低油耗是凯斯新C的代表词,作为凯斯入主大型机的先行军,CX300C当然有发言权。在智能高级能源管理系统运行下,CX300C通过5项全新省油功能,比上一代B系机型节省了15%油耗。

省油15%,想必你已听过好多次,凯斯的5项原创低油耗技术为:

·怠速关闭

·先导压力控制

·发动机转速控制

·自动节能系统

·阀芯节能控制系统

喜欢刨根问底的朋友可以自行求证及研究。

\

耐久性能再升级

凯斯设备皮糙肉厚广被认同,

C时代的凯斯大型机在这方面更为出色。

\

CX300C作为矿山作业的一款机型,结构件如上下车架、动臂、斗杆、铲斗、履带、护轨器等都经过了多种强化设计,出色的可靠性与耐久性毋庸置疑。

作业是种享受

矿山作业中,设备的驾乘舒适性备受关注。毕竟矿山作业的生产力除了设备的效率,还应该算上驾驶员的作业效率。如何保持驾驶员高效作业,这就要看设备的驾乘舒适性。

\

全部可调的手柄及座椅,

让驾驶员以最舒适的姿势操作。

大尺寸LED彩色监视器,时刻监控设备运行状况。

\

全天候操作系统,满足用户对不同气候条件的需求。

CX300C的更多妙用,还要亲自试驾才能体会。

\

如果你不能飞,那就奔跑;

如果不能奔跑,那就行走;

如果不能行走,那就爬行;

但无论你做什么,都要保持前行的方向。

如果一款设备能在动力、油耗、可靠性舒适性都得到认可,它有什么理由不被关注?

让我们期待CX300C的巅峰。

 

CX300C矿山作业(友机旁观版)

(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13095908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当这些项目不靠谱时,你要如何避险?

凯斯:当这些项目不靠谱时,你要如何避险?

年初开局,央行“变相加息”,多地推房产调控新政,房地产业前途未卜。与房地产挂钩的工程机械同仁们,我们应该如何“避险”,且听小编浅谈。

[详情]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剖析行业时局,深挖工程机械用户需求,探寻2017企业发展。2017年1月10日,凯斯工程机械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现场 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年1月9日,凯斯工程机械全体经销商齐聚魅力古都——陕西西安。

[详情]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一年的时间又眨眼般来到了倒数这几天,年终总结、收尾计划、忙公司年会……事情挤在一年里仅剩的这几天,让人手忙脚乱。所以在岁末迎新之时,给我片刻时间,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

[详情]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论质量当属凯斯 高科技玩的欢,年年新品出不穷。 质量关难把控,手机爆炸频出现。 玩创新抢市场,苹果三星打不停。 论质量拼效率,凯斯挖机最靠谱。 三星Note 7由于电池频频自燃导致手机退市后,人们将手机安全问题关注程度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

[详情]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今天是2016-09-08,就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曾今站在最前端的APPLE发布了他们新一代的产品IPHONE7,一段视频 让你到7的样子。很短45秒,4G下非常流畅,WiFi下不费流量,你不试试么? 本次的Iphone最大的革新就是去掉标准3.5的耳机接口。

[详情]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日前,思聪哥的爹地王叔叔的“小目标”在网上被刷屏,小编后来又看了遍视频,发现这两句话是有前后语境的,王健林说的前提是,如果你想当首富,先要赚1亿…… 这没错吧,1亿这点小钱都没有,当什么首富啊?再说了,看资料说,2015年。

[详情]

凯斯:第一次的勇敢,谁能忘怀?

今天是什么日子?按24节气算,是处暑。“处”就是“停止”的意思,处暑意味着暑气停止,真正的秋天来临。如果你足够聪明,想必现在你该明白“处女”的来历了。

[详情]

凯斯: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凯斯: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徐先生,你还记得那句唱词吗?真真假假,从这一刻开始,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只是故事里的人。那么,这个故事应该取什么名字呢?】 【我向他挥挥手,作家穿上了他的大衣,拎起箱子走到门前:就叫。

[详情]

凯斯: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凯斯: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有没有哪一刻,你觉得自己很穷? 你最穷的时候是什么样? &ldqu。

[详情]

凯斯:是什么拨动了你的心弦?

凯斯:是什么拨动了你的心弦?

里约奥运会今天已经进入到第5天,无疑已经属于白热化竞争的阶段。不知在奥运会的竞技项目中,你最爱看哪项?是角逐人类最快速度的跑步比赛,还是争夺人类最有力量的举重比赛?抑或是观赏美感极强的击剑。

[详情]